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2

幾個月前原本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旅程

途中找到了可以一起旅行的旅伴-芝芝

12日這天是中午的飛機

跟旅伴相約在機場

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雨

但期待以久的追風行終於要出發啦~~~

undefined

抵達日本

大概是下午5點多

是說這次還蠻多風飯都要來日本看演唱會

已經先到的朋友說有被成田機場的海關問來日本做什麼....

我從來沒被海關問過話

所以想說這次應該也不會被問

沒想到這次就被問了......

我跟旅伴一起走向海關

海關:妳們是什麼關係?

我:朋友

海關:來日本做什麼?

我:看演唱會

海關:喔? 誰的?

我:w-inds.

海關:是喔 在哪裡辦?

我:兩國國技館

海關:今天嗎?

我:明天跟後天

海關:是喔 好 可以過去了

 

我覺得成田第三航廈的安檢變嚴格了呢...

可能是新航廈的關係吧~

不過這幾天w-inds.的知名度

應該在海關被我們這批台飯提升很多XDDD

 

之後肚子超餓的兩人立馬飛奔去酒店放行李

進攻"鳥貴族"吃肉去~~~

undefined 

聽說"鳥貴族"是關八裡大倉忠義家開的

味道真的蠻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

吃飽喝足後就回飯店休息哩

 

2016.03.13

這天的行程是去淺草寺

我來日本這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來淺草

undefined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蠻早的

店幾乎都還沒開

所以拍到的街道沒什麼人XD

然後上去淺草文化中心

發現竟然是櫻井翔在"交給嵐吧"裡微服出巡的單元

跟桐谷美玲一起來過的地方!!!

之後跟其他風飯會合

大家一起去聚餐

不過店家營業時間還沒到

所以又回到淺草寺逛逛

沒想到竟然遇到諧星"U字工事"在拍現場直播

湊個熱鬧拍個兩張XD

順道去抽張籤

如照片所示.....凶.....

淺草寺是出了名的多凶籤.....

undefined

逛的差不多後

就去吃飯~

undefined

這家店叫做 ito nowa

店面小小的 位子不多

大概只能容納15人吧

餐點跟蛋糕都好好吃喔~~~~~

特別大推的是奶茶!!!

不知道是怎麼煮的 等待一段時間 會有一層薄膜在上面喔~

休息片刻後 大家就往演唱會會場前進嚕!!

undefined

由於我們到會場已經是下午3點了

13號的演唱會周邊是下午1點開始賣

所以可以看到照片是超長的排隊人龍....

而且這天的坐墊及杯子還有兩種T恤都品切了...

因為我想要買杯子

所以只好隔天早一點再來買了...

(演唱會REPO 另外打嘿!!)

演唱會結束後

和20幾位風飯聚餐~~~

undefined

跟喜歡w-inds.的歌迷們一起吃飯真的超HIGH的

大家講的話題總是離不開w-inds.

分享著剛看完演唱會的感想

邊期待著14號的演唱會

undefined

 

2016.03.14

來日本前看氣象就知道這天會下雨了

只是不得不佩服這三個雨男的威力啊!!!

又溼又冷...

undefined

聽朋友說10周年的時候 周邊品切的話 隔天是不會再補貨了

所以我超怕杯子就這樣買不到了QAQ

幸好還有朋友問工作人員會不會補貨

工作人員是回答"會!!但只有少量"

因為13號沒買到杯子的關係

所以14號一大早就直奔會場去排隊

沒想到才早上9點就已經有日飯在排隊了...

我從早上9點等到下午2點

真的是全身發抖到不行>"<

幸好最後有順利買到杯子

不過也很快就品切了...

( 14號演唱會REPO另外打~)

undefined

undefined

 

在13日跟14日

朋友有發起"台灣風飯拍照錄影"的活動

之後會做成影片檔

讓w-inds.可以看到台灣風飯的行動力及團結力還有支持力!!!

所以在演唱會開始前

在大門口就有許多台灣來的風飯參與錄影的活動

演唱會結束後也有大合照的活動

undefined

策劃這次活動還有花籃的是樂樂、ㄊㄊ、楊亮、渝大哥(小腐XD?)

花籃超漂亮的~~~~

還有上台灣電子報的新聞喔XD

謝謝妳們!!!

演唱會後的大合照很成功

台飯的數量有讓日飯嚇到XDDD

 

這次w-inds.出道15周年演唱會

讓台灣風飯在日本大集合

很開心又認識了許多風飯
雖然幾乎都是在臉書的好友
只是有些沒有見過面說過話
因為15周年的關係
讓我們在日本見了面 聊了天
大家人都好好又很好笑(喂)

因為w-inds. 我們才能夠擁有如此的緣分
因為w-inds. 我們才能夠彼此認識一起追風
因為w-inds. 我們才能夠擁有美好的回憶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2016.03.15

4天的日本行

好快就結束了....

一看外面的天氣超、級、好!!!

undefined

萬里無雲是怎樣~~~~~~

為什麼14號不是這天氣(淚)

undefined

 

最後謝謝這次一起旅行的旅伴-芝芝

undefined

很開心這次能和妳一起追風~

我們兩個在飯店房間根本就是在開小型演唱會XDDD

對了~還有"吃貨大隊"~哈哈哈哈

謝謝妳這四天的照顧~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一起同行追風!!!!

w-inds.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