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身體欠安呀一 一a

因為昨天都沒有睡到覺...
所以今天在學校睡了差不多有三堂課吧一口一a
(我不是故意的>”<)

但還是有聽到蠻多八掛的= =+
當然又是咱們的英文老師洩密滴囉...
不過八掛的對象永遠是---計概老師
聽同學說計概老師今天”石門水庫”沒關..
喔...還好我沒看到= =a
不然會長針眼...

計概老師還說是他太”胖”拉鍊才拉不起來...
屁= =a
他怎不說他吃了xxx所以才xx
(不要打的太明白...)

英文老師說計概老師是負責管理學校網站的留言版
聽英文老師說以前有個夜校的學生,
上學校的網站罵計概老師,說他很臭屁、自以為是,
利用上課時間講他自己的”豐功偉業”,浪費他們學生的上課時間聽他講廢話。
((說得真是正確...))
然後計概老師這個人又是那種很愛計較加計仇的人...
想當然爾,他便直接認定是夜校的某班學生罵他的。
可是夜校的又沒指名道姓說是哪位電腦老師...
這計概老師還真愛自己”對號入坐”...

英文老師還說了~計概老師在他們老師間挺沒人緣的,
也對啦= =a
只要是上過他的課的學生,大家都災災(←台語)
計概老師是什麼樣的人...
((原本英文老師是要講解段考題目的,沒想到一扯到計概老師,就沒時間講考卷哩...))

放學後,我就到中國信託等我媽,
因為她要辦點事,所以就等等等...
辦完後就打算去醫院看阿公~
路上我媽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我回的第一個答案:甜不辣!
我媽:又是甜不辣...
我回的第二個答案:滷味!
我媽:滷味要去哪裡買?順不順路?
我:滷味就在xxx那裡有賣阿!順路?我不知道= =a
我媽:那就吃滷味好了...

自從沒打工後,我就很久沒吃那家滷味了...
所以今天可以吃到超滿足滴~~~
幸せね≧///≦

呼...
明天好像要考蠻多小考的ㄟ@@?
不管它= =
去學校後再看吧...
(眾:還可以這樣的喔?!)
(涼奈:嗯...!!)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続く...

        涼奈より

*pic*:龍一

*p.s*:最近中華電信不知道在搞蝦米東西=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