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一直沉迷在Pigg上面

Pigg其實就像一個小型的"聊天室"

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不過認識最多的就是日本人啦一口一"

因為是他們發明的嘛!!


我第一天玩
就碰到けーた呢!!
(在Pigg裡COS 慶太的玩家)



金髮戴墨鏡那位就是けーた
我是戴紅框眼鏡的那位XD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狗屎運

竟然第一天玩就碰到....

其實這天也有碰到りゅーち(COS龍一的玩家)
但我還來不及拍照
他就消失了一口一"

けーた中文還蠻厲害的XDDD
知道我是台灣人
還用中文跟我小聊了一下
雖然他都是打簡體字一口一"


第二天
我碰到了りょーへ(COS涼平的玩家)

然後也跟他拍了照XDDD



因為私心
所以拍特寫XDDDDD


然後是昨天
好多人在社團教室一起聊天
最後只剩六個人在裡面

所以就拍了一張團體照XD



戴帽子的是けーた
旁邊是ピーさん

大家為了站哪裡傷透腦筋XDDD
最後決定女生都變小XDDD

拍完照後
けーた說要去賞月
大家就一起去了XD



在看月亮的時候
けーた就應景唱了"十六夜之月"XDDDD


接著是今天!!
就在我去別人家瘋狂拉鈴的時候
我看到けーた來我家拉鈴哩!!

所以我就"飛奔"回家
但是けーた已經走了XDDD

不過ピーさん還在我家XD
ピーさん跟我說他剛剛有看到けーた
我說我也有看到

沒想到下一秒
けーた又出現在我家哩XDDDD

然後我就拍下這張照XD



好難得在自己的房間看到けーた

而且還在這裡聊起天來了XDDDD

之後就跑去けーた家玩哩~~~~~~


是說
我今天還看到東方神起耶一口一"

一樣是COS東方神起的玩家
一起在廣場上跳舞
有一個人按下跳舞的時機總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所以他一直被大家罵XDDD

好不容易有一次全體的動作都一致
不過那個人還是被嫌棄就是了XD


==============================================

Pigg真的蠻好玩的
可以順便練習日文

不過有時候會詞窮就是了一口一"

大家一起來Pogg吧!!!!!

※看不到圖片的話,請到下面的網址觀看!※
涼奈Ame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