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日會課,
原本想說又要上無聊的課了...
沒想到老師竟然問我們要上課還是自習@@a
我們當然選自習囉~~~
於是乎~第一節的日會課就自習,

第二節老師就講段考會出的題型,
講完後,老師就說被他們班(一年級的學弟妹)的學生整到了..
我們班就問為什麼會被整?
老師說了-因為她讓他們班玩遊戲,
遊戲就是-終極密碼
(原本是要用日文玩,但學弟妹說太難了= =a)
然後他們就玩中文版的終極密碼...
輸的人就要”大冒險”~~~
也就是輸的人要做班上決定出來的處罰~~

然後老師就輸了...
他們班學生出的處罰就是---芬達廣告!!
什麼是芬達廣告勒??
相信有看過廣告的人都知道,
廣告裡的人把汽水瓶打開後會---呀!It’s fun!!
然後”搖搖搖~~~~”
所以~老師就”搖搖搖~~~”
((好想看老師”搖搖搖~~~”喔>”<))

聽完後我們班也很想玩~
想當然爾...我們班就玩哩一口一a
而且還是玩日文版的終極密碼...
((有點難度= =a因為要想數字的唸法..會有卡住))
然後我們班的處罰是---輸的用屁股寫自己的手機號碼或家裡電話!
記得好像有五個還是六個人輸了,
就到講台前寫自己的電話...
有一個男的超好笑>”<
用力的擺動他的”小屁屁”努力的寫出自己的電話...
((哈哈~全班笑得超high滴~))

渡過了開學以來最high的日會課一口一”

***午休時間***

下午的課除了英文課以外就剩討厭的國文課了~”~
還是連續兩節課...((掯!!))
還好第一節國文老師也讓我們自習...
((其實是為了下一節的考試叫我們看書= =a))
然後老師就在改作文...
((反正她也是看人改~改出來的成績也不會很公正~企!))

接著第二節的國文課就考試了...
什麼?問我考得如何??
嗯..因為我上一節課書沒有看的很專心...
所以考出來的成績不是很好看一口一a
考完老師就叫我們報成績她要登記...
到我的時候---
老師:xxx!
我:62分!
老師:該加油了!
我:一 一a

唉= =a看到她的臉所有背起來的注釋都忘光光哩!!
(眾:妳不要推到老師身上!!)
...抱怨一下咩~”~a
段考加油吧我>”<

唉...段考快到了...
聽說是在放完雙十節的隔天就要考試了耶@@
喔...哇完蛋了= =a
加油吧...不要被當就粉高興了>”<
(眾:去看書用功點卡實在啦!!)
(涼奈:...是=”=)

今日はここまで...
明日もつづく...

        涼奈より

*pic*:w-inds.-拍口香糖廣告時的照片
((話說他們手中的口香糖可不便宜阿= =a))
((でも...本当においしい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