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打一下廣告~~~

橘慶太單飛第一張單曲---路標
10月18日!!
就是明天要發行囉!!
請各位多多支持捧場嘿^_^

慶太單曲裡的三首歌
在我的網誌裡也有
若是覺得聽完感覺不錯的話
就去買一張回家聽吧~~~

※要支持正版嘿!!※



好哩...
廣告打完了一 一
來打重點!

10月14、15日也就是星期六、日
吉他社的學長姊們辦了迎新活動
整體來說遊戲還不錯玩啦!!
我個人是玩得蠻開心的...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
因為星期日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這天就沒有去了...
要是身體沒有不舒服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可惡...
害我沒學到新的吉他技巧...

對了對了!!
就在我人不舒服的這天
我感受到了好多人的關心>”<

首先是吉他社的公關姊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要不要叫社員載我去看醫生?
要是還是不舒服的話要打電話給我喔!知不知道?」

哇~~~~
聽了我好感動喔>”<

再來是吉他社裡的學長姊、社員們
讓老大帶了一堆”慰問品”(!?)回來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讓我感受到溫暖>”<
我真是加入一個好社團呀ˊˇˋ
有得吃又有得拿...(眾毆)

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嗯...
再來要打什麼阿一口一?
怎麼辦...
頭腦突然一片空白哩....

喔!!
想到了~~~

就是阿~
我最近看了一部日劇「My Boss My Hiro」
真的很好看又好笑阿!!

我永遠忘不了真喜男在第一集用恐怖的臉讓老師嚇到
好讓他不會被叫起來回答問題
而且那老師還真的被他嚇到撞到黑板一口一a
真是經典的表情阿~~~

昨天把最終回看完了!!
感想是...果然很日劇的結局...
(眾:蝦米叫”果然很日劇的結局阿”?!)
阿就真的很日劇化的結局嘛...
不好也不壞囉一 一a

整體來說就是一部好看的日劇啦!!
以後台灣的電視台有播的話
各位一定要看喔!!
因為真的很多爆笑的劇情及感人的部份

我真的覺得長瀨智也好厲害喔一 一a
哪來那麼多奇奇怪怪的表情阿?
看來他一定每天在鏡子前面研究哪種表情比較好吧?
((那濱崎步在旁邊一定很傻眼吧一口一?))
(濱:妳又知道我會傻眼了喔?!)
((呃...阿你們不是住在一起了咩?))
※以上括弧裡的對話純屬虛構嘿@@※



最近抓了一些美緒的圖片~
她真的越變越漂亮耶...
完全看不出來她還沒18歲= =||

唉....
明明比我小
為什麼差這麼多呀>”<

成熟版


可愛版


我只能說橘家的基因太好了一 一

以下是題外話一口一||
橘家的父母親...媽媽長得還可以...爸爸的話...我沒看過不知道要怎麼講
橘家的大兒子跟大妹...不算帥也不算美...也就是普通...(眾毆)
橘家的二兒子跟小妹長得帥又美

好啦...
我別再亂扯些有的沒的了...
等等被其他歌迷拖去打= =a



那麼就打到這裡哩@@a
這禮拜不曉得要不要回家耶一..一a

我媽前天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我堂弟的手機?
我說不知道~怎麼了?
我媽說我叔叔他們一家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而且他們的房子已經被查封了,
不知道哪一天會輪到我們家也被法院查封...

天啊=”=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件事會發生
但是聽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怕怕...

幸好我爸已經在別的地方先買好房子了
所以現在也不用擔心要是舊家被查封的話
我們會沒地方住的問題...

唉....
我爸怎會有這種不負責任的弟弟阿~”~
只會在自己有難的時候才想到有一個哥哥可以幫助他
自己好過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到我們這家人一 一

連這次他們的房子被查封我們家也都不知道
還是我爸媽接到法院跟銀行的通知後
去我叔叔家才發現他們家已經被查封的事= =

聽我叔叔家的鄰居講我叔叔他們已經在兩個月前就搬走了...
真夭壽加過份耶!!!!!!!
連跑也沒告訴我們!!!!
分明是要我爸媽來幫他們扛債務的嘛!!!!

誰管他們呀!!!!
都已經幫他們多少次了
每次都要我爸媽來幫我叔叔收拾他留下的爛攤子
這次不可能了啦!!!

你欠錢是你家的事
我爸已經對你仁至義盡了
之前幫你是想說你經過這次教訓應該就會改所以才會幫你
沒想到還是一樣死性不改
那我爸也沒這必要幫你了...

反正該做的都已經做了
我爸的媽媽留給我爸的房子
我爸也已經過戶給你了
所以也沒有東西欠你的了

只希望現在我媽住的舊家不要那麼快就被法院給查封了...
我在舊家裡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搬到新家去阿>”<
要查封的話也要等我把東西搬好才能查封啦!!!

可惡的叔叔跟嬸嬸ˋˊ
我堂弟有你們這樣的父母真是可憐....

唉.....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