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導演說今天12點左右到剪輯室就好
於是我就12點多到
果然導演還是沒這麼早出現...
 
因為老闆說我不用一直待在那 叫我隨便掰個理由離開
我就待個半小時就落跑了~
 
今天天氣很好
照片是剪輯室附近的街景
牆上有J家的廣告
 
WH-53.jpg

WH-54.jpg

 
在回家路上
看到一間感覺不錯的咖啡店
就走進去吃個午餐
WH-55.jpg
但沒注意到這家店
店內沒有禁煙
身上都是煙味....
 
然後就回家先洗個澡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阿風在山梨的轉播
沒想到老闆打電話來說客戶6點多就會去剪輯室
叫我5點回去.....
 
好吧...看不到了....
認命點4點多出門
到剪輯室後就是一直坐著發呆、裝忙...
 
因為今天是要確認成品
所以客戶會來觀看剪輯完成的影片
等客戶確認OK後
就是換導演再檢查一次影片
看還有哪裡需要修改
 
我就從下午5點等等等
等到11點半....
才拿到完成後的影片帶子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
導演又說要吃晚餐
然後我又先墊錢了
這兩天就墊了快一萬日幣.....
雖然之後可以請款
但還是覺得有點小心痛
 
本來以為晚上10點半可以拿到帶子
然後我就趕快拿到公司去
這樣我明天就不用再跑一趟
 
但.....事情永遠不會如我的意.....
拖到11點半才好
我怕沒車回家
只好用賴跟老闆說
明天一早我再把帶子拿到公司去
 
WH-56.jpg 
 
好想睡到自然醒喔.....
 
但是我的鄰居每天晚上都好吵.....
我指的吵是關門用甩的、走路很大聲、半夜用洗衣機、半夜練舉重(?)乒乒乓乓的
搞得我頭好痛、睡眠不足...
 
雖然感覺大家都蠻好相處的
但是生活習慣真的......
哇五告乾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