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真不知道該打什麼才好.....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
就在我已經快把網誌打好了
就只差把圖網址po好的這個步驟就完成了

沒想到...
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被我的一指神功的威力下
消失的無影無蹤阿~~~~~~~

回來阿>”<
我一小時的心血................

嗚.......................
算了算了!!!
既然這樣
那我就把事情拖久一點再打上來好了...
我恨我的一指神功阿!!!!!

氣氣氣......
我去打我的手了!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