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日文系有這樣的老師阿?!

妳不鼓勵學生用功讀書也就算了
但妳也沒必要講話那麼酸吧?!

什麼叫"不用叫下面的人給你打PASS啦!因為他們的功課也好不到哪去!"
哇靠!!!!
老師是這樣教學生的呀?!

雖然說被妳叫上台寫黑板的人不是我
但是聽到這樣的話
不管是站在台上或是在台下的學生都會受傷吧?!

難怪妳得不到學生的尊重還被學生嗆!!

妳自己的語文能力也不是很好嘛!
日文不用說
妳是教日文的
日文不好怎麼可能來當老師咧?
可笑的是
妳英文其實也まぁまぁ(好不到哪去)嘛~
講到自己拼不出來的單字就直接打混跳過

真是笑死人了!

叫學生回答問題
妳都嘛一律說:違います!(錯!)
重點是妳自己重講的意思不跟我們講的一樣嗎?

如果叫我選擇的話
妳跟何老頭比
我一定舉雙手選何老頭的課上
雖然說兩邊教的都學不到東西
但起碼他講話不會酸學生
也不會有事沒事就打聽學生的八卦

試問妳是我們班導嗎?
不是嘛~

那妳憑什麼管人家找到室友沒啊?
別人家的狀況怎麼樣也跟妳沒關係吧?
幹嘛一付發生什麼都要告訴妳的臉阿
看了就倒胃口

幸好妳只教我們班兩個科目
不然天天看到妳
我看我們班絕對會變成"醋桶"




妳心情不爽就可以隨便對我們班發脾氣嗎?
沒關係~誰叫妳是老師

那我看妳不爽也可以在妳面前嗆妳嗎?
不~我才不會~誰叫我是會給老師面子的爛學生呢~

反正在妳眼裡
我們應日2A就是最爛的不是嗎?

沒關係啦
反正妳在我們班眼裡也不是多好的老師

咱們彼此彼此囉~
您說是吧?せんせい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