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天
我不見了
有誰會發現?

今天
老師在點名的時候
又沒點到我的名字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當我在自言自語說:老師怎麼又沒點到我的名字了

有人就說:老師沒發現到妳的存在吧


這句話聽起來雖然沒有什麼
但聽在我的耳裡卻覺得心很痛

沒發現我的存在嗎?

原來我這麼沒有存在感
這似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管要做什麼、去哪裡
我似乎都只是個順便的角色





偶爾想到還有我這個人的時候
才會順便的問一下




不然就是需要我幫忙傳話的時候
才會想到還有我這個人




原來




我這麼的沒有存在感




就只會叫我不要想太多



怎麼就沒人知道為什麼會想太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