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東西

只是有些人的家人很多
只是有些人的家人很少

而我的家人
只有我、爸爸跟媽媽

這次回家是因為要考日文檢定

總覺得這學期變得很少回家
以前大一的時候是每兩個禮拜就回家一次
但這學期卻因為禮拜五的課要到下午3點後才沒課
所以變成一個月回家一次

最近回家
總覺得我爸跟我媽變得好和藹唷一.一
難道是因為有段時間沒看到我嗎@@?

而且這次回家
因為快接近我的生日了
所以我媽就帶我去買了我很想要的電子翻譯機~!!
這大概是我媽第一次送我這麼貴的生日禮物吧一口一a
阿母!!謝謝妳嘿^^

然後我爸也說因為我要20歲了
所以他要買"天珠"給我。。。
原本禮拜天我爸要帶我去買
可是因為禮拜天考完檢定回到家也晚了
我爸就說等過年再買給我
阿爸~沒關係啦!不急不急一 一+

雖然我的家人不是那種會把關心掛在嘴邊的
可是我還是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
雖說我爸是那種嘴巴很毒的人
可是他今天還打電話問我牙齒還痛不痛?
還叫我去買綠豆回去煮來喝
說我火氣太所以牙齒才會痛。。。

他禮拜天要睡覺前還說我就是因為太"早"睡的關係才會牙痛= =
看~這就是我老爸一 一
每次都要先開口損我後來才又叫我要怎樣怎樣的
不過我爸要是沒這樣的話
我也會不習慣吧= =a

總之
我的家人真可愛~!
哈哈!!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