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從擁擠的公車解脫了...

因為去買畢旅要用的包包所以比較晚搭公車
越晚搭車人越多~”~a

而且阿...
我今天還在公車上看到一個超ㄅ一ㄤˋ的阿嬤喔!!
她的頭髮梳成”超高角度”!!
(就是以前很流行把頭髮吹成三角形的那種頭)
重點是她的穿著....
天氣已經變冷了....
那位阿嬤竟然還穿著”無袖”的黑色”蕾絲睡衣...
我的老天爺阿...
那位阿嬤一走到後面來幾乎每個人都傻眼一口一a

這位阿嬤~您真是有勇氣呀!!
我佩服您!!但我以後老時絕對不要變成您...
因為我沒那麼大的勇氣打扮成您那樣猛...

下公車後,因為口有點渴,
所以就跑去買了”哈樂杯”來喝~~
我原本是只買奶茶...結果老闆問我要不要加珍珠?
我說”不要”..他又說是小顆的不是大顆的喔!
我就說”嗯..好吧!!”
然後老闆就跟我閒聊起來了一口一a
(講有關”珍珠”的話題..)
老闆透露的一點”珍珠”的秘密給我...嘿嘿~~

閒聊完後~我原本打算付完錢就走~
老闆把我叫住說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拿集點卡了..
(其實是你老婆都沒給我 一 一a)
然後阿~老闆就拿了一張蓋了一個章的卡給我~
可是他又拿回去..
(怎又拿回去哩= =?)
老闆說:因為妳常常來買所以乾脆一次全蓋滿!!
    不然妳還要再來買9次...
    所以下次直接把卡拿來換就好了!!
(哇!!老闆~你真好耶~!!)
(難道是因為我是熟客的關係咩!?)
(眾:廢言喔!不然他跟妳講那麼多”秘密”做啥?)

於是乎~
我就粉高興的拿著飲料還有下次可換免費飲料的卡回家哩~
哈~~

聽說明天有w-inds.的活動耶@@
可是...我沒錢~”~a
為了下禮拜的畢旅著想
還是存錢重要...
因為接下來w-inds.還有一堆東西要發...
不存錢不行呀>”<

以上..
   涼奈より

*pic*:慶太少爺三連發


三...三...三國志!?

笑的好燦爛...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