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y Day    演唱:朴信惠(飾演 高美男)

悄悄把我叫醒 my sunshine
我要像童話中的公主般閉眼等待

只要一睜眼 我身邊的一切 love shot
你會像童話中的王子般 望著我微笑吧

不知不覺 雙眼只跟著你的身影
又不知不覺 悸動的心在呼喊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ads
你也感受到了嗎 我的心
靠近我 再靠近一點 得到我的心

Everyday Lovely day 每天為你傾心
我將給你比糖果更甜蜜的愛情

向魔法施咒 Shalala
你那陽光般溫暖的微笑照耀著我

不知不覺 又怦然心動
雙唇蠢蠢欲動 我要說出來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ads
你也感受到了嗎 我的心
靠近我 再靠近一點 得到我的心

Everyday Lovely day 每天為你傾心
我將給你比糖果更甜蜜的愛情


(以下歌詞不確定是否正確...我聽不懂韓語啦= =所以照直覺複製貼上歌詞(喂))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ads
你也感受到了嗎

Lovely day 每天為你傾心

Lalalala...
每天為你傾心
我將給你比糖果更甜蜜的愛情





以上歌詞是由字幕組所翻譯的 不是官方歌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