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常為了一件小事生氣
然後不管我爸跟我講什麼
我媽卻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昨天也是

我睡起來後下樓
我媽就準備煮中餐
然後我問她:中午吃什麼?
我媽:水餃
(這時她的心情還不錯)

接著我爸就叫我去上網幫他查一下,有沒有奧運棒球的轉播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當時就走到廚房去
我媽:把冰箱的水餃拿出來

我拿出來後就放在一邊
就又走到客廳去跟我爸講話

突然我媽講一句:我叫妳拿出來,妳給我放在那邊是怎樣?!
我:爸爸叫我上網查東西,妳叫我煮水餃,我只有一雙手一個人是要怎麼做兩件事?

結果我媽就生氣了= =
還叫我滾開!!

靠..............
難道我講那句話不對嗎?

真的搞不清楚我媽的脾氣

難道是因為更年期快到的關係?
導致她火氣特別的大?

她這樣搞得我待在家很痛苦~"~
昨天因為她這樣
我就沒跟她講話

想說過一天她氣應該就會消了才對

結果誰知道
今天我一起來她還是不理人
連坐在那看電視
我媽也可以一直在那"深呼吸"(就是大口嘆氣)

天啊= =
真的快受不了.......................................

算了!
妳不爽跟我講話的話
我也少去惹妳

免得到時候又把氣出在我身上
那真的很衰!!





拜託!
快開學吧!!
起碼住在外面
不用被我媽這樣的脾氣搞到心情不好





以上
涼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