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新公司的第一天

面試我的人叫我提早十分鐘到公司
所以我9點50分就到了
 
然後面試我的人就再帶我去工作的地方
這間公司租蠻多間公寓的...
本社就是我面試的地方
真正工作的地方又是另一個小房間哩~
 
到工作的地方後
面試我的人就請一個外國人來教我工作的內容
這個外國人來自俄羅斯~
我英文不好
所以還是跟她講日文吧XD
 
我的工作是負責拍黑膠唱片的商品照片及上傳
本來以為我會做打唱片資料的...
不過這拍攝工作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可能等上手後就會再去學其他工作吧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拍照片、上傳
時間算過蠻快的
 
而且這間公司跟前公司比起來員工算多....
前公司主要只記老闆跟導演的名字就好.....
現在這間人真的太多
我金魚腦記不起來....
 
這間公司的給薪銀行跟前公司是一樣的
但是不同分行....
我可能又要再去開一個帳戶了....
 
到底為什麼同間銀行不同分行就不能匯薪水啊!?
一定要同一間才行
根本就是為了省手續費吧???
 
想到要再開帳戶就有點阿雜...
 
還有班表的問題還來不及問面試我的人
明天再來問問看好了~
 
總之第一天上班
還蠻愉快的~
 
繼續努力賺錢!!!
 
WH-2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