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jpg

整場活動差不多快要兩小時

開場放影片
畫面是Temporary
音樂是配T2P

影片播完
三子從舞台投影布幕走出來
擺著超~~~~~~帥的Pose跟表情
足足擺了有二到三分鐘吧
要講話的時候又不講還笑場XDDD
笑完又裝鎮定繼續擺POSE

服裝
涼平-稍微捲的頭髮、圓框眼鏡、條紋襯衫、背心、黑長褲
慶太-咖啡色西裝、白襯衫
龍一-綠色花襯衫、黑長褲

涼平這造型太帥氣又可愛了💙💙💙💙💙
襯衫一邊扎進褲管一邊露出來
整個很慵懶的感覺

190314-12.jpg

開場問候(?)

涼平:我昨晚緊張到睡不著 一直在想talk的內容
慶太:你幾點睡的?
涼平:凌晨一點
慶太:那幾點起床?
涼平:六點...但我還在被窩裡面
龍一:我也是早上六點起床欸!這樣很健康!

第一段三子聊了以前的回憶

慶太:第一次以聊天的方式辦FC活動
跟以往不一樣 但還是會緊張耶
涼平:真的很緊張
龍一:我也....
慶太:你根本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啊 緊張在哪?

龍一:我記得有一次要去電視台錄節目
那時好像是宣傳try your emotion吧
舞步是我搭著慶太的肩 慶太搭著....
這時涼平手搭著沒有人的透明人(?)
慶太:阿咧!?有第四個人嗎?!我們一直都是三個人啊!!!

======w-inds.七大不可思議======

龍一:一直以來我們坐的車的位子都是固定的
慶太以前一坐上車就會把椅背放下來
然後我就坐在後面
等於是慶太躺在我的膝蓋上面
我根本就是半蹲在搭車超痛苦....

慶太:這樣的我感覺很差勁耶 17年後才發現
不過只要搭新幹線的話 我絕對不會讓龍一睡覺
龍一:因為他會坐在我後面 狂踢我椅背
我的椅背根本放不下 因為會自動被慶太踢回來....
涼平:這是真的(笑倒)

龍一:前陣子有歌迷放了一張以前演唱會
我跟涼平做的.....技巧? 涼平還記得嗎?
涼平:我記得啊
慶太:那你們兩個要來做一下嗎?
龍一:等等...我們先去後面確認一下
慶太:你們在左邊後面做 右邊的觀眾都看到了啊!!!

涼平跟龍一在THE SYSTEM OF ALIVE的演唱會上
做的合體技巧
不知道的請自行估狗XD

龍一:我的背上還有涼平屁股的溫度
涼平:我的溫度
台下一片呼~~~

第二段播放短片
慶太部分是前陣子他有轉推歌迷的訪談影片
就是超幼齒的小慶太表面上很開朗(?)的時期
是說那影片的字幕簡體字
就是原封不動的播出來
這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很奇怪

龍一:要來重現訪談時的慶太嗎?
慶太:好啊

工作人員搬來椅子
涼平當採訪的記者
慶太當比當年還要開朗的大慶太

兩人坐好後
龍一默默站在慶太後面
這邊超好笑的XDDD

慶太:你站在這裡幹嘛?
龍一:我當經紀人 適時給你提醒

訪談開始
涼平模仿起了北野武XDDD
邊講話脖子邊扭動

涼平:你很開朗嗎?
慶太:很開朗啊
龍一走近慶太耳邊說悄悄話
慶太:嗯?還要再開朗點?
我很開朗啊~~~~(音量放大)

訪談結束
慶太:明明焦點應該在我身上
但是涼平模仿北野武後
大家重點都放在他身上了

龍一部分是找Lead的輝跟伸也一起吃飯
順便拍影片
中間畫面切到龍一去海灘
給涼平跟慶太的話

給涼平:你的日光過敏症好很多了呢 有機會一起來海邊吧
給慶太:最近你的身體出了點狀況 好好保重喔!!

最後再切回聚餐的畫面

慶太:我突然想起來之前我們跟Lead三人一起去吃飯
因為我們畢竟算是前輩嘛
所以身為前輩的我們就要負責買單
然後我忘記是以什麼方式決定付錢的人
反正最後是龍一買單
當下龍一就超生氣的
我跟涼平想說龍一是在開玩笑
就沒想太多
隔天看到龍一他還在氣!!!
後來我說那不然我們三人平均分攤吧
龍一立馬說就這樣做吧!!

龍一:那時候我一個人付了6個人的餐錢
真的不是一筆小數目....
但是影片中我身為前輩 最後當然是我買單啦

涼平部分……是今天到會場前的車上拍的😂
涼平:要看我拍的嗎?可是不怎麼有趣欸…
龍一:沒關係啊 就放吧!

影片一播
台下歌迷就喊著好可愛~~~

影片中涼平:今天是2019年3月14日
慶太:今天?!今天拍的?
影片中涼平:現在是要往中野會場的路上...

涼平戴著口罩自拍邊跟經紀人閒聊
然後這畫面跟慶龍比起來
真的有點小單調XD
龍一邊看邊喊:好可愛喔~~~~
嘛....真的超可愛啦XDDDD

是說三人各自走到板子後面按電腦要播放影片的時候
需要喚醒電腦要輸入密碼
龍一:慶太密碼是多少?
慶太:密碼是5131
龍一:OK~OKK~~~

換涼平進去的時候
慶太:涼平知道密碼多少嗎?
龍一:心中的ID
涼平:屬於我們的ID...5131
慶太:這記的方法也太特別

第三段是歌迷先前在網路上提出問題或是煩惱
三子為您解決

這邊就沒啥記憶點了...
因為我超想尿尿....
忍到第三題真的忍不住
就跑出去解放了
所以這裡就不打了(喂!!!)

好啦~
補一點點內容...

總共有三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龍一念的
內容是已經32歲的歌迷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在電車上、走路中、在美髮店
邊看著賴邊傻笑
有時還會不小心笑出聲音出來
我該怎麼辦才好?

慶太:這不就是龍一嗎?
龍一:對啊 我平常也是這樣

第二個問題換涼平念
這問題超長!!!有三頁!!!

涼平開始用旁白的方式念
念完第一頁後螢幕換到第二頁
涼平:也太長!!!
慶太:你別這樣啦!!她在現場耶!!!

第二個問題簡單來說跟愛情有關
但內容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快尿出來了...

第三個問題是跟小孩子有關
怎麼讓小孩不賴床?
龍一為了看問題還趴在地上
這姿勢太誇張XDDD

龍一唸完問題後...
龍一:這問題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啊...

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啦~~~~
去廁所解放
所以就不知道內容了

最後一段是抽獎(?)
抽出現場五位觀眾
結束後可以跟三子拍照
想當然的
本人完全沒有好運氣
所以就聽著三子報座位號碼拍手結束XD

最後的最後
由事務所後輩BuZZ的兩位師弟
推出蛋糕~~~

真的是最後最後的最後
慶太:雖然沒有唱歌 但是口會更渴耶!!
唱歌的發音跟講話的發音還是有差
龍一:我現在全身都是汗 雖然看不太到

三人陸續鞠躬走向後台
涼平永遠都是最後一個走下去的
他邊走邊鞠躬揮手~持續這動作三次左右~
好可愛好認真好誠懇
真的覺得喜歡上千葉涼平
真的很棒!!!

Repo就到這裡!!!

邊吃飯邊回想邊打
一心多用的結果是
頭好暈XDDD

WH-453.jpg

真的是整場都在講話講話講話
台下飯就是爆笑爆笑大爆笑

這樣的FC活動感覺更貼近三人
就像朋友間聊天嬉鬧

雖然我會聽一聽然後就放空
現在在日本也是充滿大量日文
但我聽到的當下還是會先放空
過幾秒才能消化成中文

不過有些日文還是聽攏謀啦...
就隨風去吧~~~~

w-inds. デビュー18周年おめでとう!!!
#w_inds314
#FC2019TalkSe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 18周年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