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每次w-inds.FC(Fan Club)的周邊商品
都出的好奇怪....

去年就有出"拳擊內褲"
這已經夠怪了
沒想到今年竟然延續去年的"內褲風"
又出了"內褲"
重點是內褲的前面還印有"I’m man"的字樣

把圖放上來。。。


噗。。。。真妙!!!
只能說w-inds.真的是太有想法了˙˙˙

而且說真的
我覺得FC出的周邊都不算好看
應該說是出的商品都很妙吧˙˙˙

w-inds.三人也有各自設計的東西
慶太是設計睡衣
涼平是連帽外套還有保暖襪子
龍一是髮圈跟購物袋

不過個人是覺得涼平設計的東西是最好的。。。除了保暖襪子一口一"
不是說我喜歡涼平才這樣講
而是慶太跟龍一的感覺怪怪的

總之我把周邊照片PO上來
讓各位比較看看

慶太設計的睡衣


涼平設計的外套(場外賣的顏色是黑色的,隨著會場場地的不同還會出限定版顏色喔!)

涼平設計的保暖襪子(那個MARK"R&C"就是Ryohei Chiba...千葉涼平你怎麼了!!!!!)

龍一設計的髮圈

龍一設計的購物袋(正、反面)



T恤


化妝包

環保蠟燭

環保筷子

手帕

FC手燈

手機螢幕擦(顏色會瓍會場不同而更換)

海報

毛巾

照片組

文件夾


護唇膏(這是今年FC的土產~也就是只要去看FC的歌迷就會送這個!真好...我也想要>"<)


以上就是今年FC的周邊商品啦~!

我只想買涼平設計的連帽外套跟手燈...
這兩樣加起來也快要兩千塊= =
媽呀...貴到爆...
是說我最近荷包很緊...

對了!!
來說一下今年FC發生的事吧

FC的表演曲目(3月21日大阪場)

I'm a Man
Beautiful Life
Past Tense

[MC]

SOMEHOW
Somewhere in Time
Endless Moment

Deny

[MC]

[私物プレゼント]
[映像コーナー]
[ダンスコーナー]

TRIANGLE
アメあと

[アンコール](安可)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Love is message

在網路上有去看FC的人寫的REPO
聽說w-inds.三人有表演樂器耶一ˇ一
慶太跟龍一都是彈吉他
涼平則是彈鋼琴

而且啊˙˙˙
涼平跟慶太還在台上表現出他們夫妻恩愛的畫面耶~~~
喔~~~好想看好想看~~~

3月22日這場就超明顯的
慶太:今天隊長在機場買了三明治給我吃
涼平(很害羞的):嗯////
龍一:我也想要吃
慶太:我怎麼可能給你啊
龍一:我搶的話你應該會生氣吧?
慶太:那是當然的啊!

是說~
哪有兒子搶爸爸食物的道理是唄?
重點是爸爸的食物還是愛妻買給他吃的耶˙˙˙

要表演樂器的時候
龍一:我們要表演樂器...那涼平...
慶太:涼平當主唱好了
涼平:阿~~~阿~~~阿~~~~(用很高音的聲音唱)

慶太跟龍一還慫恿涼平唱一下
涼平死都不願意再唱˙˙˙

在唱"SOMEHOW"的時候就是涼平彈琴了
彈完時慶太跟龍一都說涼平彈的不錯
只是涼平一直說自己彈的不好還很緊張

天啊~~~
看到這些REPO
就好想去日本看喔!

畢業FC跟演唱會上不一樣
w-inds.在FC裡雖然也是有表演
但是MC的時候比較多的話而且還可以發現更多他們私底下的一面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日本參加
嗯!一定!!
等我!!!


以上
涼奈でした

真的很喜歡今年FC的標題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