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你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親自去、要親眼看看他、好好看看他。
因為舞台上的生命可能持續很久,也可能轉瞬即逝。

你不知道他是屬於哪一種
你無法預測那發光發熱的時間究竟還有多少
你猜不到下一秒他會消失到哪去
你什麼也不知道、什麼都無法把握
他是你感知世界裡無可取代的全部
但他也是你未知世界裡永無交集的一點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你一定要讓媽媽知道,因為媽媽是最深愛你的人,而你也深愛著她。
一個很近一個很遠
而你是將兩個無關聯的生命體揉合於同一空間的凝結點
告訴她,你很喜歡他,甚至愛他。
也許不被理解,就算不理解,也落個心安。
不需要太刻意太直接,可以是個簡單的暗示---媽,看看他,覺得怎麼樣?
是一位很棒的歌手喔!
讓親愛的他若有若無自然而然的在親愛的媽媽眼裡浮光掠影而過,留下片刻印象。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你一定要為他寫下一些文字,不追求華麗
只要清楚的紀錄你所有的思念、所有的真實與感悟、所有的明媚與憂傷
愛如水蔓延浸過你的神經,滑過你的指尖,溫柔地撫過你敏感的心。
多多少少也要寫點有關他的文字
零零碎碎記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別讓心情在歲月中灰飛煙滅,煙消雲散。
不求深刻,但求簡單,記下活在你世界中的他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你一定要認真的喊一遍他的名字
用含糊的、哽咽的、明朗的、虔誠的、溫柔的、寵溺的聲音
在每一個平常的日子裡,在每一個心慌意亂的瞬間,在每一個患得患失的嘆息間
在每一個幸福感動的暈眩間,在每一個想念他的夜晚
輕輕喊他的名字
認真地發好每一個音調屏住呼吸讀出
一個念頭升起又落下
道出刻骨銘心的覆水難收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一定要為他好好地學會生活
那個已經慢慢滲入你生活點滴的男孩子
那個使你常常熱淚盈眶的男孩子
那個笑容乾淨而甜美的男孩子
那個無論如何長大你始終只顧叫他孩子的男孩子
你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那個最優秀的男孩子
但是上帝沒有讓你們彼此相遇
他在那個最絢麗的舞台,光華交匯,歌舞昇平,絕世華麗
而你在最普遍的街頭,行色匆匆,人頭湧動
兩點之間的距離僅僅是思念,別無其他
彷彿觸手可及,卻遙不可及。

如果你愛他
請你也為他好好尋找自己生活的支點
不要為他迷失了既定的軌道
關掉電腦的片刻回歸平靜,擔當起原來的角色,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去。
因為你深愛的他是一個如此心高氣傲的人
他用力詮釋著自己的不甘心,用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
所以你也用盡全力愛著他
因為愛他就等於愛著你自己
愛著因為他而變得如此溫柔的自己
愛他,是本性、是注定、是天然
要對得起自己的人生,就要盡量給別人的人生添加美好的成份
拼命地挽留自己遇到的美好的東西,拼命挽留。
他一樣,你也如此。

BY 赤名香(一位愛著赤西仁的女孩)

-------------------------------------------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頗有感觸的
雖然我不像寫這篇文章的歌迷那麼地有"感覺"。。。
我不會常因為「偶像」的事而"熱淚盈眶"

不過我卻也因為喜歡「偶像」獻出了"第一次"
"第一次"因為喜歡w-inds.而想親眼看看他們
"第一次"去現場看自己喜歡的日本藝人的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千葉涼平在我面前又唱又跳
"第一次"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第一次"讓我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w-inds. are Ryohei Keita and Ryuichi

w-inds.是第一個讓我親自到現場看演唱會的藝人
也是讓我親自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實力派偶像團體
千葉涼平是第一個讓我想親眼看看他的皮膚到底有多好的偶像
也是因為他讓我認識了原來舞蹈還有分類的偶像

因為喜歡上w-inds.而交到許多一樣喜歡他們的朋友
而且還是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
也因為喜歡到的是日本藝人而接觸到日文
而且我現在還是個應用日文系大二的學生了

記得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w-inds.的時候
我以為他們三個是女生...而且主唱聲音超高超清澈的...
沒想到DJ說這三個是男生!!!
天啊!男生的聲音可以唱到五個八度音的簡直就是不可能!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去了解w-inds.是一個什麼樣的團體

當初記得最深刻的是慶太的清亮嗓音
是到他們第二張單曲的PV時才注意到涼平的
被涼平的笑容給吸引住了...

重點是他很會跳舞一ˇ一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偶像都是舞蹈很強的= =?

越認識他們就越喜歡他們
他們是我從國一的時候認識的
也是從這時候變成哈日族及學日文的主因。。。

w-inds.出道到現在的單曲、專輯及影音產品我全都有
這應該每個歌迷都是這樣的吧@@?
起碼在我周圍的歌迷就都是這樣。。。

也因為這樣
我每次都被我媽虧"妳那堆CD拿出去賣一定賣不少錢!"
哈~或許可以賣到不少錢喔!
因為有些在唱片行也不一定買得到

而我去看演唱會
當然也有讓我媽知道囉!
總要報備順便請款嘛。。。。
而且我發現我媽比我還注意他們的消息耶= =
我覺得我媽應該是喜歡橘慶太這個高大又粗壯的男生~
因為她每次都跟我說"那個在中間的男生比較帥!"(慶太幾乎都是站在中間)
然後我就會說"對對對~一定比老爸帥!"
結果我媽又吐嘈我"哪有!妳爸比較好看!"
噗。。。。。

而且今年w-inds.要來開演唱會這件事
我媽比我還關心耶!
讓我以為她很想去看演唱會一樣。。。
早點說的話我就順便幫她買一張演唱會的票= =+
這樣她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些女生喜歡他們了
搞不好我媽也會變成w-inds.的歌迷也說不定喔一ˇ一
或許已經是歌迷也說不定= =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拿演唱會DVD出來看
還硬叫我媽跟我一起看~哈!

希望今年w-inds.在台灣的演唱會順利舉辦
而我的眼睛也一定會緊盯著千葉涼平滴!!
但願他不要被慶太跟龍一擋到阿。。。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慶太脫。。。。。。。。衣服= =

我很慶幸能夠喜歡到w-inds.這個團體
也因為他們讓我找到新的人生目標
如果可以
我希望將來的工作是口譯
搞不好有一天我可以站在他們旁邊替他們翻譯。。。
希望我能長久並堅定的將日文學好
老實說我現在已經有點心有餘力但不足的感覺。。。
但願我能越過這一個障礙!!

w-inds.
涼平
就是讓我越過這個障礙的動力!!

在11月演唱會過後就要好好用功拼日檢二級了!!
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加油加油!!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