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致理技術學院考”日本語能力檢定”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很多看起來都是”社會人士”說一 一

第一節是考文字、語彙
考試時間35分鐘
還真是長阿= =||

最後一題的單字好像沒教過耶...
叫”へんじ”..
這個單字好像在那看過,
可是就是想不起它的意思= =||
但願能被我猜對....

第二節考聽力
考試時間約40分鐘
這個就比較刺激哩= =+
要是一題來不及聽完的話
馬上就開始下一題,一定會來不及寫答案...
因為它問題二的部分,除了要將對的答案畫黑外
還要將錯的三個選項塗黑...
((厚~”~真麻煩捏!!))

最後一節是考讀解、文法
這個考試時間更長...
總共考70分鐘!!!
天啊= =
這個是我的死穴...
我好像不到20分鐘就寫完了..
因為也不能提早交卷
所以我就來睡覺= =+

話說我旁邊坐了一個重感冒的人
而且他還一直擤鼻涕...
更恐怖的是...
我在睡覺的時候還被他的”打噴涕聲”嚇到
看他威力有多強...||

只能說天氣冷真的得要注意身體...

今天真的是該死的冷阿~~~~~~

回來的時候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弟弟喔!!
我們要到西門站的時候,那個弟弟就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然後到了之後,那個弟弟又說”到了到了!!”
還跟我們說掰掰唷!!
哈~とても 可愛いの子供ですね!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つづく...

       涼奈より


*pic*: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