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15th Anniversary
Live Tour 2016 Forever Memories
2016.09.19 in 仙台

undefined

undefined

歌單

服裝就是圖片

undefined

Try Your Emotion
Endless Moment
will be there~戀心~
New Paradise
多變的天空

MC

Make you min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Funtime
I'm all yours
In Love With The Music(木吉他版本)
Smile Smile Smile

換裝
道產:黑色外套+黑褲子
慶太:白色外套+黑褲子

New World
Say yes
Let's get it on
Boom Word Up
We'll be alright

MC

Feel The Fate
Paradox
New-age dream

安可

Backstage

MC

Forever Memories

這場的位子蠻好的
在第8排中間偏涼側
然後我前面還沒人(就是空席)
所以視野整個更棒了~

undefined

前段的時候
龍一跳舞跳一跳 襯衫一直跑出來
我目光就一直盯著小龍一…………(>/////<)

結果在MC的時候
直接在歌迷面前
“硬是”把襯衫塞進褲子裡面
那褲子已經很緊了
龍一還硬塞…這情況就讓大家自行想像

唱New Paradise時
龍一好像忘記舞步了
整個停下幾秒才又繼續跳XDDD

undefined

MC部分(順序不一定對…)

難得自我介紹是講全名呢XD
感覺蠻新鮮的
涼平在慶太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在後面做伸展操~

然後突然下面就有人叫“歐吉桑!!”
慶太:什麼歐吉桑!!你們不也老大不小了嗎!!
噗XDDD他整個超激動XDDD
龍一:嘛嘛嘛…歌迷說的也沒錯啊 我們真的是大叔了 再過幾年就變阿伯了

慶太:謝謝大家支持我們三個歐吉桑!
有從小學就支持的嗎?
已經27歲了?長大了呢~~~
妳穿那樣蠻適合妳的喔~~~~

(↑裝熟的歐吉桑)

慶太:最近事務所有進來新的工作人員
他們說我給人的感覺很兇 龍一就很好說話

龍一:不 是涼平吧
涼平:因為很常看到我的關係吧
慶太:他是你朋友啊!?

龍一:嘛 就是這樣的感覺
慶太:等一下!照這樣的情況下就變成我是讓人害怕的人啊!
飯:胖虎!!
慶太:我才不是胖虎咧!
如果我是胖虎的話 就把妳們帶到空地去打一頓!

慶太:之前在十五夜的活動裡面有接受占卜
然後說我練肌肉的理由是因為龍一不聽我講的話

龍一:竟然是因為我!?

 

龍一:差不多要到後段了
飯:再唱3小時!!
龍一:欸!?那去買票啊!
涼平:欸?追加場嗎?

慶太:真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歌曲呢
涼平:對啊 像今天這樣
慶太:不是啦 我是說到目前為止的w-inds.
涼平:你幹嘛講這種理所當然的話啦

慶太:你好狡猾喔!像那樣邊笑邊講
如果是我這樣做的話 感覺就會很差

涼平:但我本來講這樣感覺就很差不是?
飯:(笑)
慶太:吼!!你看!!!你這樣講台下觀眾都在笑
如果我講的話 大家就會覺得"的確是這樣"!!

這次Fun time選的是染金髮的男歌迷(長的普普(喂))
一上台就被龍一帶到吧台
這邊我是覺得男飯放不太開
龍一蠻常跟男飯講話的 而且龍一笑的很開心
涼平的話則是…就是在演戲的FU
感覺最沒參與感的就是涼平
慶太就是跟男飯勾肩搭背好兄弟這樣

undefined

台下歌迷問阿風有沒有吃牛舌?
慶太:當然有吃啊!每次來仙台一定都會吃
涼平:超好吃的
飯:(講了一間牛舌店 我沒聽過)
涼平:那間也蠻好吃的呢!
慶太:不過我們來仙台不是吃完牛舌就走了喔!!
涼平:還要辦演唱會啊

喊安可的時候
大部分的歌迷都是喊“安可”
結果有一個歌迷在大家喊完“安可”的空檔加了“呼”
也就是“安可”、“呼”這樣穿插
這邊超high的XDDD
因為只有那個歌迷喊“呼”
然後吉他手出來的時候
還搭配著“呼”的節奏走出來XDDD

龍一:這場開始有追加新周邊呢!
特別要說的是…那是不鏽鋼杯子嗎?
我有拿來用喔!
有天我把它拿來裝冰水 裡面很多冰塊
我喝了一口後就先去工作
等工作完回來 冰塊還在呢!!!

(強調保冷一流!)
啊!!我說的工作不是那種幾分鐘就能完成的工作喔!!
涼平:不是那種三分鐘內就結束的工作(笑)
請大家要去買不鏽鋼杯唷!!很好用唷~

(氣氛好像在看電視購物)

龍一:我們在今年發行了兩張單曲
Boom Word Up跟 Backstage
還有去年發行的 BlueBlood
嗯?都是B開頭耶!

慶太:BBB 那下張的名字要叫什麼?
飯:C啊!
龍一:C 喔…有什麼C開頭的?
飯:Chiba!(千葉)
涼平:欸!?我嗎?
慶太:Chiba?那不就要以涼平為中心?
來來來 涼平來站中間 主唱也給你當

龍一:那麼接下來請欣賞w-inds.的新單曲Chiba

畫面就變成慶太、涼平、龍一
看習慣平常的站位
所以這畫面還蠻怪的XDD

慶太:的確是以涼平為中心呢
龍一:是千葉縣的魅力
涼平:千葉縣!?
龍一:就是以千葉縣的千葉涼平來介紹啊
然後副歌就唱"ふなっしーがばーん"

涼平:那樣不就變成船梨精了嗎

飯:說好要出的雨衣呢?
龍一:因為We are not amens啊!!
卡車後面不是也有寫嗎?
而且聽說仙台連續3年都會下雨的樣子

慶太:等等...有連續3年都來的人嗎?
飯:有~~~~
慶太:(雨男雨女)就是你們啦!!!

龍一:你們看~胖虎來了
涼平:但是內心是晴天呀
(涼平講完後的表情超可愛❤)
慶太:你就是這樣啦!!!腹黑男!!
涼平:腹黑男是指什麼呀

要唱最後一首Forever Memories的時候

龍一:明年再見吧~下次在サンプラザ辦吧 有小武道館之稱呢
慶太:欸!?不對吧
道產:沒有搞錯啊
慶太:嗯!?難道又變成我的錯了嗎!?
等等等等 先讓我解釋一下
可能大家會這麼認為那裡有小武道館之稱
但是我們站在武道館的時候 那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飯:欸~~~~~~
龍一:是這樣嗎!?
涼平:我不那樣覺得欸

慶太:欸?!難道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涼平:嗯
龍一:噗~~~~(往下面比讚的手勢)
飯也一起比XDDD

慶太:好啊!那我不要唱最後一首歌了
就生氣直接坐在台階上
龍一:對不起!大家快點道歉!!
涼平:不要這樣啦~~~(還跪趴在舞台上XDDD)
慶太:好啦好啦 你們別這樣
等等等等...感覺不太好
開了這種玩笑 希望大家別生氣

慶太: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再來仙台開演唱會
涼平:是啊
龍一:謝謝大家 接下來請聽最後一首歌

三子:謝謝大家~~~~
涼平:大家吃完牛舌再回家吧!!!

==============================================

w-inds. 15th Anniversary
Live Tour 2016 Forever Memories
in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場的位置是龍一側~

我好像每次都是坐道產側XDDD

undefined

歌單

Try Your Emotion
Endless Moment
will be there~戀心~
New Paradise
多變的天空

這天的New Paradise
龍一則是有幾句RAP沒有唱
是怎麼了XDDD
都是在這首歌怪怪的(?)

間奏部分的舞蹈跟仙台場不太一樣~

MC

龍一:東京的大家 晚安啊
謝謝大家今晚的前來~請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我是龍一

涼平:東京的大家HIGH嗎
飯:YEAH~~~~~
涼平:大家HIGH嗎
飯:YEAH~~~~~
涼平:大家HIGH嗎(←玩不膩XDDD)
飯:YEAH!!!!
涼平:嗯~~~好棒(←很滿意的臉XDDD)
希望能帶給大家美好的一晚
我是涼平

慶太:東京的大家 晚安!!
飯:晚安~~~
慶太:大家開心嗎
飯:YEAH~~~
慶太:讓我們一起開心到最後吧
我是w-inds.的慶太

Make you min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Funtime

Funtime部分
一樣是由masato跟Fumiya下台來找觀眾上台

龍一:那就請舞者masato跟Fumiya下台來找觀眾上台吧
跟我們一起完成下首歌的表演

這場Lead的輝跟伸也有來看唷~~~~
剛好就坐在走道第一排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本人~哈哈哈~

一直在偷看輝>////<

然後龍一全家都有來看~我只看到龍爸....

當masato走到輝跟伸也前面的時候
輝就舉手表示想上台
然後被伸也拉下手XDDDD
這裡超可愛的XDD
如果真的被選上台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表演呢

而且這天參加里約奧運的日本國手有來看
(游泳選手跟新體操選手)
結果慶太有發現她們

慶太:阿咧!?我好像發現蠻特別的人坐在台下喔
所以就問飯說
慶太:今天因為是最後了 所以可以由我來選嗎?
飯:可以喔!
慶太:就是在那個位置 我發現有參加奧運的國手 正好就在我面前
涼平:就在那裡呢
龍一:在那裡呢
慶太:現在穿著白色周邊T的那位
妳是松本(彌生)選手對吧?

涼平:松本小姐!!
慶太:一直...一直以來...
那個...可以請妳們都上台嗎

龍一:對啊對啊
慶太:還有一位是害羞嗎
害羞嗎
阿啦...都拿到金牌了還害羞唷

(沒有上台的是金藤理繪選手)

慶太: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妳們來看演唱會

龍一:那麼請她們先自我介紹一下
慶太、涼平:是啊
龍一:拜託了

參加里約奧運競泳的選手
高橋:我是參加競泳的日本代表 高橋美帆

龍一:高橋選手!!
涼平:耶~~~~
龍一:再來是

松本:我是參加競泳的日本代表 松本彌生
涼平:松本小姐
慶、龍:再來是

參加北京奧運新體操的選手
坪井:我是新體操的日本代表 坪井保菜美

道產:坪井小姐

這樣剛好三子都有女伴的意思XDDDD
整個舞台變好熱鬧~
當然台下歌迷是一陣騷(哀)動(號)
我自己是看得很開心啦...

I'm all yours
In Love With The Music(木吉他版本)
Smile Smile Smile

undefined

換裝
道產:黑色外套+黑褲子
慶太:白色外套+黑褲子

New World
Say yes
Let's get it on
Boom Word Up
We'll be alright

MC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大家HIGH嗎
飯:YEAH~~~~
龍一:2樓的大家開心嗎
涼平:開心嗎
飯:YEAH!!

慶太:今天這場就是最後一場了呢
道產:Final!!
慶太:要結束了呢
飯:不要!!!

慶太:我們剛剛啊 有摸到金牌喔!!
涼平:好重呢
慶太:那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拿出來的東西呢

龍一:我啊...
涼平:你想參加哪個項目?
龍一:衝浪(←秒答)
慶太:這是你的目標嗎
龍一:因為會很緊張嘛
慶太:如果只是為了緊張 那你還是不要參加奧運
龍一:那我等等去問問 (剛剛上台的奧運選手)
慶太:去問會不會緊張嗎? 別這樣 很沒禮貌啦

慶太:那我們要先在腦海中想像龍一以奧運為目標比較好嗎
涼平:對對 先做好心理準備
畢竟不是會被記者問團員的想法嗎?

慶太:對對對
涼平:我們就要說"如果是他的話一定做得到"這樣
龍一:那個...抱歉...
涼平:你是要說我們兩個想太多嗎
龍一:前提是因為我還是w-inds.
慶、涼:欸!?
慶太:欸?對不起...你意思是說你不要當w-inds.的成員嗎
涼平:騙人的吧?那我們剛剛講的不就白講了嗎?好丟臉啊!!!!
慶太:對啊 我還講了因為是w-inds.的龍一欸
龍一:等等...
慶太:所以你要離開w-inds.嗎
龍一:嘛 讓我好好考慮一下嘛
慶太:那你還有4年可以慢慢考慮
龍一:好啦...對不起
涼平:嘛嘛嘛 別這樣講啦
慶太:反正你可以慢慢考慮啊
龍一:哎唷...衝浪是興趣啦

接著就講到11月要去香港開演唱會的話題...

慶太:之前的占卜說15年後的w-inds.似乎可以成為OO的團體
涼平:我們會的!
慶太:已經完全浮現出來了!
涼平:好像已經得到了一樣呢

慶太:而且已經在製作新歌了
涼平:你講出來了
慶太一副"嗯?不能講嗎"的表情XD

慶太:不過感覺不管我們唱什麼曲風 大家都不會感到奇怪了呢
龍一:那下次要唱什麼曲風?嗯?演歌???
慶太:像是傑羅那種路線嗎
不過如果走那樣的方式好像不太好欸...

涼平:嗯 還是不要這樣做..

龍一:那差不多要進入後段了...
飯:不要
龍一:要到後面的部份了...還剩一點點
飯:不要!!!

慶太:那個啊...雖然說我有去看過各種演唱會
但是當說到要進下一首歌時
歌迷說"欸~~~~"的只會發生在我們自己的演唱會上耶

慶太:一般的狀況是讓我們進下一首歌吧 台下觀眾都是
慶、龍:耶~~~~~
慶太:但在自己的演唱會上 反應卻完全不一樣!!
完全進不了歌啊~~~~

龍一:讓我們一起HIGH下去吧
飯:不要~~~~
慶太:你們到底想怎麼樣啊~~~
涼平:那大家來商量一下可以嗎

龍一:那都已經是最後了 可以讓我做一件事嗎
慶太:要做什麼?
龍一:算是給大家個驚喜吧
飯:歡呼~~~
涼平:怎麼突然想給驚喜?
龍一:可以嗎 我要做囉!!
慶太:後果怎樣我不管喔~~~
龍一接下來要表演的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

龍一就開始模仿了ピコ太郎的PPAP
(可以上YouTube找XDDD)
超、好、笑、的、啊啊啊啊啊

龍一: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ペン!!

龍一:我覺得超有趣的
慶太:是還蠻有趣的啦
涼平:我不知道這個欸 好有趣喔
龍一:真的嗎 真開心

飯:再一次再一次!!

然後龍一就再表演一次...

龍一:I have p...等等...重來重來

龍一:幫我拿麥克風
慶太:好 我幫你拿

龍一: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ペン!!
龍一動作更大更誇張更好笑了XDDDD
涼平在旁邊跟著學龍一的動作超可愛!!!!

龍一:謝謝大家!!
涼平:大家#*!@&#*@!)!@*#&(←麥克風爆音!!!!)
慶太:巴嘎呀漏!!!我說你啊..(手按住耳機)你在幹嘛啦!!!
龍一:爆音了啦
涼平:嗯!?我不知道啊 我想說要大聲的稱讚龍一...
慶太:嚇死人了
涼平:這樣就好 這就是正確的 正確

龍一:好 這樣大家滿足了嗎 可以進下一首歌了嗎
飯:YEAH~~~~
龍一:一起HIGH到最後吧

Feel The Fate
Paradox
New-age dream

上一場喊"呼"的歌迷也有來呢
只是位置似乎在二樓的樣子
"呼"的聲音很小聲
所以我就在一樓大聲的"呼"XDDD

這場不只吉他手跟著"呼"
連貝斯手也一起"呼"~~~~
最後全場一起"安可"、"呼"~~~~~
好HIGH~~~XDDD

安可

Backstage

MC

龍一:謝謝大家的安可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剛剛是 w-inds.的新單曲 Backstage

接著講到Backstage裡收錄的B面曲
也講到了上一張Boom Word Up的B面曲"向日葵"

慶太:還剩下一首歌還沒唱
在今天演唱的是特別版本
演奏鋼琴的是...葉山老師

龍一:讓我們歡迎葉山老師!!
涼平:歡迎!!

葉山老師一出場就跟三子擁抱

慶太:爸爸!!
龍一:媽媽!!

慶太:這還是第一次在舞台上一起表演呢
葉山老師完全都不講話耶 不講幾句話嗎?

葉山老師:(邊搖頭邊推麥克風)
涼平:今天都不講話嗎
慶太:站在舞台上就耍帥嗎 來講幾句話嘛

慶太又把麥克風放在葉山老師前面
葉山老師就是不開口XDDD

慶太:好的 所以最後一首歌就請葉山老師為我們彈奏
稍早綵排的時候 我就已經快哭了...
等一下唱的時候....哎呀...有點危險啊...

還沒開始唱就拿毛巾在擦眼淚的慶太...

慶太:糟糕...還沒唱我就快哭了...
飯:加油!!

Forever Memories SP Ver.

葉山老師一彈前奏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前奏旋律真的會想哭QAQ

最後一段副歌慶太哭到沒辦法唱...
歌迷就幫忙唱下去

歌曲結束後
葉山老師拍了慶太的肩膀

涼平:謝謝葉山老師的伴奏 請給老師熱烈的掌聲

龍一接著介紹舞者、樂團成員
最後大家一起站在台上謝幕

undefined

龍一:請給舞者及樂團成員熱烈掌聲

慶太:真糟糕...本來沒哭的打算的...
涼平:我懂我懂
龍一:因為(葉山老師)就像是爸爸般的存在啊

慶太:畢竟因為有葉山老師 當然還有很多工作人員...
葉山老師在前期替我們寫了很多歌曲 才有現在的w-inds.

龍一:接著是來自FC的告知
Fan Club Live Tour 2016-2017 B-side

慶太:將在福岡、名古屋、大阪、北海道、仙台、東京舉辦!!

慶太:唉...我好不甘心啊...
飯:再一次再一次
慶太:不不不 別這樣
飯:再一次再一次
慶太:我現在這樣我沒辦法再唱了
謝謝大家前來參加演唱會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謝謝大家 我們下次見

undefined

================================================
看了仙台跟東京兩場
個人覺得東京最終場的狀態比仙台場好很多~
慶太聲音整個大開
雖然新聞播出的畫面音質不太好....

不過真的沒有想到最後一場
葉山老師會出現呢!!!

之後葉山老師也更新了部落格
以下是部落格內容翻譯

「這次是因為自己的任性,所以得到了共演的機會
而且巡迴標題又是「Forever Memories」
無論如何都想和3人一起演出這首歌

雖然我想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共演

謝謝團員們及歌迷們!

今後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他們的未來的」


不~~~~希望未來還能夠有機會看到同台表演>"<

葉山拓亮老師可以說是w-inds.的大貴人

w-inds.前期的歌曲作品都是由葉山老師創作的
每首都是經典
每首都很容易朗朗上口

很希望葉山老師能繼續寫屬於w-inds.的歌曲
再創造出新的顛峰

 

undefined

 
最後還是沒有盼到台灣場...
中間有一段講到"告知"的時候
我一度以為要宣佈追加"台灣場"
結果是講FCLT..........

然後23號一回到台灣
又得到壞消息...
RP官方說2017年就不再招募海外會員了...
也就是說以後沒有海外會員這東西了...
我才剛加入耶QAQ

感覺RP也要放棄海外市場了...
以後要去日本看演唱會就只能找代抽了QAQ

唉...好無力...
照理說看完男人回來應該是充滿電才對不是?
但是為什麼我卻感到無力....

 
 
 
.....海外飯就不是飯了嗎QAQ
 
 
 
 
以上...

 

 

 

arrow
arrow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