close

噗~
想必今天放學有在社辦的各位一定腦中都有畫面吧

話說
今天是學校社團初評
老大跟社長就是負責解說資料的人
然後學校有準備餐盒
裡面是麵包

結果老大的麵包有些已經被某些貪吃的社員A走了
剩下的麵包幾乎都是老大愛吃的
然後她就想說先放在社辦放學再來拿
而且她從教室在走到社辦的途中
還邊講說她的麵包要當成明天的早餐來吃

滿臉期待又開心的走進社辦
沒想到竟然看到盒子裡吃剩的空袋子
老大頓時˙˙˙˙˙˙˙˙˙˙˙˙˙傻眼
失望的走出社辦

在社辦的社員就很緊張的問我:老大怎麼了?
我:是誰吃掉她的麵包啊?
鎮陽:阿那麵包不能吃喔?
我:不是不能吃啊~只是你吃掉她要當明天早餐的麵包˙˙˙
鎮陽:蛤!?

之後我就去追老大
在還沒走上樓梯的時候看到她用外套在擦她的眼睛
我想說~不會吧?!為了一塊麵包哭喔?!
然後看到原本在社辦裡的社員都跑到樓梯那邊的窗戶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她在哭了啦!!!

追上老大以後
我:妳竟然為了一塊麵包哭喔?
老大:不是啊!他竟然吃掉我最想要吃的麵包!!而且我都已經想好這是要當明天的早餐耶!!
我:那麵包再買就好了啊˙˙˙
老大:可是那個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嘛!!我還很期待吃它的滋味耶!!
我:喔˙˙好啦!都已經吃掉了˙˙˙不要太在意啦!不過妳的哭點真的很低耶!
  有必要為了一塊麵包哭嗎?
老大:對吼!我幹嘛為了一塊麵包哭啊?

然後老大講完這句話就在笑˙˙˙
我:請問妳現在是在哭還是在笑啊?
老大:哭是因為麵包被吃掉而哭˙˙˙笑是因為自己竟然為了一塊麵包哭而笑˙˙˙
我:阿所以妳現在是在哭又在笑喔?
老大:對啊!
我:˙˙˙˙妳好莫名其妙= =

回到宿舍後
吃掉老大麵包的鎮陽打電話來哩˙˙˙
鎮陽:她真的在哭喔?
我:對啊!你完蛋了˙˙˙
鎮陽:蛤~~~~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大在旁邊大喊:我跟你誓不兩立!!!!!!!!!!!!!!!!!!!!!!
我:你有聽到吼~她跟你誓不兩立
鎮陽:那那那那那不然我跟巧克力明天買麵包還她嘛~~~看她要吃什麼的我們買給她!
老大又在旁邊大喊:我跟你誓不兩立!!!!!!!!!!!!!!!!!!!!!
我:不用了啦!吃都吃了~沒關係啦!再說她現在也覺得她為了麵包哭很莫名其妙˙˙˙
鎮陽:這樣喔˙˙˙好吧!總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好好好~~~~

整件事情就是只有兩個字形容----------好笑
怎麼會有人可以為了麵包掉淚呀?!
更好玩的是事後自己還覺得幹嘛為麵包哭~然後就在那笑˙˙˙

老大
妳真的很寶~非常寶~とても寶~VERY寶~

每次都問我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重點是妳本身就是個笑點啊~~~

像今天下課的時候
班上的同學要去上廁所想要借衛生紙
我就說:第一間廁所就有衛生紙了
沒想到老大竟然說了一句:對啊!第三間的廁所也有"廁所"
我:蛤?第三間的廁所也有"廁所"????
大家聽完她講的那句話後都在笑˙˙˙˙

你們看~
我家老大就是這麼的耍寶!

你們說是不是?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