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工作啦~~~~~~(灑花)
雖然只是個小小OP(作業員)......

但是薪水跟福利都還不錯!!!
所以希望能在這間公司做得長久!!!!
也希望我能撐到最後......


這禮拜一跟禮拜二都是在上課、考試及教育訓練
讓我不得不對這間公司佩服囧....
規律一堆.....

不過也就是因為規定多
所以現在才能在國際間聞名吧


今天正式上線
被派到"測試"的地方
仔細算算
今天應該摸了好幾百隻手機....

我跟觸控螢幕真的有仇~"~
滑不動就算了
還按不到鍵(倒)

明天不知道會被派到哪一區......

まぁ、頑張ろう!!


現在都睡眠不足囧rz

早睡早起~精神才會好~

努力賺錢+存錢

希望明年能達成我的願望>"<





..........不知道國慶日有沒有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