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

旁邊兩位同事都已經來了
 
不過今天上班的人比較少
沒有昨天熱鬧
 
今天拍了兩百張黑膠唱片的照片
感覺上手後
速度可以更快!!
 
然後現在公司還有在徵人
到底是有多缺?
 
明天又有新人進來
只是我明天休息~
 
今天跟面試我的人
問了班表的事
他說嗯?你不是上一到五嗎?
我:不是欸...我是一週上三天
對方驚訝了一下
 
然後就直接問我要上哪三天?禮拜幾?
因為考慮到17日要看ACS
所以就先講了星期二、三、四
等1月過後再來改~
 
還有我可以用在前公司開的銀行帳戶!!!
不用再多開了~~~!!!
 
晚上肚子很餓
就去買了久違的餃子的王將
我覺得王將的店員都太有活力了
心情也會被影響XD
WH-2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