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處附近還有好多美食

等著我去嘗鮮(?)
 
星期五中午起床後
就出門尋找餐廳
 
照片是在巷子裡的餐廳
每日特餐(義大利麵)+一杯飲料=700円
WH-135.jpg
我進去的時候店裡面沒有客人
所以很安靜
忘記拍店內了....
 
沒多久就陸續有客人進來
大部分都是阿公阿嬤
我住的這個社區
超多老人家的
 
就在吃飯的時候
老闆又打電話來了
叫我記得確認星期一跟星期四的剪接室
放假卻還是得接工作的電話(嘆)
 
吃飽回到家
下午就又接到派遣公司的人打來的電話
他說老闆看到桌上的離職信嚇了一跳
然後叫我要當面去跟老闆說要離職的事
最後他說老闆同意讓我在11月22日離職
 
嘛....跟我當初預想的時間一樣
因為要把現在還在做的工作完成
還有跟新人交接工作

WH-136.jpg

晚餐是吃咖哩速食包+室友煮的蔬菜蛋花湯
這咖哩還蠻好吃的欸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白飯即使是便利商店賣的微波白飯
微波出來的飯就像用電鍋煮出來的一樣好吃欸!!
表面還會發光的那種!!!
 
再來是全家的甜點新商品
上次是吃咖啡凍
這次買布丁的
WH-138.jpg
我覺得布丁比咖啡凍好吃
可以回購XD
 
最後還是想抱怨SH的日本跟韓國室友...
 
日本室友這周的下班時間都是凌晨1點以後
每次正要睡著的時候
她剛好下班回來....
 
一回來就是把食物放進微波爐微波
再不然就是把食物先放在廚房等著煮
然後就開始卸妝
 
因為洗臉台就在我房門外
她水又是開到最強的那種
所以超大聲.....
 
卸完妝後就開始吃她的晚餐
然後就進進出出房間
門就一直開來開去的
中間還會用甩的
 
等她吃飽後
洗完餐具後
才恢復安靜的SH.....
 
韓國室友的生活習慣真的是讓人無言
每次用完洗臉台
附近絕對都是一大灘或兩大灘水
 
而且每次上完廁所燈都沒關
雖然房租有包含水電費
但也不是這樣浪費電跟水的吧....
 
隔壁的台灣室友說
她們人都很好相處
我說是很好相處 但是習慣真的很差
 
每次放假想睡到自然醒
一定在早上8、9點就會被日本跟韓國人吵醒
然後就沒辦法睡了
 
因為要辭職也還沒找到新工作
搬家這件事還得再等等....
目前只能忍耐
 
剛剛突然流鼻血
距離上次隔幾個月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