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52.jpg

導演說11點~12點去剪輯室就好

結果我11點到導演根本還沒踏進剪輯室
 
因為我影片還沒弄好
而且老闆又一直在賴上催我快點完成
我遲遲等不到導演就只好跟其他工作人員說
我要先離開 晚上再過來...
 
本來想說回家弄影片
中途老闆又打電話叫我3點進公司
有其他劇組的人要還道具
 
我從剪輯室回到家已經下午1點半了...
我家到公司的車程大約4X分
所以就買個麥當勞回家快點嗑完就出發去公司弄影片
 
結果劇組的人到四點多快五點才來公司
而且還蠻多雜七雜八的道具
那個劇組的人還很好心的幫我把道具搬到電梯口
然後我再把它搬到公司裡面
 
影片弄好寄給老闆後
也差不多要去剪輯室了
 
我本來以為等老闆在剪輯室會合後
我就能先離開回家去
但實際上我必須一直待在那等導演跟編輯他們剪輯好
然後導演就說他們還沒吃晚餐
老闆就叫我去訂外賣
 
外賣送來後
老闆準備要落跑了...
我以為老闆會付錢
結果沒想到他就站在旁邊叫我付= =
叫外送員開收據日後請款
 
阿不就還好我身上有帶錢....
不然就好玩了唷~
 
吃晚餐的時候
剪輯師把電視打開
大家一起看嵐にしやがれXDDD
然後導演問我是中國人嗎?
我說我台灣人
剪輯師:中國跟台灣不一樣吼?但是語言一樣吧?
我:還是有稍微不同^^" 
 
吃飽後導演就問我進這間公司多久?
我:我18號入社
導演:蛤!?那妳才上班沒幾天啊?
我:對阿....
其他工作人員也嚇到
覺得我也太菜了吧XDD
 
然後時間已經過晚上10點了
我很怕會待到很晚
大概是我一直看手機的關係吧
導演就說可以先離開沒關係
 
喔~~~我等你這句話等很久了~~~
明天就不知道要待到幾點....
 
希望可以準時下班!!!!
 
很久沒有連續上班這麼多天
整個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