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w-inds. INVISIBLE Live Tour 2017 曲目

《三子髮型》
神戶場-
慶太:中分金髮
涼平:髮色有點偏紫
龍一:頭髮往後梳

大阪場-
慶太終於沒中分了...
道產一樣

服裝:搭配外套整體以黑白為主

Come Back to Bed
Backstage
Complicated

MC

服裝:三子中途會把外套脫一半跳舞...←這感覺很怪 我不會形容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TABOO
CAMOUFLAGE
wind wind blow
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MC

《Solo Part》

服裝部分
慶太:白色上衣、黑褲子
涼平:白色襯衫黑上衣、黑褲子
龍一:黑色背心(大阪場加了外套)、黑褲子

慶太-Separate Way 龍一吉他伴奏
涼平-In your warmth
道產-A Trip In My Hard Days
龍一-ORIGINAL LOVE

場景變成街頭風
服裝:流蘇外套+吊嘎阿 (我只記得這個(喂))

Boom Word Up
Players
Drop Drop

Time Has Gone

《Remix Part》

Let's get it on
Superstar
SAY YES
New World

《安可》
服裝部分
神戶場-
涼平:長袖周邊T、周邊黑帽、手環
慶太:短袖黑T、毛巾、眼鏡
龍一:把袖子剪掉的中空白T

大阪場-
涼平:白T、藍色周邊帽
慶太:長袖周邊T、黑色周邊帽、毛巾
龍一:一樣是把袖子剪掉的中空白T

FANTASY
In Love With The Music

安可結束後BGM
Be As One Remix Ver.

 

《神戶場 MC》

kobe.jpg

龍一在進入MC前先"屋屋屋"的亂叫XDDD

龍一:耶~~~神戶的各位 大家好 你們好嗎
飯:耶!!
龍一: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
飯:耶!!
龍一:今天是 INVISIBLE in 神戶 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吧
飯:耶!!

龍一:果然在夏天這季節 大家的熱情真的很猛
今天就和我們一起開心玩到最後吧

飯:耶~~~~
龍一:大家開心嗎
飯:耶~~~~
龍一:謝謝大家

慶太:說到神戶的歌迷...
涼平:好像一陣子沒見面了
龍一:讓你們久等了

這裡講到"下雨"的話題
神戶上午天氣超好 萬里無雲
沒想到下午竟然下大雨...

涼平:其實啊...
龍一:我們...
涼平:真不愧是...
龍一:的確...
慶太:是啊...
龍一:在那天也是...

(三子就是堅持不講"雨"這個字XDDD)

龍一:這次也因為發行了 INVISIBLE 這張專輯 開了演唱會
接下來 請聽 這首歌是前段時間發行的歌曲

唱到TABOO的時候
歌詞有段有OK~OK~
慶太就用手比了OK~OK~

唱完 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後
龍一又開始亂叫XDDD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持續亂叫~~~~~~
歌迷也跟著亂叫XDDD

龍一:好好玩喔 歌詞裡的“more more more”
慶太:這個大家一起唱不知道會怎麼樣

慶太就先唱了more…
台下歌迷也跟著唱“摸摸摸~~~~”

慶太:喔?!妳們要唱嗎?那請開始吧~more…
飯:摸摸摸 摸摸摸~~~~
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超吃力啊XDD
慶太:哎呀...只能到這邊了啊...
飯:哈哈哈哈

龍一:怎麼會 接著唱後面的歌詞啊
慶太就把音提高接著唱
龍一:哎唷 嚇到我
慶太:嚇到了嗎
龍一:大家應該可以做到吧?
飯:可以~~~~~

慶太:好 繼續繼續 接著唱第二段後面更高的地方
慶太: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飯:摸摸摸 摸摸摸摸←根本唱不上去 逼死飯啊!!!
龍一在旁邊跳舞蹈動作
慶太:停停停!好像有妖怪要出現一樣…

慶太講到w-inds.的舞蹈曲風改變很大
然後就突然邊哼唱了try your emotion
還跟涼平邊跳了一小段
結果龍一在旁邊很敷衍的帶過

慶太:你那根本不算跳舞啊!而且屁股翹那麼高幹嘛

後來講到前陣子參加拼盤演唱會的事

慶太:之後會在電視上播出 請大家務必觀看
涼平:是的

再來聊到"腐女"的話題

涼平:日本人大概有三成女性是腐女吧
龍一:騙人!真的假的啊
慶太:那如果說我跟涼平牽手的話 你們會很興奮吧
飯:呀~~~~
涼平:不過我拒絕喔

慶太:不過我很想知道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欸
涼平:什麼什麼?
飯:覺得可愛的時候啊
慶太:是這樣嗎
涼平:原來啊 謝謝大家

慶太:等等 等等 我想問個沒禮貌的問題
涼平:請問吧
慶太:你們會覺得自己哥哥可愛嗎
涼平:對喔 會有認為哥哥可愛的時候嗎
慶太:會嗎會嗎
涼平:嗯~~~~
慶太:呀~~~原來是自以為啊~~~~

龍一:不過這樣感覺的話 涼平是屬於爽朗系的吧
慶太:但說到哥哥的話 比較適合涼平吧
龍一:原來如此 就讓大家成為我們的妹妹就好了啊
涼平:但真要這樣的話 戶籍感覺會爆滿吧
慶太:根本寫不進去了吧
涼平:沒錯
龍一:會爆滿

慶太:不好意思啊 不知道為什麼會聊到這來
可能因為在關西吧 不小心聊了太多

龍一:那我們差不多要去換衣服了
慶太:不好意思啊 涼平你加油嘿!
飯:加油~~~

舞台上就剩涼平一個人

涼平:哎呀...突然間打了聚光燈在我身上 大家開心嗎
飯:開心~~~

感覺涼平一個人不知怎麼辦才好XDDD
這段MC裡面就一直在
ねぇ~そうねぇ~
好可愛XDDDD

飯:(好像問涼平吃了什麼?)
涼平:還沒唷~~~~
飯:壽喜燒呢?
涼平:壽喜燒啊 我很喜歡喔

慶龍換好衣服後回到舞台上來

涼平:喔~兩位帥哥回來了
慶太:謝謝涼平擔任MC主持人
(換涼平去換衣服)

慶太:接下來是SOLO部分
飯:YO~慶太!
慶太:為什麼有人喊了"YO~慶太!"啊

後來慶太就請台下的歌迷們坐下來聽

換涼平出來的時候
台下的歌迷不知道是要繼續坐著還是要站起來
所以台下就呈現到底是要坐還是要站的尷尬畫面
最後還是都站著XD

涼平的SOLO部分
由Money跟Miu伴舞
兩人表情超棒的~~~~
會讓人專注在兩人的舞蹈上面

緊接著就是道產兩人的合作歌曲
道產兩位狂看提詞機
因為我們就在提詞機前方
會有種在看我的感覺
(好啦…我想太多…)

最後就是龍一的SOLO
吼~~~~狂放電欸!!!

1.jpg

Players 全體排成橫列的舞步超帥!!!
就差沒被三子的汗水滴到!!!

Drop Drop
龍一間奏的時候整個屁股翹超高的!!!
左邊翹一次~右邊也翹一次~
還用手摸自己的屁屁
好會撩人的翹臀龍XDDD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很快就來到了最後的部分了
慶太:好快喔
龍一:公演場次也到了第5場對吧?
涼平:對啊

然後又講到了"下雨"這關鍵字
三人一樣死都不講あめ這個字
就無聲的在麥克風前一直講あめあめ
好可愛~

再來講到身上穿的流蘇外套
龍一竟然站在正中間講話
以往不都是慶太站中間嗎?
太罕見了這畫面

龍一:這個外套啊...穿這個跳舞的時候會一直被流蘇打到
啪啪啪的~好痛喔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演起購物頻道

龍一:從1千開始起跳
慶太:2千?2千???
龍一:我說...這沒有要賣啊
慶太:哈哈哈

後面講到購物平台亞馬遜
三人賣的內容物
龍一:oga遜—緒方龍一親自送貨到府
慶太:tachi遜—健身器材、音樂
涼平:chiba遜—枕頭

龍一:大家都知道亞馬遜吧? 那我就是oga遜
慶太:那裡面賣什麼?
龍一:主打由我送貨到府
慶涼:欸~~~~
龍一:那tachi遜賣什麼?
慶太:基本上以健身器材為主吧 還有音樂相關的
龍一:chiba遜呢?
涼平:睡眠用品吧...像枕頭之類的
慶龍:是喔!?
涼平:如果枕頭不墊高點的話 我會睡不著
慶太:欸~~~~~
龍一:基本上飯店不都會有兩顆枕頭嗎?
我會把一顆丟到旁邊 (邊做出丟枕頭的動作)
因為我想睡在兩顆枕頭中間

然後龍一跟涼平就站著表示是怎麼睡枕頭的XD
慶太:涼平你這樣脖子不痠嗎 不過我不用枕頭睡覺的欸
道產跟歌迷同時"欸~~~~~~"

龍一:這樣要是慶太送貨到府的話 就要先把家裡枕頭丟掉欸
慶太:我又不是畢業旅行巡房的老師!!

接著講到9月27日要發行的新單曲 Time Has Gone

龍一:現在就想聽的人?
飯:我~~~~

進入最後一段~

Remix這裡涼平的地板動作超帥啊~~~~~
把外套丟到傾斜舞台上
只是他把袖子往外翻
所以很難穿回去XDDD

安可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讓我們介紹今天一起站在舞台上的舞者 還請大家給他們掌聲

龍一:音樂真的很棒 謝謝大家
慶太:謝謝大家
龍一:能到日本各地巡迴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能再見到大家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我們是w-inds. 謝謝大家
慶涼:謝謝大家

慶太還邊哼唱著BGM~

涼平:謝謝大家

三子要退場的時候
龍一跟慶太都跑很快
涼平就慢慢走…
還走到喝水的地方直接喝了起來😂😂😂
慶太:你幹嘛站在舞臺上喝水啦!!!
涼平:嗯~~~水好好喝喔~~~~ (一臉滿足樣) 謝謝大家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大阪場 MC》

osaka.jpg

橘慶太這場頭髮沒中分啦~~~~~

第一首歌涼平就破音了
我跟朋友兩個對看XDDD

龍一:大阪的各位 大家好 你們好嗎
飯:耶!!
龍一: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 我超開心的
希望大家今天能開心到最後 請多指教

接著龍一又是一陣亂叫XDDD

龍一講到這次表演服裝
基本上都有搭配外套
整個很熱~~~~~

然後龍一自己在旁邊很熱情的一直講話
慶太就靠到涼平那邊去
龍一發現情況不對
龍一:讓我也加入你們嘛~~~~~

進入SOLO部分前的涼平MC時間
講到前陣子演舞台劇的話題
今天就聊得很順~沒有卡卡的XDDD

涼平:換衣服的兩位怎麼還不回來啊....快點回來啊~~~
慶太跟龍一才慢慢走回舞台

涼平:兩位帥哥回來了
慶太:涼平才是吧
這時涼平變成了梅棒舞台劇裡豪徳寺孟的角色
涼平:真的嗎 (←超跩的臉)
慶太:涼平完全沒變啊 哪像我根本就變不同人
涼平:進化了啊
慶太:進化!?我不是人嗎?是成長才對吧
飯:阿哈哈哈哈
慶太:笑什麼啊XDDD

涼平就去換衣服了

慶太:接著我想玩一下我們綵排的時候常做的事
龍一就開始彈吉他
一開始亂彈XDDD

慶太:跟綵排完全不一樣欸你
因為龍一沒麥克風所以就做表情
飯:加油啊
慶太:不...這時機點喊加油很怪
飯:沒關係
慶太:這也不是沒關係吧
然後慶太就裝可愛的說著"加油唷~!!"

龍一就開始彈一小段和弦
慶太就隨口哼著旋律~唱著英文歌詞~
這段好好聽~~~~

慶太:通常我們的歌曲就像這樣做出來的

接著就進入SOLO部分~

龍一在 Drop Drop 一樣也有翹屁屁XD

這場涼平的地板動作感覺就沒那麼流暢(我覺得啦..卡卡的)
一樣把外套丟到傾斜舞台上
今天他就有把外套脫好
所以比較好穿回去了XDDD

DSC_1020.JPG

龍一:今天謝謝大家~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今天是第6場公演 第6場沒錯吧?
慶涼兩個站在旁邊看著龍一
龍一:第5還是第6場...第6場啦....應該
感覺比較輕鬆點了吧?

涼平:沒有喔~我還是以第一場的心情在表演
慶太:我也是 (邊往涼平那裡靠)
龍一就開始解釋 這邊好可愛XDDDD
慶涼:嗯嗯 (在一旁附和著)
龍一:哎唷~~~別這樣啦~~~~ (也往慶涼那裡靠)

這裡聊到道產的合唱曲
龍一:這首歌是慶太作的呢
慶太:平常很少看到涼平跟龍一站在一起表演呢 大家還想再看更多吧?
飯:想看
慶太:這樣看來這團體還是需要我的嘛~~~
飯:呼~~~~

慶太:涼平跟龍一是從幾歲就認識了啊?
涼平:13還是14歲吧
龍一:你14我13的時候吧
慶太:這樣算起來也快20年了吧?

慶太:是說你們的組合名字要叫什麼啊?
飯:道產子
慶太:但是道產子這個名稱包含的人太多了啊
而且我完全不能融入啊...
(他是福岡人XD)

龍一:如果不是跟涼平一起 我才不要呢
涼平:嗯 我也是啊
飯:呼~~~
龍一:我怎麼突然間心跳加速啊
慶太:為什麼我有種融入不了你們的感覺啊
涼平:之後還請多多指教啊 (對龍一)
龍一:我也是 請多指教唷 (對涼平)
慶太:為什麼排擠我啦!!


龍一:接下來要演唱的是在9月27日的New san...
啊...不是san 是 song才對
(←繼續道產子話題XD?)

《安可》

龍一:謝謝大家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那麼讓我們介紹舞者 請給他們最大的掌聲!!

要退場的時候

涼平還走到龍一旁邊
感覺很像用手去移開龍一的衣服看乳頭XDDD

涼平:哎呀...看不到欸
龍一:那又不是聽診器

慶太:謝謝大家
龍一:謝謝二樓、一樓以及前面的大家 我們下次再見~

龍一:謝謝大家
慶太:謝謝大家~~~~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跑最快
慶太跟涼平兩個慢慢走
互相禮讓對方先走
最後龍一演起吹哨子的人帶涼平跟慶太退場

========================================

個人覺得三子的狀況沒有神戶場來的好
不過三子跟第一排的小孩玩的很開心
所以停留的時間也比較久一點

因為朋友大阪場剛好坐第一排
她的旁邊就是坐小孩子

涼平整個蹲低超可愛的啦!!!
龍一也是 有跟小孩揮手
這就是帶小孩的用處(喂)

=========================================

DSC_0985.JPG

神戶場第一排真的超近!!
只要伸手就能碰到舞台!!
當三子靠近的時候也是一伸手就能碰到

千葉涼平近到
我隔著他的衣服都能看到“機哭嗶”(←乳頭(被巴))
皮膚真的吹彈可破
我的大神啊啊啊啊

才跳到第二首
三人臉上就充滿了汗水
好想被汗水滴到喔...
我跟朋友拿著扇子在下面幫他們搧風
雖然完全沒用XDDD

人生第一次第一排
還是舞台正中間
整場演唱會看完
脖子超級痠

而且當三子走到舞台前的時候
我跟朋友身體同時往後偏XDDDD

尤其橘慶太...讓人太有壓迫感了
長太高的關係(?)

我的目光主要是看涼平
再來是龍一
最後才是慶太

三人的一舉一動還有小動作都一清二楚
讓人眼睛超忙的
超想要分身術....

不過三人在神戶場看提詞機的頻率超高!!!
不知道是演唱會間隔太久還是怎樣...

不過這樣看下來
會發現涼平真的超認真在跳舞的
每個舞蹈動作都很到位
基本上不太會看歌迷
所以根本沒有對到眼的機會(淚)
MC時也很認真在聽團員講話
然後就在旁邊微笑著
偶爾插幾句話這樣
 
慶太的話是會看歌迷
印象中好像有跟他對到眼...吧XD
我自己覺得當我跟著唱的時候
他好像有笑的樣子XDDD
然後我跟朋友在他往舞台前走的時候
同時往後倒的樣子被他看到
就被他笑了 = =
他往前走的樣子真的很可怕啊啊啊!!
因為我們是道產飯
所以你倒下來我們也不會扶你(被巴)
 
龍一真的很會撩妹...
很懂歌迷想看的東西是什麼
但他不會一次給妳想要的(有人懂我在講什麼嗎?)
而且一講話就會讓人把目光鎖定在他身上
非常有魅力
朋友說龍一在幫慶太伴奏的時候
乳頭不小心出來打招呼
朋友就看到了XDDD
沒想到龍一還發現朋友在看
就默默的把衣服喬好....

MC我覺得比往年還要來得短很多
而且今年的時間含MC還不到兩小時耶
這張專輯可以很快就聽完一遍...
不過癮啊~~~~真的不過癮~~~~~

這次的舞台真的很棒
是三角傾斜的
當三子站在斜角的舞台上
腳下就會配合著視覺燈光效果
(神戶場因為太近看不太到 在大阪場看得比較明顯)
 
我很好奇武道館場它會怎麼設置
畢竟場地更大
舞台設計可能就會有變動

感謝朋友幫忙抽票及超好的運氣
16年來在日本看演唱會
第一次第一排還是正中間!!

我很無聊還去算神戶場第一排有幾個位子(喂)
只有12個!!!

希望武道館最終場也能抽到神席(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 INVISIBLE 201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