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28日這天
由老闆跟玲所舉辦的風飯小聚會
大家一起在麥當勞製作卡片
這感覺超級棒的~

製作卡片中的每一位風飯
超認真的!!!













完成後的卡片~
還有附上大家的拍立得唷!!









我做的卡片....

感覺有點單調...囧...
沒啥美術天份(倒)

這天每位風飯都帶了對自己意義重大的單曲
最後拍成拍立得要放在卡片上



日本報紙上的十周年整版廣告!!!
看到實物好想帶回家....(喂)


今年的3月14日比往年多了一份意義
那就是w-inds.已經十歲了!!!

w-inds.陪了我十年
帶給我許多回憶
也讓我認識了好多歌迷
也成為了朋友

大家因為w-inds.而相遇
因為w-inds.而做了許多以往自己沒做過、嘗試過的事情

希望大家永遠都能一直當朋友、成為w-inds.最驕傲的歌迷!!

雖然原定w-inds.原定3月14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314十周年演唱會
但因為日本現在遭受到大地震而延到4月28日

雖然延期了
但是國難當前
我想延期也是比較好的決定....

希望日本能夠順利的重建
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了
天佑日本>"<


幸好w-inds.三人平安無事…(感謝天)


w-inds.デビュー十周年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