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只上了三天班~
周一跟周五是公司放的有薪假(應該吧...沒聽錯的話)

還聽到愛找我麻煩的日本人說
做到10月中旬就要離職

喔耶~~~~(灑花放煙火!!!)

然後見到蠻久不見(?)的社長
來跟每位員工閒聊一下
到我的時候
社長就問我簽證的事怎麼樣了?
我就說通過了~拿到三年簽證
社長就說很棒呢~

喔耶~~~~(灑花放煙火again!!!)

是說現在住的這間房子啊
如果外面風很大的話
房間內的和室門就會很吵....
喀喀喀的聲音還蠻大聲的

而且窗戶也會被風吹到開一點縫隙
為什麼這窗戶不能鎖....
我要找工具來把它關緊
不然一直被風吹開也不好

還有總有一種跟香港室友相處不來的感覺
這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