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10月25日)
我跟老大還有社團的人到台南縣立文化中心去發傳單
為了星期五晚上的"民歌之夜"活動宣傳

發完傳單後
我跟老大就跟社團的人解散
然後去吃飯

吃完飯後
老大就去牽車
說也奇怪
平常看她牽她那台車就順手的很
怎麼這天她要牽這台車的時候卻沒力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天在去文化中心路上的時候
我就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難道這兩件事是車禍要發生前的前兆?)

就在老大牽好車
然後我們要往宿舍的路上就發生了車禍。。。

會發生車禍的原因是
老大為了要閃一台要左轉卻沒打方向燈的車
然後我們就往對向車道過去
但是對向車道也有車
老大車也煞不住了
就往對向車道的車撞下去了。。。

在撞下去的時候
我心裡就只有兩個字:完了
然後腦中就一片空白。。。
還好我跟老大兩個只受到一點擦傷。。。

事後我們撞到的車主說
我跟老大有飛出去。。。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撞下去的聲音。。。
"碰"的好大一聲!
而且逛夜市跟一些店家的人都馬上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真的很恐怖!!!
我還是第一次發生車禍
還好沒什麼大礙。。。

邪門的事就是
我們跟撞到的兩台車的車主到警察局做筆錄
然後警察就問老大還有那兩個車主的手機號碼
沒想到他們三個人的手機號碼前4個號碼一模一樣
我一看到真的是很毛。。。
而且那兩個車主都曾經是南榮的學生。。。
這真的很邪。。。

害我不得不想到
難道這真的是19歲的禁忌嗎?

也因為發生車禍
所以這幾天拜了好幾間的廟
拿了3個平安符
還去給人收驚

唉。。。
只能說到19歲這個年齡真的凡事都要小心阿!!
(寧可信其有。。。人千萬不要鐵齒。。。)
但願我剩下來一個多月的"19歲"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
拜託趕快讓我20歲吧>"<

這是我受傷的膝蓋

整個就是很腫。。。
更奇怪的是我受傷跟一些之前就有的傷都是在右邊。。。
這一大片瘀青看到真的很恐怖
左邊的腳沒有外傷但也是一堆瘀青~"~
趕快好吧>"<

By 希望趕快渡過19歲的涼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