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得心頭悶悶的~”~

今天聽班上的康樂股長說嘉藥(←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科技大學
要跟我們班聯誼...
不過時間地點還不知道
因為人數也不確定...

班上女生說要看對方是什麼系的?
如果是工科的話就不去
因為聽說工科的男生很隨便(?)

然後康樂講了一句很毒的話...
如果對方要載我們班的女生回去
對方要是長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從她那邊領火車票自己坐車回來

不過康樂也有說這樣的方式是不好的啦...
或許哪天也會有人這樣應付自己吧?

我一聽到要聯誼
腦子就浮現五個字---不干我的事
因為我不算長得好看、個性也不是很特別的那種...
所以就算去了也只是坐在角落邊吧~”~?

雖然說聯誼是去認識朋友的
但我覺得很少人不注重外表吧?
人的第一印象不就是先看外表嗎?
其次才是個性、人品吧?

像我家老大
外表很可愛
再加上她個子小小的
一付就是需要別人保護的感覺...
她在這間學校已經有好多愛慕者哩...

可是吼...
我家老大眼光很高滴一 一a
除非有像”橘慶太”(就是上面那張圖啦)這樣的人出現
才能打動我家老大的心吧....||

說真的
我真的很怕自己永遠都是一個人
我回家的時候我媽都說”妳到底交不交得到男朋友阿?”
我每次都回”哎唷!不急啦!”
其實心裡早就一堆os哩~”~

說不急是騙人的啦....
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身邊有個依靠?
但問題就是沒有對象是要怎麼讓我依靠阿~”~?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
是時機還沒到!
但真的是這樣嗎?
連自己都很懷疑= =

很想改變自己
可是卻不知從何改變起...

被人喜歡的人覺得對方很煩
想讓人喜歡的卻沒人喜歡
還真是兩種不同結果阿...

今天跟剛果(←朋友)聊天
聽她跟她男朋友有多甜蜜
而且要是沒意外的話
他們還會訂婚喔!!

也是啦~~
從高二交往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感情應該也算很穩定了
是該訂婚哩!

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
當然生小孩的話還是先等爸爸當完兵回來後再說吧一 一a



厚.................

彼氏がほしい
愛がほしい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