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是12月7日
也是在下本人滿20歲的日子。。。

一想到過了今天以後
我就已經是個真正的成年人
想想還真有點怕怕的耶。。。

我們社團的人還說原本要送我一本六法全書咧!
聽了真讓我點點點到無止盡。。。

不過今天真的要謝謝很多人送我的禮物

以下是感謝文(?)

謝謝老大!!還特地跑去台南選生日蛋糕。。。
不過妳說妳一看到蛋糕的時候就掉淚了。。。因為跟妳想像中的差很遠。。。
沒關係啦!蛋糕很好吃!布丁狗也很可愛阿!而且還頗像布丁狗的呀!

謝謝咱們弦韻吉他社的社員們~
謝謝婉萍~妳送的"保險套"巧克力很特別!只是得等我牙齒不痛的時候我才能吃它了。。。
謝謝巧克力~相框很棒喔!我很喜歡!尤其是相框裡的照片很讚!喔~還有布丁狗的毛巾一口一a
謝謝榮鴻~這條手環好粗喔。。。不過很像你會送的~哈!
謝謝鎮陽~你的禮物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一口一a不過兔子很可愛!
謝謝建宏~這個布丁馬克杯好重喔!布丁好可愛一ˇ一
謝謝丸子&糖~Kitty的巧克力也要等我牙齒不痛才能吃它了。。。嗚。。。
謝謝信翰~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嘿!!
謝謝阿猴&獸神~雖然你們沒辦法來聚餐~不過收到你們的簡訊我還是很高興!!
最後是要謝謝瑾泓~姐妹阿!你可以再沒心一點吼!哈哈!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中午的時候
我還問老大午餐要吃什麼?
結果老大說社團的人說要一起吃飯

然後就到了聚餐的地點
我想說:阿不是要聚餐?怎都沒人來?
好不容易看到人來了卻又躲在店門外不進來。。。

結果原來你們是在外面搞生日蛋糕喔一口一a

一開始榮鴻就唱"快樂鳥日子"。。。
尤其是那句"黑批八屬ㄉㄟ"。。。害我嚇到= =

這還是我頭一次這麼多人幫我慶生說
整個就是有感動到>"<
有人還叫我不能掉淚喔!
放心~我不會哭滴一ˇ一+

結束了中午的慶生後
就趕快回學校上最後兩節課

上完兩節課後
接著就是晚上的另一攤慶生~~~

原本我們是要去"三言兩語"的
可是正好碰到它在整修店面~"~
所以我們就轉去"歡樂牛排"

這間店的牛排還不錯吃耶!
可是有一點很怪。。。
就是一塊鐵板上只有牛排跟蛋。。。沒有麵
聽一級的說麵是要自己去燙來吃的!
哇=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吃法。。。夠特別

來說一段好笑的事
就是我們班一級的說他有會員卡!所以可以打九折
然後大家吃飽去付錢的時候
服務生卻說:先生~很抱歉喔!199元的沒辦法打折扣喔!!

聽到這句話後
我就對大家說:我可以講一句話嗎?
大家:可以啊!
我就對一級的說:このやろう!!!(你這傢伙!!!)
結果大家都笑了~哈哈!!
服務生還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在講啥。。。噗

謝謝純禎還有剛果送的小蛋糕喔!!可惜我沒有冰箱可以冰。。。
謝謝燕燕妳送的面模!是說。。。也太多了吧一口一a謝謝妳嘿!

還有謝謝游小懿的生日快樂!

真的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我愛你們~~~~~~~~~~~~~~(抱)

20歲
是人生的另一個新起點
我會繼續努力、快樂的生存下去的!!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