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462.jpg

WH-463.jpg

星期五跟朋友提早賞櫻花~
 
因為真的有點早...
櫻花大部分都還沒開

WH-455.jpg

不過上野公園入口處
倒是有兩棵櫻花樹盛開了
儘管是平日
人還是頗多的~
 
看完櫻花後
順道去アメ横
話說來日本這麼多次了
卻還沒來過アメ横

WH-464.jpg

感覺就像來到築地(?)
有很多賣海鮮的攤販
 
裡面也有賣名產的超市
就進去採購下禮拜的糧食
朋友說這個魚香腸很好吃
因為我也蠻好奇味道如何
所以就買回家吃吃看
WH-473.jpg
味道蠻不錯的!!
後悔沒多買....有時間再去買~

WH-465.jpg

WH-466.jpg

WH-467.jpg

採買完後跟朋友一起買了章魚燒來吃
裡面的章魚好大一塊喔!!!
重點價錢蠻平價的
很好吃很燙XDDD
 
星期六跟前公司的同事約吃飯~

WH-474.jpg

WH-477.jpg

吃飯前先去了神明宮
因為我很想買只有這間神社會有的手環
之前在台灣有請代購買過一條
 
一踏進去就受不了
太多好看的手環了!!!

WH-475.jpg

不過我事先已經查好我想要的款式
所以決定的很快
 
倒是前同事
她看到後整個瘋了😂😂😂
後來買了五條
 
有些是季節限定款
只在特定月份才有
 
像這個季節就是櫻花限定
我買的就是限定款
有一款已經品切了…
櫻花限定款只到3月20日就沒囉!

WH-481.jpg

晚餐吃蛋包飯
這家是看Youtuber推薦的就來吃吃看
很好吃耶👍👍👍

WH-478.jpg

吃飽後就在附近逛了一下
逛著就發現CoCo
經過的時候店前面站了兩個男生
他們手上拿著很像傳單的東西
 
我跟前同事兩個以為對方是………牛郎
所以他們靠近的時候
我們就下意識的退開
 
後來前同事說想喝 所以又走回去
就在這時
站在CoCo前面的兩個男生又靠上來了
我們又下意識想退開
沒想到他們手上拿著的東西竟然是…………
CoCo的飲料menu!!!!
 
嗯?嗯嗯??嗯嗯嗯???
他們是藝人?!
因為我看到牆壁上有他們的照片
點單的桌子上也有他們的單曲宣傳單
 
欸~~~~~~
為什麼他們要站在店前面啊?
他們的長相跟髮型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牛郎要拉客
 
而且我跟前同事兩個都以為對方是牛郎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也太好笑🤣🤣🤣
 
那兩個男的一定覺得我們很有事😂
幹嘛要躲開他們
 
他們實在太像牛郎了………

WH-480.jpg

總之我喝過CoCo啦~
還是覺得貢茶的珍珠是第一名

WH-470.jpg

這周的休假日過得很充實
真的覺得出去走走曬太陽很棒~
當然還是有伴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