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w-inds. LIVE TOUR 2017 "INVISIBLE" 曲目表

Come back to bed

Backstage

Complicated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TABOO

CAMOUFLAGE

wind wind blow

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MC

龍:謝謝大家
(又是一陣亂叫XD)

龍:好的 大家開心嗎
剛才演唱的是 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是今年年初發行的
由慶太作詞作曲編曲的歌曲
而這首歌可以...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表演
我覺得真的是件很厲害的事

慶:從自己口中講 給人感覺好像很臭屁耶
不過啊 自己作詞作曲編曲的歌曲
在這武道館裡面 如此大聲的播放出來 真的超棒的

涼:超讚的
慶:我說真的 真的超棒的
剛剛綵排的時候
我很慶幸能夠寫出歌曲真是太好了
聽到音樂的時候

涼:原來如此
慶:是的 謝謝大家
涼:很棒呢 大家

慶:出道到現在17年了 可以做到這樣的事了喔
雖然也有過各種肌肉的時期

飯:哈哈哈哈哈
慶:喔~~~你們笑得超開心的欸
你們是發自內心笑我充滿肌肉的時候吧

飯:哈哈哈哈哈
慶:沒這回事嗎
飯:沒有喔~~~~~哈哈哈
慶:你們說這句話也太沒說服力了吧

慶:我們好像出道第三年就登上武道館了 對吧?
然後我們還以為武道館是什麼葡萄水果之類的

(武道館跟葡萄的日文發音很像)
等到了武道館當天才發現

涼:喔~原來這才是武道館喔
慶:當時就一直以"葡萄"為目標在努力
龍:對啊 因為一直被慶太欺負
慶:是嗎 我有欺負你嗎

龍:那現在一直宅在家的慶太覺得如何呢?
慶:你這說法充滿惡意欸
飯:哈哈哈
慶:就一直在作曲編曲啊 寫新歌啊

龍:大家聽了嗎
飯:聽了
龍:今天發行
慶:對 不過今天不是新歌試聽會喔

 

到了SOLO PART
台上就剩涼平

涼:大家開心嗎
飯:耶~~~

涼:今天在這裡真的很開心呢
從7月開始的巡迴 到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場了
對於MC話題 我也是想了很多喔
很久沒來武道館了
仔細一想好像從2013年吧
AWAKE巡演之後就沒來武道館了
好像睽違3年了? 再次回到武道館
這次回到武道館還是很緊張啊...
沒想到還能再來這裡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這時慶龍換好衣服回到台上了)

涼:喔~回來了啊
慶龍:(點頭)
涼:那換我去啦~

就換涼平去換衣服了

慶:好的好的~接著就是SOLO的部分了
涼平把各位的情緒帶起來了呢
不過我們站在這裡 前面(花道)卻擺了兩張椅子

(於是慶龍就走到花道坐在椅子上 距離觀眾更近了啊~~~)

慶:大家要不要一起坐著聽歌呢? 請坐吧
飯就都坐下了~

慶:那麼帶來專輯中我的SOLO曲

(Solo Part)

Separate way

In your warmth

A Trip In My Hard Days

ORIGINAL LOVE

 

Boom Word Up

Players

Drop Drop

39.jpg

MC

龍:謝謝大家
慶:謝謝

慶:不知為什麼今天感覺超開心的啊~
龍:心情很HIGH啊
慶:就各種情緒都來了 啊~~~好開心啊~~~
龍:很開心嘛
慶:真的很開心
龍:對吧? 大家
涼:真的很開心

龍:不過啊 在這次巡迴裡嘗試了很多挑戰
像是三面的舞台啊
然後從歌迷當中得到了很多東西
看到歌迷樂在其中的表情、氣氛
在這半年中所得到的 都是最讓我開心的

慶:很開心呢
涼:真的很開心

龍:真的很久沒站在武道館了
慶:是啊
龍: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啊

慶:對啊 不過回顧過去17年裡的w-inds.
跟現在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涼:嗯 不一樣了
慶:不過心情還是一樣是開心的
涼:沒錯
慶:但是說開心也只是自我滿足 多少還是有不安的感覺存在
今天能再次站在武道館
還能夠開演唱會 真的太好了
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龍:今天在這舞台...怎麼說呢 從很久以前就很期待了
涼:是啊
慶:嗯
龍:今天也是 在綵排時就很想快點正式表演
涼:對啊
龍:也就是說 我們也很興奮

龍:嗯 很沸騰喔
慶:嗯 很沸騰
涼:是啊
龍:我們也很興奮喔
慶:是的

龍:雖然演唱會逐漸接近尾聲了 可能會感覺到寂寞
涼:哎呀...
慶:會很寂寞呢
涼:好快啊
慶:怎麼辦? 那就稍微坐著跟大家聊一下吧
涼:為...為...為什麼....
龍:又要...又要坐了嗎

龍:喂
慶:你好~
龍:又要坐下嗎
慶:(對台下飯)是啊 嗯 對啊
慶:欸?
龍:要坐下嗎
慶:不坐嗎
(龍一本來也要坐了 但是慶太站起來 他就不能坐了XD)

龍:不過我們兩個都坐下 但是隊長沒坐不是很奇怪嗎
隊長說的話是絕對要服從的

慶:真老套的招啊
涼:我從沒說過這樣的話吧

慶:但是隊長說的話是?
飯:絕對服從!

龍:你看!隊長說的話超有威力的
慶:那我也想當隊長!!
但是我當隊長的話 歌迷一定完全不會鳥我

飯:哈哈哈哈

慶:不過w-inds.的演唱會結束也代表著夏天結束了呢
龍:對啊
涼:對啊
龍:嗯
慶:大家有留下了什麼美好回憶嗎 怎麼樣呢?
涼:今天啊 今天
龍:和男朋友打情罵俏
慶:有嗎? 在夏天
龍:還是和男朋友分手了?
涼:可能也有呢

慶:因為沒男朋友 所以才在這?
‧‧‧‧‧‧(現場靜默一秒)
慶:啊 完了
涼:你這笨蛋
慶:完了完了
涼:笨蛋
慶:完蛋了完蛋了
涼:大家都有男朋友啦

龍:怎麼會呢 男朋友就是w-inds.啊
飯:耶~~~~
龍:對吧 各位
慶:我們是大家的男朋友嗎 這麼多人耶 可以嗎
※這天的觀眾人數大約8000人
涼:很辛苦耶 安排行程的話
慶:對啊 你要怎麼安排啊
涼:超辛苦的欸
慶:滿到爆的行程欸
龍:不不不 那個...約會就是 明年 在這裡見
慶:哇~~~你這個生意人 標準生意人
涼:原來是這樣啊
龍:別這樣啦
涼:真不愧是龍一啊
龍:不要這樣啦
慶:不愧是龍一

龍:今天在武道館場 w-inds.的新單曲也發行了
飯:耶~~~~~
慶:從巡迴第一場就唱了

慶:那麼現在開始大家可以拿出手機來拍這首歌的表演
涼:是的
慶:還有請大家在上傳到各大社群網站時
請標註"今天發行"唷!

慶:下首歌開始前還請大家"迅速"把手機收進包包裡面唷!
涼:動作迅速
慶:大家拿出手機的速度真的很快耶 馬上就準備好了
飯:哈哈哈

龍:那麼請欣賞w-inds.在武道館最終場的新單曲
Time Has Gone

 

Time Has Gone

(Remix Part)

Let's get it on

Super star

SAY YES

New World

40.jpg

(安可)

龍:謝謝大家的安可
涼:謝謝大家

FANTASY

龍:一轉眼就到安可了
涼:好快喔

龍:大家開心嗎
飯:耶
龍:還能一起HIGH嗎
飯:耶

龍: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對吧?
飯:耶!!!
龍:還可以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嗎
飯:耶~~~~~
龍:那麼請再聽一首歌吧

In Love With The Music

慶:還想再聽一首嗎
飯:耶!!!!
慶:那就讓我們唱一首懷念的歌曲吧

涼:拍手拍手~~~

Feel The Fate

間奏涼平本來要走到舞台中間
後來被慶太叫到舞台右邊
三人一起到延伸舞台撩妹(喂)

最後三人一起到花道前面舞台
再次重現當年這首歌的舞蹈
(吼~~~這裡到時DVD一出來 我要再把當年幼齒的他們剪在一起)


三子:謝謝大家!!!

慶:真的跟大家一起度過了最棒的時間
涼:是啊
慶:謝謝

慶:對於大家前來看我們感到開心
我們才是!
因為有你們的到來才是更開心的!
這17年來因為各位一直支持著我們
才能在武道館再次舉辦演唱會
做著我們想做的事

慶:真的很感謝每一位歌迷
雖然我們還是不夠成熟
正因為如此 所以才需要大家來守護我們
持續觀注著我們走向新的舞台

慶:各位!你們還願意跟隨我們嗎?
飯:願意!!!

慶:接著這句話我在去年15周年控講過了
各位!請安心的跟隨我們吧!!!

慶:我們會做出更好的音樂、更棒的舞台
無論是明年、後年 還是20周年、30周年
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慶:所以放心的跟著我們吧!!!

慶:然後...啊!!我忘記介紹舞者了
飯:哈哈哈哈

接著就介紹一起表演的舞者
當介紹到MONEY的時候...

涼:MONEY啊~今天是他最後一次跟我們一起跳舞了
飯:欸~~~
涼:啊~~~好寂寞喔~~~~~

龍:再來是koooouya
涼:他是這次新單曲編舞的舞者喔 19歲


最後三子到左右兩邊延伸舞台、花道
向歌迷鞠躬道謝

33.jpg

當龍一走到我們這側的時候
龍:南西!!

龍一超可愛的啊~~~~~~
到時候可以看DVD 動作超可愛的
因為可以看到點(小聲說)

慶:從2017年開始 將會有嶄新的w-inds.喔
有各種意思在裡面喔
請大家期待今後的我們 還有請等待我們
然後大家明年還會來見我們嗎
讓我們約好 明年再見吧

涼:謝謝
龍:謝謝大家
三子:謝謝大家

慶:好寂寞 好寂寞啊 結束了啊 好寂寞啊

慶:謝謝大家
龍:謝謝
涼:謝謝

34.jpg

最後涼平也是站在舞台左邊
鞠躬長達三秒才下台
嗚......好感動........


記得在電音那段
朋友說快看關係者席!!!

天啊~~~~~~~
我看到慶太的女兒了啊!!!
終於實現看到女兒的心願了(大哭)

AYAYA抱著綁著沖天炮的小碰柑
一邊搖著手燈一邊搖著手中的小碰柑
而且好HIGH喔~~~~

小碰柑的眼睛超大
我是覺得眼睛部分長得像AYAYA
反正就是超可愛啦~~~~

===========================================================

結果回到台灣的隔天
大半夜凌晨3點多
朋友狂賴我把我叫醒

原來是涼平宣佈結婚的消息...
這感覺我不會形容....

雖然當下知道的時候
是傻住的狀態
冷靜一段時間後
就接受他變人夫的事了....

一般女性到底長怎樣?
好想看喔....

據說就是當時被八卦雜誌拍到的那位女子
究竟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燒了多少好香
還是拯救地球
這輩子才能當千葉涼平的老婆啊(淚奔)

好啦....
心痛心塞是一定會的
還是祝你幸福
 
我去旁邊哭了........

 

 

28.jpg


希望20周年能再去武道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