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出發去公司放帶子跟硬碟

然後還在公司裡的自動販賣機先買了五罐咖啡

為了明天給客戶跟剪輯師還有導演喝的
 
差不多快9點半離開公司
又買了在家附近的麥當勞當早午餐
WH-57.jpg
我覺得麥當勞對我來說是好朋友
明明在台灣不怎麼吃
一來日本就三天兩頭買來吃
 
因為晚上懶得再出門買吃的
所以就去超市順便把晚餐也買一買
 

WH-58.jpg

那一大盤麵3百円
玉米可樂餅9X円
焼き鳥1XX円
速食湯是之前買的 忘記多少錢了
總之很飽、非常飽
 
一天的休假都在補日劇進度
很多都完結了
趁今天放假來趕一趕
 
明天一早要去剪輯室
也就是我被老闆逼死的那部短片
明天就是最終編輯了
拜託可以早點結束>"<
 
光想到我要背著一台MAC跟一台硬碟還有五罐咖啡
喔....我的肩膀啊......
 
最後想來抱怨一下室友.....
不知道是哪一間的
她那衣服不知道是幾個禮拜沒洗
兩台烘乾機不誇張
塞、超、滿!!!
 
今天佔用了兩台洗衣機
衣服洗好再丟到兩台烘乾機
然後就消失了= =
之前也有發生過一次
她整整放了一天還兩天都沒收
但那時只塞滿一台烘乾機
 
導致我衣服洗好卻沒辦法用烘乾機....
真想把她烘乾好的衣服丟地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