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Live Tour 「100」 in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日本最終場

WH-11.jpg

夏控的定番就是要吐槽服裝醜...
自從換了現在這個服裝師後
很少有帥的阿風...
應該是說服裝師還是有選衣服的品味
但他選出來的衣服就是跟阿風不搭...

01.Bring back the summer
02.In Love With The Music
03.Show You Tonight
04.All my love is here for you
05.I missed you
06.try your emotion

MC

龍一:東京 w-inds. crew!! 大家開心嗎?
飯:耶~~~
龍一:終於迎接了 w-inds. Live Tour 「100」 最後一場
          謝謝大家 讓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吧!!

龍一:終究還是到了演唱會最後一場
涼平:是的
龍一:從7月開始轉眼間就到了今天最終場
          可能有無法到現場的歌迷們
          希望在今天的我們能把音樂傳達給他們
         也希望大家能享受w-inds.的舞台 開心到最後
         我是w-inds.的龍一 請多指教 謝謝大家

涼平:大家HIGH嗎?
飯:耶~~~
涼平:東京!!! x2
飯:耶~~~
涼平:謝謝大家(←超可愛的語氣)

涼平:順利的迎接今天巡迴最終場
         就像剛剛龍一提到的 有部分歌迷無法到場
         雖然目前還處於辛苦的狀態
         但希望今天能一起將音樂的力量 傳達給北海道及關西的歌迷們
        讓我們在今天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涼平

慶太:各位 今天終於是最終場呢
          雖然兩位團員很興奮的開場 但我完全是不一樣的心情

涼平:你講這是什麼意思?
慶太:出道到現在也18年了 我還是無法喝酒啊...
涼平:你一秒都不能喝酒吧 在今天就喝喝看啊
慶太:要是喝酒的話 就發不出高音了(在這裡隨意的耶~~ㄟㄟㄟ~~~)

慶太:大家做好享樂的準備了嗎?
飯:耶~~~

龍一:各位~透過w-inds.的音樂
          在今天這個日子和我們一起自由地、隨心所欲的享受吧

慶太:那個...不好意思...我還沒自我介紹...
涼平:我是慶太!!!
慶太:不不不....
飯:哈哈哈哈

慶太:阿咧!?你不是叫涼平嗎?
涼平:嗯 是啊
慶太:你們剛剛不是都有自我介紹嗎?
道產:有啊
涼平:你不說嗎? 自我介紹已經做過好多次了啊
慶太:不是啊...錯過時機就很難再自我介紹了...可以讓我報個名字嗎?
道產:請吧

慶太:大家好!!我是w-inds.的慶太!!請多指教!!
飯:耶~~~
慶太:太好了~~~
龍一:太好了
慶太:哎呀~感覺快死掉了~~怎麼辦
涼平:最終場喔~
龍一:好的...

龍一:好的 再次介紹 我們是w-inds. 請多指教
          和各位一起度過 w-inds. 17年的歷史有許多不同的歌曲
          所以接下來將演唱以前的歌曲 請聽

07.四季
08.A Trip In My Hard Days
09.Do Your Actions
10.Celebration
11.The Right Thing
12.ORIGINAL LOVE
13.In your warmth
14.TOKYO

TOKYO
這首一開頭慶太用哭腔的方式表現
整個起雞母皮...

WH-14.jpg

MC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天的前來
慶太:今天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呢
龍一:是啊
慶太:大家沒有這感覺嗎?

龍一:嗯 因為來這裡的歌迷也不是每次都相同的
          所以心情也是每次都不一樣的

慶太:沒錯

慶太:我不會忘記首場公演也是在這裡演唱了Feel The Fate
         今天這場也會收錄成DVD 當時還是VIDEO呢
         不像現在已經是DVD又或者是藍光呢

龍一:嗯 當時還是VIDEO
慶太:對 然後現在是DVD 又或是藍光... (←又重複一次XDDD)
龍一:好囉 可以囉
慶太:當時真的很緊張 Feel The Fate前奏不是有舞蹈動作嗎?(邊講邊做)
         舞蹈動作結束後就要開始唱歌時 正要開口唱的時候
         真的有夠喘的 那時真的很緊張

龍一:喘不過氣嗎?那今天沒問題吧?
慶太:今天...
龍一:今天可以做到嗎?
慶太:沒問題的 都到了今天了...而且我也唱了18年了...
          已經是專業的了

龍一:真的嗎?那我們做什麼奇怪的表情或姿勢都影響不了你?
慶太:完全不會影響
龍一:這樣的性感動作也不會?
慶太:你那樣也叫性感的動作? 我想應該不受歡迎喔

涼平:我現在是石頭的狀態喔
龍一:原來你變成石頭了阿
慶太:你的髮色也變得跟石頭一樣耶
龍一:石頭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啊

涼平:w-inds. MC 的關鍵鑰匙是 本大爺 !!!
飯:哈哈哈哈
慶太:那個...你也只是聲音大聲了點
涼平:是喔

慶太:要是w-inds.的演唱會沒有MC的話 會不會沒人來看啊?
涼平:好像有一年的演唱會 MC時間很少吼?
慶太:各位覺得怎麼樣呢? 不想看沒有MC的w-inds.?
         那我這麼努力做音樂是為了什麼(哭)
         對歌迷來說比起音樂 MC更重要(哭)

涼平:大家覺得如何?
龍一:到底要聽誰的啊

龍一:不好意思啊 那個人(慶太)的意志力有點薄弱
慶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涼平:那要做到兩方兼顧嗎?
龍一:ルックス!!
(※ルックス:外表)
慶涼:你突然冒出這個是什麼意思?

龍一:第一個是唱歌
慶涼:唱歌
龍一:再來是舞蹈
慶涼:舞蹈
龍一:外表
涼平:外表感覺還有段距離

慶太:這是w-inds.的賣點順序嗎?
龍一:嗯 對
慶太:前五名是?
龍一:嗯 有五個
慶太:請你一個一個講出來
龍一:果然還是MC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MC時間
慶太:嗯 沒錯 再來
龍一:是以我的順序為主嘛 那第二個是外表
涼平:不管怎麼說 外表真的扯不上邊吧
慶太:是因為我的身高在中間 你們在旁邊 所以看起來平衡這樣?
龍一:嗯啊

龍一:再來是歌唱力
慶太:嗯嗯
龍一:我只講了3個?
慶太:竟然沒有舞蹈實力喔?
龍一:啊啊 對啦 這樣還少一個...

慶太:我說啊...只屬於我們三個的啊
龍一:啊啊啊!!! 友情!!!
涼平:我們三個

這邊三人做出同樣的動作
不知道是哪個哽...反正三人做的很可愛XD

10.jpg

※此為官網手機會員圖 請勿轉載分享 謝謝※

慶太:不好意思 大家可能不明白這動作
         這動作在夏控開始後 龍一就一直很想做這個
         只是突然做這動作一定會不好笑...
         沒想到就在剛剛龍一....

龍一:趁勢做出來了(挺)

龍一:會不會因為我做這動作的關係
          導致無法進行下一首歌啊...

慶太:不會啦...因為下一首歌就是完全不同的選曲
          這次演唱會的選曲真的很棒

道產:真的很棒

慶太:儘管我們在這裡講些沒內容、沒意義的話題
龍一:又沒關係 能帶給大家歡笑比較重要啊
慶太:下一首歌曲是比較中板抒情的
          而且這次的樂團成員都是第一次為我們演奏
          有點不想進下一首歌耶...因為快結束了...

涼平:這不就剛好是進下一首歌的心情嗎? 寂寞的感覺
飯:呼~~~~

15.十六夜の月
16.Long Road
17.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18.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19.Temporary
20.The love
21.Time Has Gone
22.Come Back to Bed

MC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轉眼間...真的轉眼間...就要到最後一段了
涼平:是的
慶太:時間過得好快
涼平:一下子就到最後了

龍一:大家有開心嗎?
飯:有~~~

慶太:你看吧 就說在唱十六夜之月前不要講那話題吧
龍一:欸?!我講了什麼?
慶太:不會吧!?你忘記了嗎?
涼平:才過了幾十分鐘而已耶
慶太:不不不...你一副就是幾年前講的表情

龍一:就是講到意志力、控制力那段?
慶太:你竟然記得那段 那很前面的話題了

慶太:對了 今天這場演唱會會收錄成DVD跟藍光
龍一:欸?!VIDEO?
涼平:大家注意到時代的轉變嗎?
慶太:這個什麼時候發行啊?
涼平:12月12日
龍一:ワンニャン ワンニャン
慶太:請大家記得發行日期 雖然跟w-inds.沒啥關係的數字

龍一:ワンニャン ワンニャン
慶太:雖然12月12日發行 但一轉眼就到了
涼平:是啊 很快

龍一:今年也到了9月7日 再三個多月今年就結束了
涼平:就是說啊 好快喔
龍一:夏天也要結束了 平成最後的夏天要結束了
慶涼:對啊
慶太:我們是在平成出道的啊 只有出生年是在昭和

龍一:不過今年就快要結束了呢
涼平:季節也轉變的很快
慶太:什麼意思
涼平:就是突然間就到了
龍一:啊!我懂了 就是一下就到秋天
涼平:對對對 身上穿著短T走在路上 突然就 好冷!!!
慶太:你也過太快了吧

﹝涼平小劇場開始﹞
涼平:大叔大叔~給我錢~~~
慶太:你要錢幹嘛?
涼平:欸?
慶太:你要錢幹嘛?
涼平:欸?
慶太:你要錢幹嘛?
涼平:...買果汁
慶太:啊!買果汁啊 100円夠嗎?
涼平:夠
慶太:那給你錢 加油喔

涼平小跑步到龍一那裡
涼平:拿到錢了喔!!
龍一:為什麼跑來我這就變成不良少年了啊
慶太:感覺我好像被騙了

慶太:涼平在巡迴期間扮演好多種角色 到底哪一個才是你啊?
         你這樣大家會很擔心耶

龍一:會不會下張封面照是流著鼻水的涼平啊
慶太:怎麼辦?
涼平:哪一個是真正的我
慶太:感覺涼平就像是變色龍一樣
涼平:變色龍!?

慶太:怎麼感覺你不喜歡這個詞
涼平:說我是變色龍...
慶太:這是誇獎你的詞彙
涼平:誇獎我!?
慶太:難道不能誇獎你嗎?
涼平:你意思是我的臉就像是變色龍嗎?
慶太:不是 我不是指臉
涼平:我活到現在34歲了 還沒被人這樣講過
慶太:就像是變色龍演員啊
涼平:變色龍演員?
慶太:對
涼平:我又不是演員

慶太:哎唷 我只是比喻嘛 就是誇獎你
          你不是在12月有舞台劇嗎?

涼平:是的 叫做「超ピカイチ」的舞台劇

慶太:要是第一次來看的人 會不會以為涼平生病了啊?
龍一:對啊
慶太:如果第一次來看的人 絕對會以為涼平生病了

慶太:舞台劇從什麼時候開始?
涼平:12月15日開始
         哎呀...這樣我就沒辦法替兩位團員慶生了...
         可惡...(整個很懊惱XDDD)
         但我做的就是這樣的工作 沒辦法

涼平:不能替好朋友慶生...12月16日跟12月17日...
          可惡...都有場次要表演...

龍一:你可以在表演途中說 慶太!!生日快樂!!!
涼平:抱歉...舞台劇沒有台詞...
          因為是搭配各種曲子跳舞表現 所以不能說話

慶太:不過之前的ピカイチ我們有去看喔
龍一:超有趣的!!

涼平:龍一在10月份樂團ACS將發行新專輯還有演唱會
慶太:哇!你接下來會很忙欸!!
龍一:嗯 對阿 然後涼平的生日是在11月...
   嗯!沒問題!可以幫他慶生!

龍一:接著進行最後一段吧
慶太:這場100演唱會真的是從無到有 由我們一手包辦的演唱會呢
涼平:對呀 發行前的一個月慶太辛苦製作的每一首歌

龍一:讓我們一起開心到最後吧!!!

23.Stay Gold
24.We Gotta Go
25.Drive All Night

安可

26.Dirty Talk

是說 Dirty Talk 進行的超突然
鼓聲一下真的是被嚇到!!!
坐我前面的飯被嚇到從位子上彈起來XDDD

然後慶太還模仿龍一唱RAP的樣子
DVD有收錄到
到時要回放好幾遍XDDD

MC

三子:謝謝大家的安可聲
龍一:大家最後開心的身影很棒 謝謝大家
          最後有個告知

就是宣布12月8日的香港場
這是公開的秘密了吧?
所以他們講的時候
台下歌迷反應不大
如果講台灣的話才會嚇死人吧?
當然知道這不可能啦....

龍一:希望能將w-inds.的表演傳達給更多的人們
三子:謝謝大家

慶太:真的轉眼間就結束了呢 該怎麼說呢 是悲傷還是寂寞呢...
涼平:寂寞嗎?
龍一:寂寞啊
涼平:這樣就能進行下一首歌了 這場景似曾相識啊...

慶太:不過像這樣從零到有的做出這張專輯 當然也喜歡過去的作品
         大家一直持續著支持的我們 對大家一直抱持著感謝的心意
         不好意思 突然間很正經的說著這些話
         剛剛還在開玩笑 現在卻很正經 感覺很沒說服力啊...
         但也正因為大家這17年來看著這樣的我們 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我們想讓大家看更不一樣的w-inds. 我們會繼續做下去的
         也跟大家約定好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w-inds.

飯:(拍手)
慶太:我想說的就是這些
涼平:我們也是一樣的想法喔 再次謝謝大家

龍一:不過這17年來 不變的團員、不變的音樂、不變的大家...
慶太:大家多少都有改變吧
龍一:沒關係啦 回想起當時的心情...
慶太:你不要看著我竊笑啦

龍一:最後請聽在100這張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曲

27.Sugar

慶太: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道產:謝謝大家
慶太:今天又度過美好的一天呢
涼平:是啊

慶太:就像我剛剛說的 希望未來持續更多更棒的音樂給大家
         大家願意再來玩嗎?

飯:耶~~~~

三子:謝謝大家!!!

=========================================
整體演唱會給人感覺很舒服
隨著音樂搖擺
背景燈光也很有FU

每年演唱會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也包含了不同的回憶
三人說未來是歌迷與他們一起創造的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WH-17.jpg

一到會場就直奔周邊販賣處
沒想到帽T品切了😭😭😭
為什麼大看板上面沒貼"SOLD OUT"的貼紙....
吼....好想要喔....

於是就把多出來的扣打
買了兩件T+照片組

等朋友到了之後
也差不多到了進場時間了
這次位子我覺得還不錯~

以為關係者席會在我前面
沒想到是在另一邊...
但是也有看到輝跟敬多啦~

MC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笑
忘得也差不多了....
不過我後面的日飯笑的倒是挺開心的
笑聲太特別😂

arrow
arrow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