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19歲生日
而且國曆跟農曆還是同一天喔!!

謝謝老大的蛋糕(很好吃!!)
謝謝滿媽跟丸子媽的”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其他朋友的”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是---
1.希望我認識的人身體都能永遠健康
2.我親愛滴阿母~我真的好想要一隻新手機喔!!
雖然我打在這裡妳看不到...但我真的好想要>”<
3.這個是秘密!!!
講出來就不靈了嘛...



今天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英文老師講了一些讓我受益良深的話
她說:「其實能讓自己快樂的人是自己,別渴望從他人身上得到快樂
,那痛苦的將會是自己。」

這樣聽起來感覺真的就是這樣說...
而且自己要先讓自己快樂起來才能夠帶給其他人快樂不是嗎?
再說要別人讓自己快樂其實也很困難吧?

所以我決定要讓自己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凡事不要想太多



感覺好像我很久沒有打網誌了厚?!
都只是POPO影片然後打個幾行字這樣
有點混...真是抱歉m(_ _)m

上個禮拜回去基隆
從我家阿母那a了我這個禮拜的糧食...
也從我家阿爸那a了這個禮拜的生活費...
感覺我好像一回去我爸媽就會荷包大失血一口一a
難怪我說15號還會再回家時
他們都叫我不要常回來XD

上禮拜我還跑去西門町了說~
其實是跑去西門捷運那邊看VF的大看板啦...
果然很壯觀說!!
豐華真的很大手筆的把兩百萬給它砸下去

不過也的確吸引很多歌迷去那邊拍照
由於我的手機沒有拍照的功能
所以我只好看其他歌迷拍嚕...
當然我家老大也不例外的跟其他歌迷一樣瘋狂照囉!

但重點是她都拍慶太= =a
不過慶太的臉也真夠大的
所以看的心情很好XD

那就來看看有多大吧~~~



這是慶太和涼平的宣傳看板



Lead的宣傳看板

其他還有w-inds.跟FLAME的看板
不過沒有找到照片一口一a

有時間又住在北部的大大們
也去看看吧!!
到12月底前都還有喔!!



好啦~~~
這麼久沒打網誌想當然的
我電腦裡又一堆圖可以PO哩XD

JUNON-1月號 w-inds.


JUNON-1月號 慶太



JUNON-1月號 涼平



JUNON-1月號 龍一



官方照





w-inds.官網首頁更新


w-inds. in 韓國





w-inds.在韓國表演的雜誌報導





呼...終於PO完哩...
可見我電腦有多少的圖一口一a

今年生日的唯一敗點就是...
為什麼要在生日這天感冒啦######
真的是吼...
害我鼻音重、頭又痛...
還是這就是上天給我的生日禮物= =?

はい!以上です!!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