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是第二次參加 ONE OK ROCK 的台灣控!!

2013年新莊體育館
2016年台北小巨蛋

這還是日本第一個搖滾團體進入台北小巨蛋開個控!!
而且完全不用宣傳
演唱會門票就全部售罄

以下是演唱會歌單

1. 35xxxv
2. Take me to the top
3. Memories
4. Deeper Deeper
5. Stuck in the middle
6. Clock Strikes
7. Last Dance
8. 樂團團員 SOLO
9. Cry out
10. Heartache (acoustic)
11. Decision
12. Suddenly
13. The Beginning
14. Mighty Long Fall

Encore:

15. Wherever you are (acoustic)
16. No Scared
17. 完全感覚Dreamer


undefined 


這次的演唱會非常的順利
沒有再發生"倒欄杆"的意外了  
看TAKA PO的照片就知道
搖滾區前面很努力用身體擋的工作人員
辛苦了

然後演唱到 Heartache 這首歌時
全場亮起了手機燈海
TAKA看到後
表情是驚訝的
還說著"It's so beautiful !!"

這完全沒有在說好的應援活動裡
所以我也超驚訝的XDD
看到有人拿著手機開著手電筒
我也跟著開XDDD
 
這是我坐在二樓看到的手機燈海

undefined 
 
再來是等待安可時
應援活動是唱 Clock Strikes 其中一段歌詞
剛開始雖然有點2266
因為搖滾區跟看台區的聲音完全不同步 囧
看台區喊"安可~"
搖滾區在唱歌...
不過幸好中間全場同步了
 
之後TAKA跟TORU出來後
攝影機拍到TAKA的眼眶是紅的
全場一起合唱著
Wherever you are
並亮起手機燈

中間吉他間奏時
TAKA看著全場的歌迷
歌迷跟著節奏唱著歌
(其實這段沒有歌詞的)
這畫面真的好感動 >"<
 
唱完後TAKA用手向全場歌迷比讚
用英文說著
TAKA:你們真棒!!還想聽更多歌嗎?
歌迷:YEAH!!!
TAKA:那我們就給你們更多歌!!!
 
進入最後兩首歌
根本超HIGH啊!!!!
 
最後的最後
TAKA拿著手機請攝影師(RUI HASHIMOTO)
來拍攝在台灣場的照片
也就是這張照片

undefined 

我的位置在燈光下面
完、全、看、不、到.....(淚)

拍完照片後
OOR的團員們向歌迷鞠躬
TAKA說著"我愛你們!!台灣!!"
然後團員們就迅速下台!!!←真的超迅速XD
 
整場演唱會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19:3X~21:00
超級準時21點結束!!!!

我聽到後面的觀眾說"這還是我看過這麼早結束的演唱會"
 
嘛...2013年也是這樣啦XD
當年我的反應也是跟這位觀眾一樣
 
不過滿滿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真的很過癮!!!
中間完全沒有MC時間
(雖然TAKA中間有用英文講話
但本人英文程度實在是不怎麼樣
你講日文或許我還聽得懂一點QAQ)
這是搖滾樂團演唱會的特色嗎?
(畢竟我不是真正的歌迷 所以不瞭解...)

 
以上
非常不專業的小小參戰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