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過了...
說快嗎?不覺得...
說慢嗎?不覺得...

總之就是感覺時間就這麼的流走
在這時間裡做了什麼連自己也搞不大清楚一 一a

まぁ...就是這樣啦!
(眾:她是在講什麼?!)



接著來講講這禮拜發生的事情吧!!

星期三的第三、四節是學校的社團活動
我參加的是吉他社

感覺社團裡的幹部人都還不錯的樣子說@@
社長的臉感覺好像一附”生活很苦”的樣子一口一a
還有公關組的學姊人也很好喔!!

因為社團裡面還有分文書、總務、美工、器材還有公關這幾個小組
每個人都要參加自己有興趣的組
然後我就選了公關組~
((因為只有公關組的組長是女的一口一a))

然後公關組的學姊就說她已經準備好很多東西要給我們這些組員做了
等著被操吧!!
嚇@o@!!
這樣聽起來有點恐怖捏>”<

吉他社的社長說只要沒課或是有空的時候都可以去社辦走走~
可是吼...
畢竟我們都還不大熟
要走進去怕會有點尷尬捏...

像昨天下午都沒課
原本想說跟老大一起去社辦看一下
但是就在走快到的時候
就聽到社辦裡有好多笑聲喔~
要是我們正巧走進去
然後笑聲突然停下來的話
那就真的很尷尬了一口一a

於是乎~
我們就打道回”宿舍”哩...

既然說到吉他社想必就一定有吉他嘛!
(眾:廢話!)
然後社團裡有位吉他老師
他告訴我們選吉他的重點還有上課的方式
還希望下次上課的時候每人手中都有把吉他

其實我原本就想學吉他跟買吉他哩~
剛好可以藉這機會來學習!
幸好一把吉他不會很貴...
不然我這窮學生可買不起阿~”~a

我是買紅色的~
老大是買藍色的~
期待下禮拜三就可以拿到吉他!!

但願我在這社團裡能夠學到很多東西
交到不同的朋友~!



聽說咱們這間學校要升科大了
只不過還要等到下個月教育部的人來評鑑
如果順利通過的話
那就會變成”南榮科技大學”哩~!
嗯...這樣聽起來也感覺比較氣派吼?

希望真能夠順利成為科大!!

報個小道消息給大大知道~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當初學校有意將校地擴大的時候
要跟周圍的地主買地
沒想到當地的地主獅子大開口的喊價”三億!!”

我的天啊!!
原來”田橋仔”這麼有錢就是這麼來的喔?!
看準時機提高價錢
真不愧是削錢的好方法...

想當然的
要買個地要付出這麼高的價錢
一定會放棄的

學校的處理方式就是...
把大樓樓層往上蓋!!

聽說現在教育部審核升科大的條件已經不是校地要有多大了
只有樓層坪數夠的話,也能升科大

於是學校就蓋了一間新大樓
樓層差不多有...8層樓吧
我也沒算過一 一a

然後現在女生宿舍前面正在蓋網球場..
預計10月份會完工...

所以說與其花三億的錢買地蓋教室
還不如花不到一億的的錢加蓋樓層來得划算...



呼.....

今天是w-inds. works vol.5的發行日耶!!
可惜我這禮拜不打算回基隆...
只好拜託老大幫我拿了~

好想看裡面的內容喔>”<
唉...要等到星期日老大回來我才能看到了...

現在就先看封面解個渴吧~”~a



還有還有!!
慶太的單曲確定會有台壓版了~~~

個人是打算訂日普買台初
因為錢要省著點用阿....
窮學生的生活ˊˋ

個人比較喜歡普通盤的封面↓


嗯~~~
那就打到這裡啦!!

以上

涼奈より

*pic*:最上面的那張圖是w-inds.明年的年曆
      三子都笑得好燦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