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又過去了啊.....

星期二再度光臨了原宿站前咖啡
明明是平日
但是店裡卻客滿

WH-875.jpg

後來才想到
原來這天是輝的生日
所以店裡面幾乎都是Lead飯

在等位子的時候
發現有位店員長得很像
台灣的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郭彥甫

跟朋友說了以後
她也覺得很像XDDD
於是就把那位店員擅自叫彥均了(自以為很熟)

這次點了慶太的餐點
老實說....沒有涼平的好吃
雖然是蕃茄義大利麵
但是沒什麼蕃茄味

WH-876.jpg

而且麵的量有點少
感覺沒有吃飽
(還是只是我當天太餓?)

吃飽後打算結帳
彥均就過來了
問我們要w-inds.還是Lead的照片?
收好錢後就拿著信封過來哩

朋友先開封裡面是涼平的
我拆開後又是慶太的

因為朋友是龍飯
所以她就把涼平的跟我交換
而且這天我聽朋友說才知道
原來照片有兩款

正好朋友拿到的涼平是另一款照片
而我還是拿到同款的慶太....

WH-877.jpg

因為朋友沒拿到想拿的龍一照片
所以咱們已經約好下一次再來挑戰的時間XD
而且又聽朋友說信封裡好像會隨機附簽名的樣子

所以.......
再來挑戰吧!!!
反正到10月前都還有機會!!!

因為搬家的關係

所以搭的電車路線也不一樣了
才發現原來新宿西口站裡面有貼

w-inds.宣傳防止詐騙的海報

WH-880.jpg

不過位置有點不太顯眼就是了...

8/22開始
香港室友回香港去了
要到9/10才會回來

是說因為她住在這裡最久
所以她的東西多到房間外面...

WH-885.jpg

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從房間裡出來的
因為她從房間裡面出來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房間裡也是塞得滿滿滿的
(講直白點就是垃圾屋....)

嘛....
反正沒有佔用到我的空間
我也沒立場去管

另一個台灣室友也從台灣回來了
她好像是來留學的

偶爾下班回到家後
會碰到她在廚房準備晚餐
才發現原來冰箱裡的食物
都是她的...
(香港室友回去前都把自己的食物吃光了)

我該慶幸我不下廚嗎?
因為冰箱裡幾乎也沒位置冰我買的食物...
但之後可能還是要跟她講一下比較好...

目前住在這裡還不到一個月
還在適應兩位室友....

arrow
arrow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