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jpg

來東京拘留所觀光~~~~(誤)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裡吧XDDD

除非未來還會再邀請w-inds. 不然也不會再來這了

地點很偏僻

 

當初看到這活動

我一直以為是網友KUSO惡搞的圖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正巧這幾天都在日本

所以就跟風飯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謎樣活動

150.jpg

147.jpg

沒想到觀眾還蠻多的呢!!!

風飯也不少唷!!!!

 

剪綵前的舞台

148.jpg

會場有在宣導不能拍攝

但我看大家都沒打算停止拍

我也就跟著繼續拍....

旁邊的快門聲沒停過溜 = =

 

站我旁邊的男人好像以為嘉賓是女的

拍攝的手機都準備好了

沒想到是男嘉賓

哈哈哈哈

 

三子一走出來就響起掌聲跟尖叫聲

這張剛好涼平在看我們這裡耶!!!!! 

0930-1.jpg

司儀簡單介紹在場來賓後

就請 w-inds. 上台致詞

 

致詞是由涼平代表

不過他在講什麼我根本就沒在聽(喂)

忙著看都來不及了嘛XDDDD

 

致詞完後

涼平要走下台的時候

腳去絆了一下

差點跌倒!!!

幸好隨機應變立馬來個華麗的轉身!!!!!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慶太跟龍一當下完全沒有要去扶涼平的意思欸!!!

龍一還在後面笑超開心的!!!!

 

現身差不多10幾分鐘後

阿風就走到後面去參觀

當天還有請樂隊來演奏出道曲Forever Memories唷!!

 

活動結束

大家來拍個踩點照吧XD

140.jpg

 

馬不停蹄的繼續前往秋葉原!!!

阿風握手簽名會的會場!!!

 

就在我們趕路的同時

慶太也正開著直播......

你開直播我們是很開心啦....

但在趕路的時候開

我們到底是要停下看直播還是趕路啊!!!!!

 

而且好巧不巧的

他們直播完到會場

我們也到了....

他們坐的車就在我們眼前經過XDDD

直播的時候一直都沒看到涼平

原來他是搭另一台車 還是BMW的唷!!!!

 

進到辦會場的大樓後

我們不小心誤闖還沒布置好的會場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嚇死了

他好像還被RP的人唸了一下

搜哩啊.....

 

下圖就是完全還沒布置好卻被我先拍到的海報XD

151.jpg

慶太直播完

換龍一開

在台灣的風飯聽到他們要吃麥當勞

而且還是涼平要去拿餐

於是我們就想說那去找看看附近的麥當勞吧

遇不遇得到就看上天了

 

結、果、、、

真的讓我遇到千葉大神了啊啊啊!!!!

Ryohei-1.jpg

你們看他趴在櫃台等餐的樣子XDDDD

有夠隨便的(喂)

不過完全沒有違和感欸

就像普通人一樣在等餐、領餐

w-inds. 在日本就真的........(嘆)

Ryohei-2.jpg

這樣走在路上也完全暢行無阻 =.=+

 

然後回到已經布置好的會場

歌迷也都陸續進來了

152.jpg

在武道館當天買的一套新單曲

完全沒中到簽名券

不死心的我

決定在會場再買一張

結果還是槓龜(淚)

 

好吧~我的RP就是爆在遇到涼平那邊了

可以握手就好了(淚)

 

活動開始前

在會場的台飯就集合在一起拍照

143.jpg

RP啊~~~你有看到嗎???

現場的台飯起碼超過20人欸!!!!!!

到底把台飯放哪裡啦(奔哭)

144.jpg

由於我沒有抽到簽名券

就負責幫大家顧海報及行李箱(?)吧~~~~

153.jpg

下面是朋友簽好名的封面~

涼平

156.jpg

上面是龍一、下面是慶太

155.jpg

這次規定只能簽封面

沒辦法拿B面裡的照片給阿風簽

所以每個飯簽完出來都在抱怨

封面已經很花了

用黑筆簽根本看不出來啊~~~~~

 

不過有飯問慶太為什麼不用其他顏色的筆簽?

慶太:我們試過金色跟銀色的 但是簽出來的效果沒有黑色來得好

 

SO........

然後簽完名出來後

有工作人員就發了下圖的DM

154.jpg

RP這次是在趕火車嗎?

夏控DVD的發行日超快就宣佈

連DM也超快就印好了

(不過還是看得出趕工的感覺XD)

 

到了下午兩點半

可以拿單曲裡附贈的應募券去換現場的拍立得及海報的抽獎

一張應募券可以換兩張抽獎券

感謝小優多給我一張應募券!!

157.jpg

簽名會結束後

就是握手會了

 

因為我只買了一張普通盤

所以只有一張握手券

沒想到朋友給了我一張握手券啊啊啊啊啊!!!!!!

ㄊㄊ啊啊啊~~~~謝謝妳~~~~

158.jpg

在等待進去握手會的時候

朋友就提議要不要台飯排一起進去握手?

喔喔喔!!!!!好耶!!!!

我們就以下圖的陣仗排隊進去

算一算差不多快20位台飯

0930-2.jpg

本來以為握手順序是龍一、慶太、涼平

所以我們就以涼飯、慶飯、龍飯這樣排

 

沒想到進去看到的卻是

涼平、慶太、龍一

 

然後排第一個涼飯看到整個傻了就停下

小渝(涼飯):欸!?涼平先欸!!!!!!

我:蛤!????

因為我排第二個......所以我也傻了

 

好笑的是

w-inds. 三個也被我們嚇到XDDDD

工作人員也是嚇到忘記要推人了

這裡我們就多賺2~3秒了吧XD

 

朋友就對涼平說:接著是從台灣來的.....

慶太就在旁邊插話說:喔~~~台飯團台飯團

邊講還邊看到底有多少台飯XDDD

 

朋友還沒講完就被推走了

換我的時候

我完全忘記我要講什麼

就跟涼平說謝謝

而且我只看了涼平一眼(我在幹嘛啊我!!!!)

就被工作人員推到慶太那裡

一樣說了謝謝

就又被推到龍一那裡

我還是說了謝謝

完全忘記要跟他們講什麼了我= =

所以三人都講一樣的話..... 

 

最後一位台飯對著三子說:以上!台飯團結束!

 

第二次我就有先想好要說的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涼平我又忘記要講的話了(淚)

 

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涼:ありがとう(營業用笑容)

(秒被工作人員推走)

奈:明天要回去了

慶:またね~(揮手)

(再度秒被推走)

奈:お疲れ様

龍:お疲れ(魚尾紋燦笑)

(最後還是秒被推出去)

 

記得以前參加過三子在台灣辦的握手會

速度也沒這麼快啊!!!!

日本場

話都還沒講完就已經被工作人員推走了.....

 

不過好久沒握到手了

還是很緊張又興奮!!

雖然千葉涼平在這種場合就是會擺出營業式笑容...

但還是被電得體無完膚啊啊啊

 

握手會結束後

就是公佈抽獎的結果了

嗯....果然沒中獎運氣

下面是跟抽到的飯借來拍的照片

0930-9.jpg

0930-7.jpg

0930-8.jpg

0930-4.jpg

0930-5.jpg

0930-6.jpg

龍一是自己拍的XD

很有龍一的風格

 

簽名海報也有一位台飯抽到唷!!!

好幸運啊~~~~~~

 

聽朋友說這次的握手會辦得很差

以前推人的速度沒這麼快.....

而且簽名還只能簽封面

這真的讓人不得不抱怨....

 

不過我們有成功嚇到阿風

就很值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嚇到讓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以上就是當天簽名握手會的REP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