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住的飯店的...別墅區!!

照片只有一張一口一"
因為...完全沒什麼好拍的= =

其實說是去玩
我覺得從頭到尾都只是在坐車嘛.......

而且不是我在講
台東真不是該死的遠....

從桃園出發到台東
整整花了八個多小時
看扯不扯!!!

不過也要拜我那天兵的老爸所賜
不知道路,沒帶地圖也就算了
問路還問到迷路....

幸好我媽問路比較厲害
阿不然我想我們會在原地找路找更久

早上七點多出發
到台東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可想而知我坐車坐到屁股超痛的情形了

飯店
一看就知道是新開的
因為服務人員態度超好、大廳也很乾淨
房間不用講
很大也很乾淨

我一到房間
倒不是先往床上倒
而是先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找"東風衛視"

結果誰知道
這麼新的飯店
竟然沒有這一台!!!!!!!

虧我還在慶幸說
應該還可以看得到我想看的節目
結果沒有東風!!!!

吼~~~~~~
然後我媽還補了一句:這裡是鄉下地方,怎麼可能全部的頻道都有

啊~~~~~~
真是的!!!
有TVBS-G還有中天娛樂、中天綜合台
就是沒有東風是怎樣!?

算了算了
看不到就算了
網路上應該下載的到
讓自己有辦法看到節目的想法出現後
心情就好一點了= ="

把行李放下、洗完澡以後
就到了晚餐時間

說也奇怪
飯店準備的早餐卷有四人份
但為什麼晚餐卷就只有兩人份?

這樣也就算了
沒想到到飯店的餐廳吃飯
一個人竟然要68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吼~夭壽貴的啦~~~
(還好這次出來的錢可以報我爸公司的帳...)
不然誰花的下去吃這一頓飯啊!!!

後來想一想
花這七百多塊也花得有點不太值得耶!
因為它是採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
不過菜色好少....

好幾次我都是拿著盤子走過一圈
然後又空著盤子走回位子...

因為
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想到兩天都要吃這裡的東西
就覺得........................好痛苦啊!!!

吃飽飯後
由於咱家的"老爺"開車
非常非常非~~~~~常的辛苦
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哩!!

第一天就這麼的...結束

-------------------------------

第二天一早

吃完早餐後

咱家老爺就說:走吧!開車出去晃晃~

結果
老爺開了將近50公里的路吧
還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

天啊~~~~~
我真的是敗給這位天兵老爸耶!!

地圖沒帶也就算了
連問路也不會問....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由於找不到目的地
於是乎...
又回飯店哩= =

真的超無言的!!!

回飯店後
就去看一下飯店的設施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一口一a

逛完以後
到了下午茶的時間

不過這....沒什麼特別的= =
所以就不打哩!

喝完下午茶後
又到了晚餐時間

嗯...跟上面講得差不多
所以也不打哩!

第二天終於結束了!!!

--------------------
第三天

因為回家路途遙遠的關係

所以吃完早餐後
就踏上回家的路啦~

來說一段...好笑!!
嗯...也不能說是好笑....
應該是說....誇張的小插曲

因為已經要從台東回來
但由於名產還沒買的關係
所以咱家老爺就在找賣名產的店

找阿找
終於找到一家他想買的店

就在他打了方向燈
要彎進店的停車場的時候

忽然!!!

碰!!!!!!!

的一聲!!!!!!!

我想說怎麼了怎麼了!?

原來咱家老爺是"突然"打方向燈然後轉彎
結果害到後面的車子
來不及煞車撞上我家車子的屁股= =

誇張的地方是
咱家老爺好像發現到是他的錯
於是名產也不買了
趕緊轉彎....然後落跑......
※咱家老爺怕被人討錢...不得已才落跑...所以好國民不要學蛤!!

然後一路上
一直在澄清說不是我們的錯~怎樣怎樣的....

是說
你都已經落跑了
講這麼多也沒用了阿= =

接著走一段路又看到有人在賣釋迦
咱家老爺發現以後
又說要買!!

然後我媽就緊張的說:注意看一下後面的車蛤!!!

老爺也很緊張的看後方有沒有車...

幸好這次順利的買到釋迦了...(感謝天感謝地阿!!)

之後就走蘇花公路回家了~~~~~

途中咱家老爺說:那中餐就去羅東吃好了!

因為老爺之前有在宜蘭工作的關係
所以想說那他對宜蘭的路應該蠻熟的~
不‧過!!!
這都是我以為的!!!

因為
他又走錯路了啦!!!!!!

到真正吃到中餐的時間
已經是下午2點多的事了= =
重點還找不到可以吃飯的地方....

----------------------------

回到家的時間
是晚上五點多快六點了...

但因為中餐太晚吃的關係
所以晚餐就沒吃哩...

我媽問我:下次還要跟我們出去玩嗎?
我:......(沉默三秒)我考慮考慮

不是我在說
我跟家人一起出去玩已經很多次了
但是
每一次幾乎都沒有玩到什麼= =

而且我家又只有我一個獨生女
我插在我爸跟我媽中間
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電燈泡

再加上
我爸太天兵的關係
導致我有點對以後的"家庭之旅"卻步...

如果都要照上面這樣的旅遊的話
那我還寧願跟朋友一起玩
起碼我不用擔心我是個電燈泡一口一"

下次要跟家人出去玩的話
得先打聽好咱家老爺有沒有規劃好行程....






最後
咱家老爺好心的把我載回台南
(其實是因為他想叫我幫他拍照片,然後印出來給他拿去公司交差)

到了新營後
正好也到了中餐時間

我媽就問我說:附近有沒有"貴一點"的店?我們去吃!!

因為我爸公司可以請款的金額還有剩
(可以報公帳嘛~)
所以就可以吃好一點!

貴一點的店喔?!
這可考倒我了......

因為平常吃的東西都還算平價
要說稱得上"貴一點"的店的話...
那應該就是寧記了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裡還有貴一點的店= ="

跟我爸說店在哪裡後
我們就往目的地去

結果
竟然沒開= =

阿厚......
沒開......

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咧~"~

啊!!!
綠竹小屋!!!

這似乎還比寧記貴!!!
而且應該有開才是....

然後就把我爸跟我媽帶到這裡吃飯
幸好有開阿!!!

吃飽後
我帶他們去武廟
因為要拍照片給我爸交差...

拍完照以後
就到我住的地方
把照片印出來~

我媽在等我印照片的時候
看到牆上貼著社團的人寫給我的生日快樂的海報
說:哎唷!怎麼會有這個啊?
我:喔!社團的人幫我慶生寫的海報~旁邊的大熊也是他們送的
我爸:真的假的?那隻熊是送妳的喔?哪可能~~~

我突然發現我爸真的很嘴炮= =
原來他除了天兵外還很嘴炮...

因為我這個月要交房租
我就跟我媽說記得要匯錢給我
結果我爸又說:不用匯錢啦!我提供妳帳篷跟睡袋,不管在哪裡都可以住!

吼~~~~~~~
受不了!!!

等到我照片印完後
我爸媽也準備要回家了

在回去前
我爸問了我一句:那隻大熊要不要順便幫妳帶回家?
我:喔!好啊!!交給你啦!不要欺負它喔!!
我爸:妳自己抱下去車上蛤!!
我:蛤~~~不要啦!!幫我抱下去啦~~~拜託!!
(因為那隻熊真的很重!!)
我爸:好啦好啦!!

然後我就看著一個中年男子
面對著一隻大熊
先是用"背"的
後來覺得用背的不太好走路
就用一隻手抱起那隻大熊走到停在樓下的車子

親愛的老爸
謝謝你啦!!!

不過你要是可以不要這麼天兵又嘴炮的話
我會更愛你的....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