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更新也有一個半月了...

都沒啥時間可以上來更新

下班一回到家就是睡覺

而且筆電的開機速度真是慢到爆....

索性就不開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錯過好多消息啊~~~~~(淚)


我一定要買新桌上型電腦(握拳)

=============================

是說w-inds.的十周年紀念演唱會
已經順利結束了

雖然說延期了一個多月
但還是有許多歌迷沒有跑票
支持著w-inds.

可惜的是
當天晚上雖然有網路直播
但是我要上班.....看不到>"<

但要謝謝麟還有IRIS打電話給我
讓我也可以知道第一線(?)消息
謝謝妳們>3<

希望今年w-inds.能夠來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可以再跟大家見面!!!!!

==============================

聽說公司現在每個禮拜天都會讓我們休假
但前提是"產量"要達到才能放

............這擺明了就是不可能每個禮拜天都能休嘛!!!!

唉......
誰叫它是股王.....
誰叫它訂單多........
誰叫它快把APPLE給幹掉了......(?)







誰叫我是它的員工...........................................






一放假就感冒的我

只有一肚子的悶啊~~~~~~~~~~





聲音都變成利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