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去看"海角七號"
但誰知道咱們一到達電影院
就看到超多人在排隊買票....

如果想看海角七號的話
就只剩下八點半以後的場次

問題是我們到電影院時也才快三點....
叫我們是要去哪混到五小時阿?!

於是乎
咱們就商量要看哪一部?

原本是想說那來看"特勤沙龍"
可是老大說這部片不算新片了~

然後就去看了我原本也想看的"冏男孩"

這一部雖然說是喜劇
但它卻是以輕鬆、詼諧的方式
來表達出小孩子的堅強

看到後面真的還蠻感動

可是電影中有兩句話我不懂是什麼意思耶!!

一句是:噗攏貢
一句是:阿斯巴拉

別人說這兩句都是罵人的意思
阿卻沒說解釋到底是什麼意思= =

麻煩知道的人
解除一下個人的疑惑好嗎?

------------------------

看完電影後
就去吃飯~

我們跑到成大附近的小吃街吃飯~
正好咱們"東方神起"當中有一位在崑山唸書
於是就把他給找出來一起吃飯

兩個多月沒見
你還是一樣A阿!!!!
而且感覺有越來越A的趨勢喔~
哈哈!!

吃飽飯後
去逛了不知名的百貨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就跟那位很A的老兄說姑掰後
我們也就打道回府啦~

當我們在等車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個外勞走到統連的服務人員旁邊
說了一句:新營

那個外勞整個就是超隨性的講了一句"新營"
而且表情超不屑的咧~
那個服務人員也不屑的回他一句:晚一點才有!

之後那個外勞進去買了票以後
又重複做了一次上面的事

結果服務人員就說:就說晚一點!!

噗~~~~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個外勞怕老闆扣他薪水
不然怎麼這麼急著趕回去阿一 一

----------------------------

今天又有颱風要來咧~
可是台南這裡一點感覺也沒有阿

我們班上的同學還說
要是明天放假的話
再來打麻將....

哈~~
我想明天要放假應該蠻難的吧....

是說
最近好像蠻流行打麻將的耶@@

不管是社團的還是班上的~
幾乎都會講到麻將的話題!

看來麻將是最近在大學生中
最流行的消遣吧一ˇ一



我也想來摸個兩圈阿~~~~~~~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