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0/27)是很早之前
我們社團的幹部就約好要去關仔嶺泡溫泉

只是誰知道我跟老大竟然會在要去玩之前發生車禍。。。
原本我們不能去的
但是有人說願意找"兩隻馬"來背我們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哩~!

其實我跟老大的傷經過一天的休養
已經好多了
所以也不用那"兩隻馬"來背我們哩~

星期六咱們一群老人+兩個新生就騎著機車往關仔嶺前進
到達目的地後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去泡溫泉哩!

但由於我跟老大身上還有傷的關係
沒辦法跟社員一起泡
還好每一間房間也有溫泉可以泡
所以我們就在房間泡~

這個溫泉真不是蓋的耶!!
泡完皮膚變得超"幼咪咪"滴!!
聽說那個溫泉叫做"泥漿溫泉"
泡完人整個舒服到想直接睡覺。。。

可是吼!
那時候肚子超餓的

我們就等社員大家都泡好後
到山腰下吃"桶子雞"
不過因為那間店沒有合菜
所以大家就一起點了炒飯跟兩隻桶子雞

但是我們社團有一大部分都是男生
想當然他們吃這樣一定不會飽的
所以吃完飯後
大家就往7-11搜括食物

買完回去民宿放東西
然後等到大家休息完後
就出去夜遊~

這裡叫"水火同源"

火在水裡還能燒成這樣耶!!
其實它那邊有天然氣
所以火才能在水裡還能燃燒
不過照片看不太清楚。。。太暗了= =||

夜遊完回到民宿也已經一點多了。。。(是凌晨一點= =)
然後又跟社員嘴炮到快三點才睡覺= =
因為我們吉他社有一個人睡著後會打呼
而且還是打那種很像牛的聲音的鼾。。。
我聽新生之前去幹部訓練時那個人打鼾的聲音真的嚇到了
因為。。。怎麼真的感覺有隻牛在你旁邊耶!!

所以跟那個人睡同一間的男生
都跑到其他人的房間睡覺= =
那個人就獨佔四人房。。。
(這啥天理ㄚ~~~~~~~~!!!)

不過誰想睡在牛旁邊阿。。。
再說就算睡在牛旁邊也一定睡不著吧一口一a

然後今天一大早快八點就被人挖起來哩
接著就下個目的地---溫泉源頭
(拍謝~我沒有拍照片= =||)

接著中午
我們跑到東山去吃肉丸跟豆花~
不是我要說
那間豆花真的是好吃、便宜又大碗!!
只是我不知道它這間店叫什麼名字。。。
它那間豆花有紅豆、粉圓、綠豆、粉條還有愛玉可以加
而且是不管加幾種都是25塊喔!!

我加了粉圓跟愛玉還有刨冰


老大加了粉圓跟粉條還有刨冰


不過真的是太大碗了
所以我沒有吃完~"~

飽餐一頓後
就打道回府啦~!!

這一次的社團出遊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玩啦~!!
而且還發現社團第一對"社對"
還是社長跟新生唷一ˇ一

真不知道他們是哪時候在一起的。。。

祝你們長長久久嘿!!
お幸せにね!!
哈哈~~~~!!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