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說什麼

怪就只怪自己心太軟

才把自己搞得這麼悶


想發洩

卻又不知該從何發洩


當別人開心在玩、聊是非的時候

我卻得認命的做明明不是我該做的事


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很多事情講過很多次

不過沒用

因為都當做耳邊風


好吧

既然沒聽進去

那我不說了

當個啞巴就好



不然還能夠說什麼



撐過三月

只能喘一口氣


五月以後

才是真正度過痛苦日子



問題是

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能不能撐過五月







もう我慢できない...




バカヤ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