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7日要出去玩沒時間新增的關係
所以就把今天6日新增的文章的日期
改成7日~

也因為這禮拜日是我的生日
不過由於要跟家人出去玩的關係

所以社團的人就提早幫我慶生了

不過也太早了吧一口一”

星期二是幾號?
12月...2號?
離我的生日還有五天一口一”

但因為有人要上班
所以就提早到禮拜二

不過不是我在說
你們的演技真的很假.......

原本一群人在我們房間
結果不到一下子人就全跑光了
想不發現你們要做什麼都難......

當然除了某人在全部的人都不見的時候
還不會發現別人要做什麼...

這次你們用的梗很讚喔!!!

w-inds.被你們搞成windows.......

真的是讓我好無言又好笑...

無言的是
你們改團名也就算了
還搞什麼98、xp、vista
真的很瞎...

好笑的是
你們沒事幹嘛全部都脫到剩一件泳褲(四角褲)啊!!!!!!!!
我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耶!!!!!
別人要是經過我們房間
還不知道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咧一口一"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說windows真的很瞎XDDDDD
而且很不專業XDDDD

但是想到用這個梗也蠻佩服你們的XDDD
難怪我講到慶太的時候
某位小姐就一直狂笑...不知道她在笑幾點的= =
等到你們進來的時候
我才恍然大悟的了解她在笑什麼....

所以說~
破梗的就是藍可欣啦!!!!

哈哈哈~~~~

也謝謝兩位社團的新生
如此的犧牲演出阿~

有一位讓我嚇到= =
因為我門一打開就看到他只穿著一件四角褲
一付不知所措的樣子...

是說
你尷尬
我也很尷尬阿!!!!

我想說怎麼沒事有人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在外面閒晃...
真是嚇到我了!!

謝謝老大還有社團的各位
送我的”超大泰迪熊”!!

當我看到它的時候
真的傻眼耶!!

而且要把它抱起來需要花很大的力= =”
把它放在床上的話
根本就沒有我可以躺的位子嘛~”~

改天我再把這隻”大熊”的圖片po上來
讓各位看一下它有多”大”!!

---------------------
總之

21歲了!!!

天阿~”~
怎麼這麼快又老一歲了...

是說自從過20歲以後
就不期待過生日了....

因為也代表又老一歲了= =

我終於了解涼平不想變老的原因了....

因為記憶力會慢慢變差~
還有體力也是~

(眾:拜託!!你們也才2x歲而已耶!在感嘆什麼阿!!)

哈哈哈~~~~~

那就這樣吧!

祝我生日快樂!!!

以上
涼奈でした

p.s w-love BBS論壇的版面改得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