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w-inds. 15th Anniversary Live in 兩國國技館
3月13日、3月14日歌單

1. Feel The Fate
2. Try your emotion
3.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4. ブギウギ66 (Boogie Woogie 66)
5. NEW PARADISE
6. 四季

===MC===

7. 変わりゆく空 (多變的天空)
8. Beautiful Life
9. Love is message
10. Paradox
11. Because of you
12. 十六夜の月 (十六夜之月)
13. 約束のカケラ (約定的碎片)

===簡短MC===

14. Pieces
15. ハナムケ (餞別)
16. You & I
17. アメあと (風雨過後)
18. TRIAL
19. A Little Bit
20. 夢の場所へ (邁向夢想之地)
21. キレイだ (美麗風采)
22. Another Days

===MC===

23. 夢で逢えるのに~Sometimes I Cry~ (明明能在夢中相見)

===舞者時間===

24. FLY HIGH
25. Addicted to love
26. CAN'T GET BACK
27.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28. In Love With The Music
29. It's in the star
30. Rain Is Fallin'
31. New World
32. Let's Get Is On

===安可===

33. Long Road
34. FANTASY

===MC===

35. Forever Memories

===二安可===
36. Boom Word Up

===介紹樂團成員、舞者====

歌迷大合唱 Long Road

undefined

兩天演唱會服裝都是一樣的

第1 Part的服裝是整套白色 類似英國王子風~
(服裝師是說2002年第一場演唱會就是白色系列)
這套衣服穿到SIC
一度以為這套要一直穿到安可曲(喂!!!)

第2 Part的服裝是藍色外套、涼平裡面穿白襯衫打領帶、慶龍穿黑襯衫 +黑色″緊身褲″
這套從FLY HIGH~給你弄

第3 Part 安可曲 13日是黑色15周年周邊T

14日則是白色15周年周邊T

二安是穿新單曲的宣傳服 紅黑色系列 裡面是黑色背心+台客金項鍊
慶太根本就是暴發戶角色XD 手上一堆戒指

舞台是360度環繞的四面舞台+對角線延伸舞台
(為什麼不是十字的....)
舞台上面則是有圓形環繞大螢幕

這兩天我的位置剛好一天在涼側、一天在龍側 

開場時螢幕播放著介紹三子的照片
布幕降下~爆破聲~三子從升降的圓形舞台登場!!!

undefined

【3月13日 MC部份】

涼平:15周年紀念日 一起HIGH到最後吧
龍一:準備好了嗎!!!
慶太:EVERYBODY~SAY~YA!!!

龍一:再次介紹~我們是w-inds. 請跟我們一起HIGH吧!!!

這次所有的舞步完全跟PV一模一樣
有些單曲阿風邊唱的時候
上方螢幕也播著當年PV的畫面
看了超懷念的~~~~
邊看的時候邊跟著一起跳舞XD

而且有蠻多段是沒有舞者的
舞台上就是只有阿風三個
帶領全場歌迷一起穿越時空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唱Paradox還有Pieces

Paradox的PV中不是有一段是三子排成一排 變換隊型做動作嗎?
大概是真的有點年紀了(喂!!)
看得出來有點來不及XDDDDD

Pieces的部份則是在唱到WISH的時候
三子學了DAIGO的招牌手勢
反正就是很可愛啦XD

龍一:大家好 我們是w-inds. 大家開心嗎 謝謝大家前來看演唱會
能被這麼多歌迷包圍著
在這...中央又高的舞台
(這時三子還在升降的圓形舞台上)
慶太:站在這麼高的地方上面
涼平:真的好高喔
龍一: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演唱會
涼平:謝謝
龍一:我們要下去嗎
慶太:下去吧
龍一:麻煩工作人員囉
慶太:我想下去我想下去
(龍一作勢要往下跳)
慶太:別這樣 很危險很危險

龍一:2001年的3月14日以Forever Memories出道至今
已經15年了呢 今天是13日

涼平:就是明天了呢
龍一:所以是15周年紀念演唱會 我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能夠迎接今天
首先....我們到底要面對哪裡講話啊?!

涼平:因為是四面舞台嘛
龍一:我們在跟大家說話喔
慶太:跟10周年的舞台一樣嘛
龍一:不過今天能在這麼棒的會場 和這麼多歌迷一起
希望後面的歌迷還有二樓、三樓的歌迷
在今天都能夠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請多指教!!!

慶太:這感覺好害羞喔
涼平:但是對後面的歌迷很不好意思欸
龍一:因為是看屁屁 不然要看哪裡
慶太:這樣真的好害羞喔
(三子就開始走了一圈舞台)

慶太:這樣就不能躲起來喝水了欸 四面都看得到
龍一開始鬼吼鬼叫XD

龍一:今天感覺如何呢? Leader~ (拿麥克風往涼平喉嚨戳)
涼平:我有麥克風啦!!!
慶太:你覺得怎麼樣呢? (拿麥克風往涼平臉上戳)
涼平:現在是在採訪我嗎?!
龍一:請跟大家說今天的幹勁還有感想
(這時慶龍兩個一直用麥克風戳涼平 超大膽的XDDD)
涼平:喂喂喂!!! 巴嘎!!!
拿麥克風應該是要對準我的嘴巴 而不是臉上吧
慶太:對不起 對不起
龍一:對不起 我們太得意忘形了
涼平:不過也相處了15年 我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都在一起15年了 還沒辦法接受團員這樣的小玩笑是不行的喔

慶太:這還是相處15年以來 我聽到最像隊長的發言
涼平:喂!! 你什麼意思!!

龍一:不過還是第一次在兩國辦演唱會呢 感覺很新鮮
涼平:對啊
龍一:在國技館這個地方 日本的國技就是相撲
這裡也是辦相撲比賽的場地 讓我們在這裡開演唱會

慶太:而不是辦相撲比賽
龍一:對啊 不過以w-inds.來說還是會緊張呢

龍一:314這個數字 不論是對我們還是歌迷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數字呢
一直都有歌迷在3點14分推文給我 或者是12點17分推文給我

慶太:啊~龍一的生日
龍一:歌迷像這樣記住關於w-inds.的數字 我們也以同樣的心情站在這裡
希望能把這種感覺傳達到各位的心中

涼平:是啊
龍一:阿哈~ (←突然笑了一聲XDDD)
慶太:不過有傳達給大家嗎?
龍一:我們會努力傳達給在最後面的歌迷的!!

慶太: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龍一講話好認真喔
涼平:真的欸 超正經的 是怎麼了啊?
慶太:你怎麼啦?
涼平:怎麼了嗎? 好認真呢
慶太:這是我們認識的緒方龍一嗎
龍一:好啦 MC就到這裡

這時換慶太跟涼平在欺負龍一XDD

龍一:慶太在後台一直走來走去說"阿咧…我這是在緊張嗎?"… 一直碎碎念
慶太:你現在是要爆料就對了?那我也要講你的
龍一:你講阿你講阿 我不怕你講

慶龍在那鬥嘴 涼平在旁邊笑的好開心

龍一:今天演唱會的時間還很長 還請大家按照自己的步伐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兩國的大家準備好了嗎? 那麼請欣賞下一首歌曲

進入 変わりゆく空 (多變的天空)~約束のカケラ (約定的碎片)

涼平:大家開心嗎
慶太:唱了好多以前的歌喔
龍一:好像穿越時空呢
涼平:對啊 有種一口氣在回顧過去15年的感覺
龍一:不過還沒結束喔
涼平:還會持續下去喔
慶太:15年裡面累積不少歌曲呢
龍一:呼呼~雖然我們已經30歲了 但還想繼續下去呢
出道當時才15歲 跟大家一起成長了15年
透過音樂的力量 能讓大家回想起當時所發生的事呢

涼平:是啊
龍一:我就想要做這樣的演唱會
涼平:歌迷聽著每張單曲回想起當年的事
龍一:大家有穿越時空的感覺嗎?
歌迷:耶~~~
龍一:接下來還會持續著懷舊w-inds.的歌曲
還請大家繼續跟著我們喔
請大家跟著w-inds. 聽著w-inds.的歌曲 一起HIGH吧

進入 Pieces~Another Days

慶太:我們是要做幾次這個動作啊?
(三子把手由上往下擺的動作)
涼平:這動作在200X年前半段一直都在做呢
龍一:好像從第四張單曲開始的 只要做這個動作就是w-inds.
可能大家到現在就注意到了 從開場到現在都是唱單曲

慶太:以往的演唱會也沒唱這麼多首單曲呢
涼平:那是因為我們w-inds.很體貼歌迷嘛
龍一:你指的是什麼?
涼平:因為我們出道15年還沒這樣過啊
慶太:原來如此 這就是我們家的隊長 千葉涼平
涼平:是的 謝謝大家!! 請多指教!! (輕浮千葉出現XD)

慶太:最近輕浮的形象蠻常出現的喔
龍一:沒關係啦 一直以來不都這樣
涼平:我才不輕浮咧~~~~ (一臉超輕浮!!!)

慶太:開場前我刷推特 發現周邊賣的很好欸
排隊排超長的

歌迷:賣完了!!
三子:真的嗎
慶太:有沒買到周邊的嗎?
歌迷:沒買到!!!
慶太:這樣不好喔
涼平:有這種事嗎
歌迷:有啊
涼平:那就是我們工作人員的不對了
慶太:怎麼辦啊
龍一:賣太好 我們工作人員也沒辦法啊
涼平:學到好多東西呢
慶太:買不到周邊了啊? 好像蠻多賣完的樣子
涼平:坐墊好像沒了 大家好像蠻喜歡坐墊的
慶太:所以坐墊賣完了?
涼平:坐墊品切了

龍一:今天好像有蠻多從不同地方來的歌迷呢
涼平:喔~~~
龍一:還有海外來的歌迷喔
慶太:台灣?
(我叫超大聲!!!!!!)
涼平:香港?斯里蘭卡!???
龍一:斯里蘭卡!?真的假的!?

龍一:是說我們要去香港呢 音樂節的活動
涼平:說到香港 我個人在6月要去香港呢
龍一:對喔
涼平:嗯 WASABEATS要去香港公演 希望大家也能去看
龍一:隊長 謝謝你
涼平:欸?謝什麼?
龍一:謝謝你帶我們一起去
涼平:嗯?
慶太:你不帶我們去嗎 都相處15年了 你就打算自己去嗎
涼平:好啦 我帶你們去 機票錢我出 飯店只能同住一間房

慶太:那我可能沒辦法去了
涼平:為什麼?
慶太:因為有工作
涼平:w-inds.的工作?
慶太:對
涼平:欸?!那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超可愛

慶太:出道15年以來 我一直覺得涼平皮膚好白喔
涼平:跟人體模特兒一樣白嗎 那是因為我名字的關係吧
慶太:涼爽的涼平嗎
涼平:嗯 我父母取的名字
慶太:有這個意思在裡面喔
涼平:不然我要叫什麼平才好???
慶太:所以你才要叫涼平啊
龍一:整個就是很有透明感
涼平:最近才在想為什麼我要叫涼平呢

慶太:時間過好快呢
涼平:嗯? 要結束了嗎
慶太:這場演唱會要結束了
涼平:你怎麼一付"太棒了~"的表情啊 巴嘎呀漏!! 怎麼可以這樣
慶太:不是啦 我這是很開心...
涼平:慶太說很開心欸 這可是很少會發生的喔
慶太:嗯...就是開心 好開心
龍一:是嗎
慶太:因為15周年可以這樣開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啊
嗯...就是好開心

道產:嗯嗯 說的也是呢
慶太:因為...就是開心嘛... 真的...就很開心啊
涼平:因為只有這個單字能夠表達出你的心情
慶太:對 真的單純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啊 這不是在講奇怪的事...
嗯?! 我怎麼會說這是奇怪的事...

涼平:你說吧
慶太:就是w-inds.做了蠻多不同的音樂 嘛..好像在講奇怪的事...
因為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歌迷可以一直這樣支持著這樣的我們
像這樣自由的MC時間 真的很謝謝大家

龍一:接下來還有喔 還沒有要結束喔
涼平:請放心 接下來還有
龍一:請慢慢享受

要唱SIC的時候
道產先把麥克風收起來
慶太:龍一把麥克風收起來了 千葉桑也是 如果現在我也把麥克風收起來的話
演唱會就結束了 不過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有麥克風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講話了

道產站在兩旁一付無所謂的臉
慶太:他們只能站在那裡聽我講話
歌迷拍起手來
慶太:我不懂為什麼你們要拍手欸
接下來的歌曲 我想大家看到兩位沒拿麥克風就知道 我們要唱哪首歌了
現在只有我拿麥克風 我想旁邊那兩位應該內心在叫我快點唱吧
但我現在還不想進歌

結果涼平就自己跳起SIC的舞了

慶太:喂!!我都還沒唱你怎麼就先跳了啦!!!都破梗了!
全場大笑 這段太可愛了
慶太:好的 那現在我就要來唱″最後″一首歌
歌迷:欸!?
連道產也超驚訝的看著慶太
慶太:啊!!對不起對不起 不是最後啦
那接下來請聽″最後″…

道產忍不住衝到慶太那裡想打他XDDD
慶太:真的抱歉!好!接著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超誇張 還跪在地上)
我這麼high是要怎麼唱這首歌啦…哈哈哈哈
(等慶太好不容易笑完)
好的!那麼請聽下一首歌
開始唱SIC…

安可曲的時候
三子會丟簽名球~~~

三子:謝謝大家
涼平:再次謝謝大家
慶龍:謝謝大家的安可

慶太:最後一段還蠻長的呢 不過還沒結束喔!!
涼平:慶太剛剛先說"最後"一首歌了嘛
龍一:太快進入最後一段了吧
慶太: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龍一:不過快樂的時間就是一轉眼就過去了呢
但是大家的表情閃閃發光呢

涼平:閃閃發光呢
龍一:好耀眼
涼平:真的好快喔
慶太:15年也是一樣呢
涼平:是啊
龍一:能跟各位在這個空間裡面一起度過 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涼平:出道當時我才16歲...現在我都已經31歲了呢
真是不敢相信呢

慶太:沒想到我們可以度過這麼長的時間
還有樂團的成員們也相處了好久

慶太:不過我現在的髮型跟Feel The Fate很像呢
龍一:真的欸
慶太:這次演唱會的開場服裝跟2002年首場演唱會很像呢
龍一:整體服裝的感覺 就像回到過去一樣

說到過去的歌曲很常有三人面對著把手由上往下擺的動作
慶太:我們好像有蠻多首歌有這個動作的
似乎是從"多變的天空"開始的
不覺得只要做這個動作就會有力量嗎

道產:對啊
慶太:上一張單曲也可以這樣做欸
(突然唱起In Love With The Music)
涼平:這太新穎了!

慶太:我們是不是要走動一下?
涼平:啊~也是
慶太:感覺不知道到底哪裡是正面欸
涼平:對啊
龍一:大家也不知道哪裡是正面吧?
慶太:大家知道嗎 這裡嗎
龍一:知道哪裡是正面嗎

然後三子就又走了一圈~

慶太:真的很開心呢...只是大家...拜託不要這樣喔
真的不要這樣...

道產:什麼意思?
慶太: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龍一:突然有種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的感覺
慶太:就是這次演唱會幾乎唱了出道以來的所有單曲
希望能讓大家滿載而歸

涼平:不然我們重頭開始好了
龍一:欸!?

慶太:不過從我這角度看過去 涼平有夠白的啦
龍一:我懂我懂
慶太:充滿透明感
涼平:因為我沒有在曬太陽啊
慶太:超級白的 好乾淨呢
涼平:北海道人都是這樣啊
慶太:不不不 你看這裡 (指龍一)
涼平:那是因為龍一有在衝浪啊 不過本身還是白肉底的 對吧
龍一:對對對 我本身是白肉底的
慶太:騙人的吧
龍一:涼平就是完全透明感啊 好透亮啊

慶太: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道產:謝謝大家
慶太:那麼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龍一:謝謝大家長久一直以來的支持
涼平:謝謝
龍一:最後就剩最後一首歌還沒唱了
慶太:要唱了嗎 會唱嗎
龍一:那麼請欣賞 最後一首歌

唱完FM後 三子來個大擁抱~
之後馬上下台

二安可出場前
螢幕出現了新單曲封面
媽啊~超可愛的封面照啊~~~~

穿著宣傳服出來超級帥!!!

涼平:謝謝大家!!!
慶太:謝謝大家
龍一:Boom Word Up~~~

涼平:表演了即將在5月3日發行的新單曲 Boom Word Up
提早讓大家看到~

慶太:我們穿成這樣(全身"金嚇嚇"的)手上還戴著一堆戒指 跟大家道謝 好奇怪喔
涼平:哈哈哈哈
龍一:不過呢 提早一步讓大家搶先看到新歌表演 還請大家期待單曲的發行
接下來向大家介紹舞者及樂團成員

最後全場大合唱Long Road
其實這段是三子對歌迷鞠躬敬禮表達謝意
因為舞台是四面的
所以當三子在對一面歌迷鞠躬的時候
背景音樂就會變小聲
歌迷也就跟著變小聲
這邊蠻好笑的XDDDD
三子也有偷笑~

慶太:請大家給舞者、樂團成員及工作人員掌聲!!

等到四面都鞠躬完後
三子就很專心的聽著歌迷唱歌
道產有跳舞、慶太也有跟著一起唱
最後三子講感言時

涼平:請大家給自己掌聲

龍一: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好聽的大合唱
慶太:我們好幸福喔
龍一:真的好好聽
涼平:我們真的好幸福
慶太:你們說什麼謝謝啊 應該是我們要謝謝大家才對啊
要比感恩的心 我們可是不會輸給你們的喔

涼平:很感謝歌迷們這15周年的支持
因為有歌迷在這15年裡面 一直把我們放在心上
所以我們才能站在舞台上表演 心中真的充滿了對大家的感謝
謝謝大家

慶太:能跟大家一起回顧過去15年裡的w-inds. 真的很棒 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能跟大家一起度過這15年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龍一:蛤!?
慶太:因為能和大家在這個空間裡面度過 我再講一次 我真的很開心
涼平:慶太真的很開心
慶太:我很幸福

龍一:這次加上新歌 回顧了過去15年所有的單曲
當然我們不會停下腳步會繼續努力向前
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向大家傳達歌聲

慶太:雖然很捨不得要結束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道產:謝謝大家!!!
龍一:再見
慶太:再見 謝謝大家 第15年也請多指教 我們是w-inds.
龍一:大家回家路上小心喔
涼平:謝謝大家

慶太:希望20周年還能像這樣見面啊~
涼平:20周年啊~
慶太:大家會來參加20周年演唱會嗎?
雖然在那之前還有5年 每年我們還有辦演唱會 大家會來嗎

涼平:在那之前還有5年
慶太:沒問題吧
龍一:今天謝謝大家 回家小心喔
涼平:謝謝大家

最後的最後
慶太走過去擁抱道產
這畫面超、級、棒!!!

慶太:謝謝大家 我們是w-inds.
涼平:下次再見囉

undefined

【3月14日 MC部分】

開場前播了Good Time
結果全場歌迷都跟著"嗚!"、"耶!"
(請自行估勾一下這首歌XD)
嗚完耶完後全場還大笑
這段小插曲應該不會收進DVD…吧
有的話 當然是最好啦
因為這是屬於風飯間的默契(?)

慶太:大家好 一起HIGH吧
龍一:讓大家久等了 請跟我們w-inds. 一起HIGH吧
涼平:15周年紀念日 一起HIGH到最後吧
龍一:這15年 謝謝大家
慶太:準備好了嗎

龍一:兩國國技館的大家 晚安 我們是w-inds. 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
(龍一這段一口氣講完 完全沒換氣啊!!!)
慶涼:謝謝大家

龍一:終於迎接到了這一天 大家都知道什麼意思嗎
涼平:知道吧
龍一:我想知道的人應該都懂 差不多是14年前吧...
2002年的首場演唱會 當年還很"肖連"(年輕)的我們
穿著同樣白色衣服唱著Feel The Fate登場

慶太:站在上面說話有點不好 讓我們"碰"的回到地面吧
(這時慶太跟龍一還故意跳了一下 但是沒有搭配好下降的速度XDDD)
涼平:錯過時機了
慶太:我剛剛還在耍帥欸...

龍一:今天是3月14日呢 各位!!
涼平:嗯!
龍一:是全日本、全世界的歌迷聚集的日子
涼平:謝謝大家 沒錯

龍一:所以今天不管是手機還是時鐘的畫面都是314呢
昨天大家在推特一直推314給我呢

涼平:不止推特還有社群網站也是啊
慶太:涼平會用電腦喔?
涼平: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我多少還是會用的
慶太:但是你不是不太會用電腦嗎
涼平:是沒錯啦...

龍一:畢竟當時我們出道的時候 還沒有社群網站這種東西
涼平:對啊
龍一:所以大家在15年裡面透過各種方式來支持我們
我們在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也成長了許多 做出了各種音樂
才能夠站在這裡和大家慶祝 一起在這裡回顧過去15年
就像慶太說的"穿越時空"這樣

慶太:是啊
涼平:穿越時空
慶太:透過音樂的力量 帶領著大家...
(涼平在旁邊碎碎念)
慶太:你從剛剛開始是在唸什麼啊
涼平:不是啦...我在覆頌
龍一:千葉式重覆
涼平:不好意思 就是時間旅行阿

龍一:昨天已經辦了一場了
慶太:是啊
涼平:不知道今天會怎麼樣呢

龍一:不過今天很冷呢
涼平:對啊 還下雨
龍一:總覺得... 我們絕對不是.... 雖然我自己不覺得啦...
在社群網站總是有歌迷說"只要我們辦活動 就一定會下雨"...

慶太:是你想太多了吧
龍一:不是...沒有人對你們講過嗎
慶太:好像有過吧
龍一:在這裡我想講一句...真的很抱歉

慶太:我突然想到 下次周邊我們可以出雨衣
涼平:我也這麼認為
慶太:絕對很好賣吧
涼平:沒錯
慶太:下雨天的話就穿著我們的雨衣
不過這樣的話一定要下雨才能穿欸...

涼平:那出雨傘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慶太:不過仔細想想會下雨也不完全都是因為我們吧
涼平:就是說啊 大家彼此彼此吧
歌迷:欸!!!!?
慶太:對啊
涼平:一定有的喔 在你們當中
慶太:就是說啊 你們當中一定也有雨女(男)吧
涼平:嗯嗯
慶太:不過歌迷們好像接受不了這說法欸
歌迷:哈哈哈哈

進入 変わりゆく空 (多變的天空)~約束のカケラ (約定的碎片)

龍一:謝謝大家 w-inds. crew開心嗎
15年唱了好多首歌呢

涼平:是啊
慶太:跟大家一起回顧了這15周年 不覺得很開心嗎
就像是辦祭典一樣

龍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開心唱吧

進入 Pieces~Another Days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從剛剛開始就唱著10幾歲到20歲的歌曲
然後做著這個動作
(就是三人面對時手由上往下擺的動作)
慶太:邊做邊喊著"よし!"這樣
龍一:打氣過後繼續努力的感覺
慶太:等等 涼平你是想睡覺嗎
涼平:欸?
慶太:你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涼平:我沒有啊
慶太:真的啊 你沒事吧

涼平:我沒有想睡覺啊 來玩吧
龍一:這樣才是好夥伴啊
涼平:我有夥伴!! (模仿海賊王的角色)
慶太:涼平剛剛在模仿喔

慶太:那個不好意思 哪裡是正面啊?
大家開心嗎 很懷念吧
說到懷念... 有從我們一出道就支持到現在的歌迷嗎

(很多歌迷都舉手)
幾乎全場的人都舉手了呢
涼平:大家也都長大了呢

龍一突然說到動物的話題
慶太:你們不覺得涼平長得很像吉娃娃嗎
涼平:嗯 我也覺得自己蠻像的
龍一:連你自己都這麼想喔

慶太:涼平不像獅子吧 沒什麼說服力
涼平突然大喊:猩猩!!

慶太:不過這兩年裡 我一直被你們叫"胖虎"

然後龍一就模仿起胖虎的聲音
是說我沒看過日版的哆啦A夢
SO...我也不知道龍一到底模仿的像不像 囧

涼平:我們是第一次在兩國國技館
龍一:兩國國技館
涼平:對吧 說到國技就是指比賽的地方
能夠在這麼棒的地方 沒想到還能比賽相撲呢

(這時龍一在旁邊做起了相撲動作)
慶太:不對喔 請到這邊來 土俵
龍一:很危險 很危險 等等啦 這高度很危險啦
慶太:如果掉下去的話 今天演唱會就要中止了
涼平:沒錯 絕對要中止 因為真的很高

這時道產兩個在比誰腿抬的比較高
龍一還做出灑鹽巴的動作XD

慶太:那個...等等...真的要比嗎 真的要比嗎
龍一:我的設定目標是要親到涼平
涼平:等等等等 你在說什麼
慶太:好好好 那麼掉下去的會是誰呢

然後龍一就衝到涼平身上

龍一:好歹我是設定這樣的目標啦
涼平:抱歉 我可以說一句嗎
慶太:嗯嗯
涼平:龍一可以不要伸舌頭嗎 你剛剛還把舌頭伸出來了
慶太就巴了龍一的頭
涼平:伸舌頭NG啦!!
龍一: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慶太:呀...15周年玩這個會不會過頭啊?

慶太:那麼接下來要進到最後一段了
龍一:感覺好像到尾聲了呢

慶太:是說昨天在這段的時候 我把最後一段說成最後一首歌了
明明不是最後一首歌 我卻講了最後一首
而且還用很認真的口氣說"這是最後一首歌"
還被這兩位吐嘈 今天不會再發生了
那麼接下來請聽"最後一段"的這首歌 Sometimes I Cry

安可曲後
龍一:謝謝大家 兩國的各位
涼平:謝謝大家

背景音樂響起生日快樂歌
舞者從另一邊推著蛋糕出來

龍一:阿咧
涼平:阿咧?!
龍一:嗯?! 現在是怎樣?
慶太:那是什麼?

歌迷: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龍一:這在幹嘛啦 好害羞喔 超級害羞的啦
慶太:拼命製造給我們的驚喜 真的是努力製造的驚喜欸

歌迷:Happy Birthday Dear w-inds.

涼平:真是不好意思
慶太:謝謝大家
龍一:預備
歌迷:Happy Birthday To You

慶太:謝謝大家
龍一:謝謝大家

涼平:我們怎麼沒聽說有這個
慶太:而且蛋糕還是從另一邊跑出來的欸
龍一:對啊 轉頭一看發現有蛋糕!!
你們(指舞者)真的太厲害了

慶太:這蛋糕好棒喔!! 你們有看到嗎
(蛋糕上面是新單曲的照片)
謝謝大家
要先挖誰的臉來吃呢~~~

涼平:謝謝大家
(舞者把蛋糕推下去~)

慶太:說實話 真的沒想到能走到15年 這是真的沒有想過的事呢
涼平:說的也是

慶太:出道時完全是橫衝直撞 都不考慮後果的
當然也不會去想15年後的發展
畢竟我們當時年紀還很小 不過出道到現在完成了許多夢想呢
只是出道後 就有了更多想完成的夢想
迎接15周年也是我們的夢想之一
當然之後的20周年也是夢想之一

慶太:其實我們一直想藉著音樂活動持續帶給大家夢想 成為推動大家的力量
歌迷:真的嗎
慶太:我們真的有這麼想喔
龍一:個人啦 慶太個人
涼平:我們真的是這麼想的喔
慶太:但是 果然還是...結果卻是大家給了我們更多的夢想
所以為了實現更多的夢想給大家 我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謝謝大家

慶太:10周年我們在武道館舉辦演唱會 現在迎接了15周年
突然我覺得20周年也完全沒問題 對吧

涼平:真棒呢
慶太:下次的314 還有5年後的20周年

龍一:不過剛出道的時候 我還蠻擔心能不能撐過5年呢
慶太:欸~~~你是擔心我嗎
龍一:嗯
慶太:但是...嗯...算了 不要講了 聽聽隊長的感想吧
涼平:昨天MAX的師姐們有來看演唱會 讓我覺得有這麼棒的前輩在真好

慶太:不過透過15周年演唱會 讓我感覺到不論是我們還是工作人員
甚至是跟歌迷們之間的羈絆更加深了呢
感覺這樣的氛圍是以往沒有過的 要怎麼說呢 這種一體感
就是可以一起跨越各種難關這樣 這種連繫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說5年後的20周年也完全不用擔心

涼平:原來如此

慶太: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涼平:對啊
龍一:能跟各位一起渡過僅有的時間 還有這15年 真的很謝謝大家

龍一:那麼安可曲就剩下一首歌了
歌迷:不要!!
涼平:不要~~~(學歌迷的語氣)
慶太:這是剛剛聽我們說話的人嗎?!

慶太:我想大家都已經注意到了 這次演唱會曲目就是歷年來的所有單曲
現在就剩下一首歌還沒唱
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起唱這首歌

歌迷:不要~~~

慶太:我懂你們的心情喔
涼平:我們都懂喔
慶太:只是314就要結束了喔
歌迷:不要啦~~~
慶太:但是下一個314很快就會到來了喔
歌迷:呼~~~
涼平:等等...你們的反應也太兩極了吧
慶太:然後5年後的314也很快就會到了
對我們w-inds.以及w-inds. crew來說 314是很重要的日子
今後也請繼續珍惜著314

龍一:是啊
慶太:那麼 請聽我們的起點 Forever Memories

唱完這首歌後 三子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太感人的畫面了QAQ)

龍一:謝謝兩國的各位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下次再見
慶太:再見

二安可後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5月3日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Boom Word Up 謝謝大家
最後穿著這麼閃亮亮的服裝跟大家謝幕

慶太:對啊 我手上還戴著這麼多戒指
這是屬於90年代的歌曲

龍一:最後的最後 請讓我們介紹舞者以及樂團成員

(介紹show-hey的時候 三子還虧了一下show-hey
因為最近show-hey以Radio-Fish這個團體出道
三子就模仿了其中的舞蹈動作)

慶太:謝謝大家
龍一:請大家給舞者、樂團成員們掌聲!!

最後一樣是全場大合唱Long Road
只是今天這場大家的聲音沒有變小聲XD
連RAP都唸的超清楚!!!

慶太:真是可愛的RAP欸~

三子超專心的聽著歌迷們大合唱

龍一:w-inds. crew!!!!!!!!!
涼平:太棒了!!!! 真的太棒了!!!!
龍一:真棒!!!
涼平:太厲害了!!!
慶龍:w-inds. crew!!!!
涼平:好棒喔!!! 大家都會唱呢!! 真的好厲害!!
龍一:你們真是太棒了
涼平:真的很棒喔

龍一:我絕對不...不會忘記今天大...大家的歌聲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打結XDDDD)
涼平:你怎麼突然不會講話了啊
龍一:不是啦 正是因為有大家在 所以我們才能夠繼續向前啊
涼平:嗯 說的沒錯

慶太:各位 什麼都不用擔心 永遠跟隨著w-inds.吧
交給我們吧!!!
我們會一直陪著各位到最後的!! 約好了!!!

龍一:以上
三子:我們是w-inds. !!!

最後三人把剩下的簽名球丟出
慶太還不小心踢到麥克風XDDDD
對工作人員做出抱歉的手勢

涼平就是不往我這裡丟QAQ
直接往阿哩那的位置輕輕丟去...

這天的散場歌曲好像是以"感謝"為主
播了 To My Fans、THANK YOU、Special Thanx!
散場的時候也是大合唱XDDD

=======================================================

undefined

很慶幸能參加w-inds.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
當初我也沒想到我能喜歡這個團體15年

記得w-inds.首場海外場就是獻給台灣
當時我還只是高中生
為了看w-inds.還特地向打工的店請假
 
而如今出社會工作後
終於能去日本在當地看w-inds.的演唱會
換做是其他團體
我可能就沒這麼有衝勁了吧XD

15周年是個里程碑
相信未來的20周年、25周年、30周年
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就像慶太說的

各位 什麼都不用擔心 永遠跟隨著w-inds.吧

這句話就像是給歌迷的一劑強心針
真的什麼都不要想
跟著w-inds.就對了!!!

以上~
我終於打完啦!!!!

P.S 拜託15周年演唱會也來台灣開吧!!!!!
PP.S 拜託台灣的贊助商看見w-inds.的"錢"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 15周年 兩國國技館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