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昨天用mail寄給老闆

但後來想想這樣好像不正式
所以今天去公司用寫的
 
神奇的是
當初幫我找到這份工作的派遣公司的人
竟然在今天打電話來問我工作的如何
 
我就跟對方說我不想做了
對方驚訝了一下
就問我是太忙嗎?
忙的時候很忙阿...閒的時候超閒....
而且上下班時間不固定
所以我想辭職了
 
結果對方說老闆前陣子有打電話給他說
我上班感覺很沒精神
呵呵呵.....我沒跟對方說就是被老闆逼得....
 
我說我離職信今天已經寫好了 下班就會放在老闆桌上
對方說他也會跟老闆說我要辭職的事
只是離職日還不確定就是了
然後會再幫我介紹工作這樣

WH-133.jpg

嘛....今天交出離職信後就感覺輕鬆一點點了
 
下禮拜又是地獄的三天班....
星期一跟星期四要去剪輯室
星期二是節目錄影
感覺又是晚下班的三天了....(遠望)
 
拜託可以讓我提前離職!!!!!
 
公司附近有肯德基
來日本快兩個月了
麥當勞吃過很多次
肯德基還是第一次

WH-134.jpg

日本的肯德基套餐好特別
一塊無骨炸機、一塊蘋果派、
一個墨西哥捲餅、一份薯條
最後是一杯飲料
這樣840円
算便宜還是貴啊?
不過吃的倒是滿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