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標

作詞:橘慶太
作曲:T2ya

無盡延伸的道路 我們正佇立在那道路上
對著閃耀湛藍光輝的天空 我正滿懷著憧憬

雖然思緒搖擺不定 若能感受胸口的悸動
那就將束縛著我的 那把鎖 給解開丟棄吧

不要屈服於LIFE 懊悔的心情
就是心中的路標
邁開腳步 妳與我的旅途就要啟程
對吧? Darlin’

所有的感情還有淚水 全都無需隱藏
安定 不是我追逐的目標 孤獨與自由是本質相同的

若能身體力行愛人這件事 就可以做得到去相信別人
嘿 迎合他人般的生活方式 不是我的必要選項

無數次的相遇 交織著
避開狹隘的小路吧
我們大家 都是旅人 別離
將讓人變得堅強喔 Darlin’

不要屈服於LIFE 懊悔的心情
就是心中的路標
邁開腳步 妳與我的旅途就要啟程
對吧? Darlin’

無數次的相遇 交織著
避開狹隘的小路吧
我們大家 都是旅人 別離
將讓人變得堅強喔 Dar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