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剪輯日

 
老闆打電話問我怎麼沒有預約剪輯室?!
我以為老闆自己預約好了啊= =
好笑的是
老闆回我"不是所有事都要我做好嗎"
 
呃....呵呵呵.....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要去預約....老闆也沒叫我去預約
這次知道了
也已經預約好下次的時間了
 
好家在今天剪輯室沒什麼人要用
所以中午12點就去剪輯室編輯影片
 
因為太臨時預約到
所以剪輯師才來一個
平常是有兩個
今天只有一個所以效率會比較慢...
 
然後這個節目的導演
因為我老闆是這節目的製作人
所以表示我未來也會一直跟他接觸
 
慶幸的是這位導演在今天教了我很多事情
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
還有mail的寫法
 
他說如果有問題當下就要問
不要等人交代完事情後
再回頭去問問題
這樣給人的感覺會變差
 
我會銘記在心
謝謝指教
 
本以為今天會到10點才下班
結果這個導演說我繼續留在那也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8點就放我走了
他繼續留下來等最後的影片確認
 

WH-123.jpg

WH-124.jpg

想說家裡還有泡麵跟速食的雞塊
所以就直接搭車回家了 
 
水果是隔壁的台灣人室友分給我的
她說這顆太大了 分妳一半吧~
 
天啊....人真好QAQ
改天要好好回報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