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吸血鬼男孩"最後一集

在快結束的時候
我想說應該沒有"吻戲"吧?

沒想到下一秒!!!!!!!!!!!!!!!!

優馬就往女主角的嘴巴給親下去啦!!!!!!!!

會不會太剛好了點一口一
我才剛在腦海中閃過去的想法
下一秒就出現在我眼前.......

優馬才15歲而已啊!!!!!!

喜多川還真是會造福....不是= =
是讓歌迷心碎啊!!!
(眾:只有妳才這樣想吧一口一)

不過我還是倒轉看了兩次(喂)

沒辦法!!
誰叫第一次我傻眼還在電腦前大叫
所以第二次冷靜下來仔細看他怎麼親的(喂)

放上優馬的簡介



姓名:中山優馬
平假名:なかやま ゆうま
拼音:Nakayama Yuma
生日:1994年1月13日
血液型:A型
出生地:大阪府
身高:169cm

1994年啊~~~~
好幼齒>"<

まぁ夏季日劇也要接近尾聲了
這部吸血鬼男孩也完結篇哩~

接下來是期待"零秒出手"的結局!!

不過看預告的感覺
似乎不是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